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星期一

投诉

没想到养狗狗也会接到投诉。

是我妈。

今早我妈打电话给我,开口第一句就是:“我要投诉!”听得我MCC。。。

原来是妹妹在捣蛋。

我出门前因为发现它不知在哪里捡到“违禁品”,当然是骗了回啦。。。然后小瓜就很不高兴了。不但一幅可怜相,还不愿让我抱她下楼。那算了,我还得上班。嘱咐妈妈帮我看她就上班去咯。。。

妈说小家伙闹情绪,谁也哄不了她,就是不愿让人抱她下楼。那,大家都得做工,算了,让她呆在房间吧。。。谁知,浩劫就此开始。。。

报纸撕了一地,被子拖了下床底,还从我的包包里咬了一支笔出来。而我妈看见的一幕,就是以上场景,外加一只正很高兴地撕开一卷卫生纸的狗狗。。。由此可想象。。。火山当然爆发了咯。。。妹妹知道自己做错,不敢出声,也不敢再捣蛋。。。乖乖任我妈开骂。。。

“然后呢?”我问。

“然后?现在装可怜要讨饭吃咯!”我妈说,“没什么啦。。。我只是要投诉而已。”

我。。。哑口无言。。。

-.-""""

25 条评论:

  1. 哈,看到了我妈的影子。。。哈哈。。。

    回复删除
  2. 呵呵。。。小捣蛋昨天还“挑战”我妈,特地招惹我妈,然后快快跑到我身边粘着我。我推开她,说:“你自己跟妈妈settle,走开。”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妈妈也老爱向我投诉,说妞妞欺负她。。。

    妞妞也真的很调皮,每次我不在家时,我妈要绑它,它都不肯,还和她玩抓抓,每回都得出动我爸和我妈两人,连哄带骗得才能制服的了它。。。

    回复删除
  4. 我们不绑妹妹的,让她自由。小家伙很会闹事,总爱惹人骂。

    回复删除
  5. 我们也不想绑妞妞的,只是门一开,它就要往外跑,不绑不行咯。。。唉。。。

    回复删除
  6. 它很聪明的,辣椒它肯定不吃。。。

    回复删除
  7. 呵呵。。。妹妹最怕在外头,每次她坏蛋我就说:“狗狗再坏蛋就睡外面。”她就扮可怜了。。。有时还会发脾气吠我抗议。哈哈~~~

    回复删除
  8. 可能妞妞比较‘骚’,要出去外面找男人。。。哈哈。。。

    回复删除
  9. 妞妞也只不过一岁,它早熟。。。哈哈。。。

    回复删除
  10. 妹妹很可爱哦——可能妹妹现在是叛逆期——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还以为她很大了呢!看起来很稳重哦。。。

    回复删除
  12. 也许。要从小好好教,不然以后可麻烦了。

    回复删除
  13. 加上妹妹是中型犬。。。力道很大的。。。

    回复删除
  14. 真的这么严重——那你妈妈会很生气咯——

    回复删除
  15. 唉~~~~惨噜——我不懂要说什么才好?

    回复删除
  16. 不用说什么的,因为“当事狗”本身都不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