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我想你

我想你。。。

那么模糊,那么暧昧。

一切纠缠不清时,一句我想你,把心化得软软的,酸酸的。

想你,认真地想你,无时无刻地想你,想我们相处时的每一句对白,想你的一颦一笑。

却不敢,也不能轻举妄动,深怕一个不留神,把美好时刻粉碎掉。惶惶难安。

我们的关系,模糊,暧昧,无法说喜欢,谈不上爱。唯一确定的,是此刻想你的心情。

说想念的心情,多么熟悉的曾经。

想你,恍如昨日,却已遥远。

38 条评论:

  1. 谁?让你深深的喜欢......浅浅的爱.....?

    回复删除
  2. 那就别错过Ooo....
    赶紧把握机会, 别让机会溜走.. ^^
    把每一次恋爱当成 [最后一次] 才会懂得付出,把每一天相处都当成 [最后一天] 才能学会珍惜。
    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
  3. 暧昧是在爱情里最美又最痛苦的。 名副其实的痛并快乐着。

    回复删除
  4. 爱一个人就要敢敢去追,想太多只会后悔...去吧...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魔魔,我比较想laksa。。。呃。。。炒果条也很好吃。。。还有很多。。。

    我准备好大大件T-shirt了。。。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i dun like laksa, i like 炒果条 & lobak & penang G腸粉

    回复删除
  7. 卤肉还好啦。。。我倒觉得没什么特别。
    不过不管了,我什么都要~~~

    回复删除
  8. penang卤肉比起ipoh的就很特别, 因为ipoh卤肉全部都不好吃的, aiks!

    回复删除
  9. 新加坡的还好,要选对摊子啦。。。

    回复删除
  10. penang got very nice 卤肉. he cook for some one important b4 one....if i not remember wrong. it's located near one indian movie cinema call 奥迪安。

    回复删除
  11. if im not wrong.. i think the important person is singapore 总理。the coffee shop name 国泰。

    回复删除
  12. 好,我记下来,叫朋友带我去吃~~~

    哦,别忘了我们今晚的约会哦~~~ ^__*

    回复删除
  13. if like eat indian rice, u walk a bit further.. got one lorong sell indian rice one was my favorite....if yr fren is penang lang.. sure he or she ll know.

    当然我记得咯。今天我起得比较早, 样子很累。希望你不会看到我的残样吓到。嘻嘻嘻!

    回复删除
  14. 记得给我地址呀~~我下次去尝试咯...哈哈

    回复删除
  15. 呵呵。它在lorong卖的。没门牌呢!!

    回复删除
  16. 我想我画的地图只有penang lang 才看得懂。因为我是路痴。:P

    回复删除
  17. I got Penang friend, so u still can draw and pass to me lor...=)

    回复删除
  18. o.. can. u want map for the lobak or indian rice??

    回复删除
  19. 只要是你认为好吃,都可以。。。谢谢咯。。。=)大不了从槟城打电话给你再问过!!。。哈哈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好。 给我email...我尽力而为。

    回复删除
  21. no hurry lah... you take your time.. you can send me email at residenceboy@yahoo.com. tq.

    回复删除
  22. ok. i ll give u the map after my next visit to penang. i think i ll only go back to penang during oct or dec(cos i need to confirm the map i draw is it correct or not.. i cannot any how give map)

    N i ll draw only the map for indian rice and lobak tht i mention above... not more than tht. 不要太看得起我。我认路功夫很差。:")

    回复删除
  23. 你肯介绍又画给我,我已经很感激咯...难道要你搬整个槟城指南过来麽?? =)...我先多谢你咯..我可能也是十二月去槟城找朋友啦..说不定会在路上从你身边"飘"过...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