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无奈

日子,有点孤单,空洞。

在忙碌的人来人往中,任意游荡。

这无聊片刻,允许自己揭开心底的封口。

仔仔细细,想你一遍。

翻搅沉淀的思念,扬起漫天的酸楚。

这一刻,细细品尝堆积许久的哀伤。

原来,哀伤也抵不过时间洪流的洗刷,变得淡淡的,悠悠的。

看着这样的冷却,当日的誓言旦旦显得多么无知。

心底的井,已枯竭,该用什么洗涤日渐萧条的灵魂?

48 条评论:

  1. edit过也很美...
    我还没欣赏到全部啦~~

    回复删除
  2. 过比较有感觉,技巧差了一点点,模特儿又差了很多很多。没法子。。。
    这样还叫没欣赏全部哦???
    哈哈哈哈~~~
    你的禁令解不了哦?

    回复删除
  3. 技巧很shake?我忘记我拍的成果了....
    我是说照片啦..还没真正欣赏啦 @_____@
    什么禁令?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老实说,我有点后悔真的delete全部咧。。。
    我还蛮满意自己的作品的。。。
    卜家禁令咯~~~

    回复删除
  5. 后悔什么?
    自己的作品?你是说我这边吗?
    他都没看...禁什么令?

    回复删除
  6. 是咯。。。这么乖。。。真的delete喔。。。
    他没看,别人也不准看啊。。。不是吗?

    回复删除
  7. 我没delete哦...
    我自己欣赏咯...哈哈哈...
    但你有看我的,我还没看到你的喔~~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哈~~
    还不错吧?
    我的。。。delete 很多了。。。

    回复删除
  9. 疤痕是不会痛的,它只会提醒你曾经发生过的事。 =)

    回复删除
  10. hv ar... later later...
    i think of a new series ald... kakakaka...

    回复删除
  11. 阿爬地猪,你也是没post...快点在post点好笑的上去... =P

    回复删除
  12. me got nth to write ler
    u faster
    write the old woman story
    let me laugh~~~~

    回复删除
  13. old woman now nothg to write....coz i treat her as transparent...Haha.....but hear my boss wan sack her, but dont know y she still here....very confuse.,..later update let u kn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