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星期四

卡片

一直收集着朋友给我的卡片和信件,从小学至今。

妈说我老爱收垃圾。我说那是我的宝,家里谁也不敢碰。纵使搬迁了这么多次,丢了那么多东西,这些是不能丢的。

昨晚心血来潮,翻开了盒子,重温笨笨又可爱的字句。

逝去的时光突然又回来了。

选了好几张,待会儿整理好了放在相本里让你们瞧瞧。

 

20 条评论:

  1. ya...i love to collect this.. u still at home hor?

    回复删除
  2. 不错哦~~~可以很好的纪念~~~~我就很爱丢东西~~~我老公的旧东西。。。

    给我念念念到~。。。。。可是还是不敢丢他的东西!哈哈~~~

    回复删除
  3. 有些东西可以丢,有些不可以。呵呵。。。

    回复删除
  4. 就是因为现在没寄卡,也没收卡....
    这些以前的卡,显得格外珍贵...
    你家人还好,我妈就偷偷丢了不少....还为卡大吵过呢....

    回复删除
  5. wow I used to keep oso
    but then I throw away few years ago
    haha~

    回复删除
  6. 我收得很好的。。。呵呵。。。

    只是信纸黄黄的。。。有点走色。。。哈哈~~~

    回复删除
  7. 我妈也老爱念,说我收集了一大堆垃圾。。。

    回复删除
  8. 味道。。。唔。。。我没闻喔~~~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是~噢~是~噢~是~噢~是~噢~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到是老妈一定会喊:“我要,我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