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星期三

人性与信任,我再一次赌上。

别让我失望。

55 条评论:

  1. 又是员工,他说今天会去cancel EP,到现在还没消息。打他电话不接,sms还没回音。
    有点担心信错人。。。

    回复删除
  2. 没有cancel很麻烦。要跟人力部交涉。。。想到都头痛。。。

    回复删除
  3. 他resign? cancel EP must go by himself?也许...等多一天吧....

    回复删除
  4. EP not personal de? must cancel if not working under company?

    回复删除
  5. 很多外劳就是不想回去,如果cancel EP..他们一定想办法在新国找新工作。。。通常我不会让他们自己去,会找人陪他们去办妥。。。不然,明天你打电话去查一下就知道咯。。。

    回复删除
  6. Amy, 酱子都忘记了?要打屁股咯~~~

    EP is still under the firm, just like S pass and work permit. Must cancel EP if they stop working with the firm.
    EP has to cancel by himself because MOM will chop an endorsement behind the passport.

    回复删除
  7. 你cancel EP是已经不能在新国工作了,但应该有几天的时间让他们办妥手续,然后离开新国。。。EP不是私人物件,是属于公司的。。换工作也要换EP吧。。。

    回复删除
  8. 不用打电话,system shown 他还没有 cancel。
    我们通常不会做到这个地步,都是专业人士了。。。

    希望他不要例外就好。。。。

    回复删除
  9. they are given 14 days after the cancellation.

    回复删除
  10. 对不起,我弄乱了。。。WP我才这么做,EP的人我不会干涉他们。。。给他一点时间吧。。

    回复删除
  11. 不能给太多时间,已经一个礼拜了。人力部也只给我一个礼拜而已。。。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我太久没做这些手续了,谢谢你告诉我可以上网cancelWP。。。哈哈

    回复删除
  13. 太久没动EP了....=P
    我还以为S PASS & EP 有不同, 怎样讲EP都比较高级一点嘛...
    他一个星期了还没cancel?

    回复删除
  14. 现在很多东西都可以上网办,很方便。

    回复删除
  15. 现在也只能希望他自己快点跟你联络。。和取消EP了。。。不然头真的大咯。。。=(

    回复删除
  16. 如果真的例外,你们要自己去MOM cancel lor?

    回复删除
  17. 申请时要求的资历不同。
    EP不必给人头税,S pass要。

    是咯。。。头痛。。。

    回复删除
  18. s pass & EP still cannot online cancel hor..?

    回复删除
  19. 应该没事啦, 他不会这样把自己打入黑名单的啦

    回复删除
  20. 不能。上次试问过,要到警局报案。。。

    回复删除
  21. 应该是,但如果有什么问题公司很糟糕的。

    回复删除
  22. 他们这样对他,如果他不顾一切我也不会觉得意外。

    回复删除
  23. unless he has no intention to work at here anymore.

    回复删除
  24. 酱麻烦?要去police stn? 为什么咧? if s pass also need do that?

    回复删除
  25. 我才可怜。。。

    又不是我对他不好。。。唉。。。真是的。。。
    下次不做好心了。。。

    回复删除
  26. 通常我们会要他们先再settle其他。可是他是immediate effect所以没办法。

    回复删除
  27. nope. got to withold for income tax clearance.

    回复删除
  28. he replied, says will do it tomorrow. hopefully he do it.

    回复删除
  29. yeah.....finally he replied.......thats good~~~~!!!!

    回复删除
  30. 他也要他的薪水咯,不然做坏自己的纪录,以后没人会请他了。。。=)

    回复删除
  31. 成功!!!

    他打给我说正在办了,等下会把影印本交给我做support document. ^.^

    回复删除
  32. 他刚把文件交给我,哈哈~~~
    幸亏证明我没信错人。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