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担子

我其实不是那么好。。。

我其实不能干。。。

我其实蛮糟糕。。。

我其实是蛇王。。。

。。。

。。

所以

可不可以不要给我那么多担子?

(现在轮到我想哭。。。)

55 条评论:

  1. 老板就是知道你很蛇, 所以..... :P

    回复删除
  2.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

    同事问我要不要考虑改穿Wonder Woman装?哈哈哈哈~~~
    真是幸灾乐祸。。。

    回复删除
  3. 同事其实也只能开开玩笑让你轻松一下。 如果他们见义勇为的话, 担子就在他们身上了。 社会就是那么现实的。 :|

    回复删除
  4. 笑骂由人,自得其乐才会过得开心啦。。。不然,吃多点猪肉对你有益哦。。。=)

    回复删除
  5. 我也没打算找他们帮忙的。
    每个人都有份内事,哪帮得了那么多?

    如果要on leave就没办法咯。。。
    因为只有一个HR,他们无话可说。

    回复删除
  6. 我一向不管的啦~~~

    阿猫是我的发泄园地。哈哈哈哈哈~~~~
    念一下就好了。

    不过。。。
    为什么是猪肉?

    回复删除
  7. 不觉得吃猪肉能让你心情愉快吗??。。明天我们就去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这么厉害?明天你带我们吃什么好料?

    回复删除
  9. ^. ^.... 我也不知道!!。。。=)

    回复删除
  10. 来看一下这个开心一下。 :)

    1。题目:一边……一边……
    小朋友写:他一边脱衣服,一边穿裤子。
    老师批语:他到底是要脱还是要穿啊?

    2。题目:其中
    小朋友写: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
    老师批语:你是蜈蚣吗?

    3。题目:陆陆续续
    小朋友写:下班了,爸爸陆陆续续的回家了。
    老师批语: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

    4。题目:难过
    小朋友写: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
    老师批语:老师更难过。

    5。题目:又 又
    小朋友写: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胖又瘦。
    老师批语;你的妈妈 是变形金钢吗?

    6。题目:你看
    小朋友写:你看什么看!没看过啊
    老师批语:没看过

    7。题目:欣欣向荣!
    小朋友写:欣欣向荣荣告白。
    老师批语:连续剧不要看太多了!

    8。题目:好吃
    小朋友写:好吃个屁。
    老师批语:有些东西是不能吃的。

    9。题目:天真
    小朋友写:今天真热。
    老师批语:你真天真。

    1 0 。题目:果然
    小朋友写:昨天我吃水果,然后喝凉水。
    老师批语:是词组,不能分开的。

    11。题目:先……再……,例题:先吃饭,再冼澡。
    小朋友写:先生,再见!
    老师批语:想像力超过了地球人的智慧。

    12。题目:况且
    小朋友写: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
    老师批语:我死了算了

    提前祝各位笑得很开心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回复删除
  11. yiiii~~~~~~~~害我白白开心一下。。。

    回复删除
  12. 看你那么低落, 找个笑话给你看咯。嘻嘻。我觉得蛮好笑的啦。呵呵。
    花了我不少时间嘞。 棒场一下嘛。kee kee

    回复删除
  13. 真得很好笑。。。问题是我在office耶~~~

    忍得久我怕会内伤。。。

    回复删除
  14. 欲哭无泪啊~~~

    (配乐: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回复删除
  15. 哈哈。原来如止。 我最喜欢一下这个:
    题目:况且
    小朋友写:一列火车经过,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且况
    老师批语:我死了算了

    差点流眼泪。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也是..我还以为马哥已经打算带我们吃什么好料....

    回复删除
  17. 这个也是我的心声....
    老板千万不要以为我很能干.....我一点都不是.....唉~~~

    回复删除
  18. 虾米, 我们记得要坐隔壁桌啊!!

    回复删除
  19. 哈,這首歌好听,多唱几句吧。。。

    回复删除
  20. mmmmm...只想当个快乐小飞虫。(small flies)

    回复删除
  21. 我好多年沒K過歌了,最少十年。。。怕嚇跑你們。。。哈哈。。

    回复删除
  22. 我们每个都是歌王~~~走音歌王~~~

    哇哈哈哈哈~~~~

    找一天我们去碎玻璃?

    回复删除
  23. 歌王!!那我是“走人歌王”。。。避之則吉。。。。哈

    回复删除
  24. 避?你就尽量避多几个星期吧。。。

    过后看你怎么避?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的确的确,身邊應該很多過來人吧。。。

    回复删除
  26. 天降大任于蛇王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回复删除
  27. 要订位的,如果订不到就没得吃了。。。。所以我讲不知道啦。。。我也不知道要订几个人。。 你下午跟我说咯。。。=P

    回复删除
  28. Nicole go K ar.. when ar.. date together go.. hehehe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