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上班族

路过  匆匆

冷冷的  漠然的

双眼没有焦距

脸上没有表情

阳光

在0.01厘米的距离

40 条评论:

  1. 擦身而过, 闻到臭狐, 啊哈哈 :P

    回复删除
  2. 早上就有?
    我闻过bangladeshi的....味道真的.......

    回复删除
  3. 很少啦。。。各类香水或古龙水的味道就有。

    回复删除
  4. 怕怕.
    有一次放工回家, 在train 里面, 有几个包头的女人站在我身边, 差点就要窒息了.

    回复删除
  5. 只是不懂为什么都不会笑的咧?

    但是一见到认识的人就会非常的热情,嘘寒后,转个身,又是一幅冷冰冰的僵尸样。。。很假咧~~~~~~

    回复删除
  6. 有时MRT很挤,怎样闪? 有苦自己自.....

    回复删除
  7. 我在他们的国家已很惨,回到来还要跟他们挤MRT/BUS.....Yerrrrr........

    回复删除
  8. 刚睡醒,赶着上班,没时间笑。。。

    回复删除
  9. 即使不是一直笑也没有板脸板到硬硬的。。。

    回复删除
  10. Wesley明天可能出來帶我們進去茶坊,他說今晚讓我知道,再聯絡。。。

    回复删除
  11. 是ho,忘了。。。唉。。又没机会了。。。

    回复删除
  12. 星期天他们或许会进新加坡,你来吗?

    回复删除
  13. 油价高涨。。。要加油。。。很难 =_=

    回复删除
  14. 你们搞掂, 我跟就是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eh, 超人,听说今天多多5百万哩~~~
    买了没?

    回复删除
  16. 我忘了。。。直到看到超人留言才想起我妈昨天提醒说今天开采。。。

    回复删除
  17. 擦身而過的陌生人...擦肩而過的病人...
    留下千奇百怪的味道...
    還有留下各有不同的傷風蟲蟲滿天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