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落寞情人

一见钟情。

遇见你以后,我相信了。

如此优雅,如此温和

翩翩魅力,不容忽视。

踏入深深漩涡中,无法自拔。

世界,在遇上你的刹那,彻底颠覆。

开始相信,开始明白,

通往天堂的道路,在你眼里。

 

** 图片摘自:http://www.lomotw.com/phpBB2/viewtopic.php?t=24064 & http://www.lomotw.com/phpBB2/viewtopic.php?t=23921

156 条评论:

  1. 以你现在的感受你好应该去。。。。。。。。。。。。败一台“老母“相机了哈哈

    不要中毒太深,到时候不能自拔就好惨哟哈哈!!!

    回复删除
  2. 要记得披上风衣,时间到的话。。。快快吃药~!! =p

    回复删除
  3. hahaha 不要那么说 :) 进入老母的世界吧!

    回复删除
  4. 机很便宜, 不过买菲林和洗相就要命. 拍了出來一卷菲林只有几張can use...

    回复删除
  5. 找,找,找。。。

    你那里有没有路?

    回复删除
  6. 人家名字叫LOMO,我帮他翻译成“落寞”,比老母好听很多。。。

    回复删除
  7. 呵呵呵。。。我突然想到,还好不是叫“老母机”。。。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mo mo see i ask question.. he will run faster..

    回复删除
  9. 我相信你追得到他的。。。
    (拿,拿,拿,魔魔不可以打我~~)

    回复删除
  10. 随兴拍摄,低ISO,偏暗的色调,看起来感觉很好。。。

    回复删除
  11. 那么你几时进入lomo 世界呢? 等着你哦!!!

    回复删除
  12. 我想, 咁多人要上天堂, 天堂也是看不到路了, 神仙太多了...呵呵

    回复删除
  13. 嘻嘻。。 撒网咯。。 看你怎样游

    回复删除
  14. 阿魔, 你逃不出cynthia 的五指山了

    回复删除
  15. 天堂very boring wan, law banyak , ini tak boleh, itu tak boleh...

    回复删除
  16. 魔魔,你还是乖乖游去cynthia身边吧~~~

    回复删除
  17. 错,是用来control"好人"的。魔界都由奸人统治了,哪里还可以对付自己?

    回复删除
  18. 等你打打他的“小屁屁"咯~~

    (wa lao~~~ 讲完自己都会打冷战~~)

    回复删除
  19. 魔魔,人少少,不用害羞的~~~cynthia很温柔滴~~~

    回复删除
  20. wa lao.. 讲完自己都会打冷战.. 那你还说。。冷。。

    回复删除
  21. 我一想到那个画面。。。 OMG~~~ 一直傻笑。。。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那有这么容易的。。 我都还没出招。。。

    回复删除
  23. 等下我和虾米去吃buffet!! yeah~~~
    XD~~~~

    回复删除
  24. 阿尼, 那个buffet 你吃过吗?
    我就觉得瞒不错的

    回复删除
  25. 哈哈哈哈~~~放心,我会拍照片报告的~~~ lalalalalala~~~

    回复删除
  26. Novena 那个我没试过,不过听朋友说蛮不错的。

    回复删除
  27. 熊猫胸口还有只猪。。。厉害厉害~~~

    回复删除
  28. novena i go before.. have alot of thing to eat..

    回复删除
  29. 对。。 但是nicole 那边会比较cheap?

    回复删除
  30. 你又没说你要给钱, 你说给钱我一定去...哈哈哈
    我这个月po 了啦, 炸了一大个洞了!!! =.='''
    今天不可以啦!! 和别人约好了

    回复删除
  31. 两间我都有吃过, 照片都有post 了

    回复删除
  32. 有吗? sakura? toa payoh 也有啊。。

    回复删除
  33. where got always!!! last time is during Feb, last sun one is becos my fren going bk to Msia, farewell for him.

    回复删除
  34. 我的老板又没你的那么好, 不然我就可以吃多几餐咯, 呵呵

    回复删除
  35. 看你们谈话咯...真的流啦...红红的血....

    回复删除
  36. 不懂咧,最近一直这样....无端端....鼻子坏了?

    回复删除
  37. 那里。。 不过今天他带我和同事去吃说是帮我庆祝我的birthday..

    回复删除
  38. amy is always see handsome guy that why become that?

    回复删除
  39. 哇,cynthia,co good...boss celebrate bday to u leh.....

    回复删除
  40. whre got handsome guy...my office all lao uncle.....

    回复删除
  41. 那还不好啊, 若我老板请吃, 我立刻去买4D

    回复删除
  42. 不知道咯...我的身体很热的....但没有酱常流鼻血,但最近动不动就流...

    回复删除
  43. normally boss where got remember staff bday de....

    回复删除
  44. 难怪你不住天堂,,而住Malaysia。。
    因为。。
    Malaysia Boleh!!!!

    回复删除
  45. 魔界的Law是。。
    女的不能长肉。。
    因为要变魔女。。+魔鬼身材。。
    SF。。你我都被赶出魔界。。。

    回复删除
  46. 惨了。。
    我会被丢掉铁饭碗吗??

    回复删除
  47. 老师勉强还可以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48. 哈哈
    終於明白之前所寫的"落莫" ^^

    回复删除
  49. 呵呵呵。。。不好意思,阿格。。。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