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今天 - 06.05.08

今天,决定做蛇王。

连续多日忙碌,头沉沉的,今天不想再匆忙。

想逐一到朋友“家”坐坐,好好参观。

欢迎我的到来吗?

快快祝新任蛇王登基成功~~~

127 条评论:

  1. 铺了红地毯等你大驾光临。。。:)

    回复删除
  2. 只是比较忙,可能没时间招待你,你随便参观,当成是自己家好了。。。

    回复删除
  3. 你的心已飞到下个星期咯.....
    今天已经酱...就看你下个星期怎样过....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没有啦。。。只是这几天真得很“显”。。。
    希望可以成功让自己吃蛇尽兴。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怎样才可以当蛇后啊???
    我想当蛇后叻。。。

    回复删除
  6. 我还是要忙忙忙.....虽然偶尔可以吃小蛇来阿猫玩玩......

    回复删除
  7. 你已经很多"后"了....还要多一个头衔?

    回复删除
  8. 老师英名远播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老师口小,就吃蚯蚓算了。。呵呵。。

    回复删除
  10. 老师,这是形容词,不是动词。
    所以不是真的吃。。。 ^.^

    回复删除

  11. 我忘了曾被封了很多的“后"
    拿到我手软。。 哈哈哈。。
    谢谢提醒。。
    这蛇后就让贤吧。。。

    回复删除
  12. 变红黄蓝青了。。。
    Paiseh啦。。

    回复删除
  13. 不用看
    叫独眼女郎告诉你。。
    她两天与我在一起。。
    领教得很多。。。

    回复删除
  14. 蚯蚓很难找。。
    太阳很强。。
    它们躲起来了。。。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
    ”影后“啊???
    最高荣誉哦。。。

    回复删除
  16. 老师,她要的是亲身接触。。。

    这个我还没学会哩。。。

    回复删除
  17. 那老师就变成泥土好了,让蚯蚓躲进老师的怀抱。。

    回复删除
  18. 独眼后。。
    那天你不是亲身接触了吗??
    我不是献身了吗??
    做么你不负责任啊。。。。
    (对不起。。我病得很严重一下)

    回复删除
  19. 老师是水
    灌溉整个花园啦。。
    老师很可怜滴。。。

    回复删除
  20. 想起多年前的一部恐怖片。蚯蚓成灾,还会钻进人体寄生,繁殖。。。
    yiiiiii~~~~~~~~~~~~

    回复删除
  21. 不要让我吃 Cacing啦。。
    我想吃蛇。。。
    尤其是Tis Monday ...

    回复删除
  22. 我,我,我。。。。
    你,你,你。。。。

    回复删除
  23. Monday我很有冲劲的。。。Friday就变蛇。。。

    回复删除
  24. 当初是你自己说嘴巴小,不能吃蛇的。。。

    回复删除
  25. 快...快....快...快告诉我什么感觉...??????

    回复删除
  26. 我是拜一一条虫,拜五一条龙...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正常。。正常。。。amy没生病。。。

    回复删除
  28. Monday我最Sien
    尤其是开学的第一天。。

    回复删除
  29. 老师散发着圣洁光辉,我连碰都不敢碰。。。

    (老师,ngam 唔 ngam 听啊?)

    回复删除
  30. 是很很很Sian。。。
    下半年。。
    我最忙。。。

    回复删除
  31. 看到学生不会开心点?
    教几年级的?什么科啊?

    回复删除
  32. 以前开学第一天我很高兴的,因为可以见回朋友,可以谈很多很多话。

    回复删除
  33. 你应该是没爬我的贴。。
    去爬一爬。。
    你就会懂。。

    回复删除
  34. 好......但我不会爬.....游过去可以hor....?

    回复删除
  35. 圣洁光辉。。。
    ( 看了会流口水滴)
    我不敢当啊。。
    我是人老珠黄。。
    邹皮崎岖。。。

    回复删除
  36. penang + ipoh
    makan~~~~~~~~~~~~~~~~~~
    yes!!! XD~~~~~

    回复删除
  37. 你在说谁?我们认识的没酱的人.......

    回复删除
  38. 快快敷面膜,补粉,加上soft effect...
    远远看。。。还是很美的。。。

    回复删除
  39. 游会很吃力。。
    爬比较容易。。

    回复删除
  40. 带面具。。
    方便多了。。
    不须站远远看。。
    麻烦

    回复删除
  41. 你的blog还真多....要慢慢爬了......
    音乐老师么?

    回复删除
  42. 不行。。。我们都以真面目示人的。。。

    回复删除
  43. 我会戴透明的Mask。。。
    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那。。。请问带了和没带有什么分别?

    回复删除
  45. 戴了变”水渣波“ + ”水当当” 咯。。
    要吗??
    送你一片。。。FOC的。。。

    回复删除
  46. 我也要....老师用的都是高档货~~~ =P

    回复删除
  47. sorry to tell, i bought from pasar malam wor...
    hahahaha...

    回复删除
  48. 我今天也是很显。来这里蛇一下。。。呵呵

    回复删除
  49. 下不了手。。。
    怕死的难看的是自己。。。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今天也没什么心情..懒懒的....
    但,工还是要做,现在头好大......

    回复删除
  51. 其实已经蛇了一个星期了。 最近中毒了。
    中了猫毒~ keke

    回复删除
  52. Tom is my first day of my Korean class ~~~ also getting busy liao..=)

    回复删除
  53. 经过一星期,我的头逐渐缩小了。。。

    回复删除
  54. 只是一天不来阿猫看看好像少了什么。。。不是中毒么?!
    好担心老板看到哦! 嘻嘻~

    回复删除
  55. 我的原则之一:绝对不让同事知道我有阿猫户口。

    不然我死定了。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56. 校长来逛逛~看到癫后老师在这里灌水....

    回复删除
  57. 校长。。做。。。么。。。
    Hari Hari 酱我的坏话的。。。
    我现在是“蚓后”啦。。。 aiyoh ...

    回复删除
  58. 我现在要去Bangsar 癫一下了。。。各位ByeBYe。。。
    SF。。 蛇吃完了吗???

    回复删除
  59. 老师十八变功太厉害,校长追不上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0. 老师还有钱打油,我都不敢出门了~

    回复删除
  61. 对....我的同事也不懂.....even ex-col.....only u have.....hahahahaha.....

    回复删除
  62. 要扣掉骨的....你以为KG重,油就一定多咩~~~~ =P

    回复删除
  63. 我被放飞机了啦。。
    她去了KLCC。。
    晚上才见我。。。
    蛇一定很大只哦。。
    你已吃了几个小时了。。

    回复删除
  64. 我还没吃早午餐。。
    存钱打油阿。。。
    肚子很饿。在吃着空气。。。+灰尘。。。

    回复删除
  65. 如果真的可以拿来卖....就好.....
    又可以瘦,又可以赚钱...

    (幻想当中.........................)

    回复删除
  66. 这条蛇很滑,很难吃。
    本来想专心享用的,可惜一直被逼中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