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星期二

拒绝

再次证明,我不思长进的事实。

终于拒绝了安妮的盛情邀约。很难开口,所以我选择了简讯。这样,似乎不太有诚意,我知道。但实在是开不了口。。。

再次证明,金钱于我真的不是万能。(但却万万不能没有!)

哈哈~~

是该为自己所谓的“清高”骄傲?还是该骂自己是一个“不识时务”的笨蛋?

随便啦~~~

现在,虽然不是完美,却还能清闲快活。不错不错。

37 条评论:

  1. 跳槽, 加你SD3k人工 , 你不会拒绝的~

    回复删除
  2. 我自问没有这样的才华和能耐,所以做梦也不会梦到这么不切实际的数目啦。。。

    回复删除
  3. 好样哦。。现在的老板对你一定不错。。。

    回复删除
  4. 不过不失,新工作很有挑战性,应该可以胜任,但却会令我失去生活。

    鱼与熊掌从来就不能兼得。

    回复删除
  5. me can't really sleep now. see those works can really wake me up. haha~~

    回复删除
  6. ^_* i owaz noe myself. pepople won't pay you for nothing. hehe... =p

    回复删除
  7. no wasted or not...
    decision is in ur hand...
    never regret any decision make...

    回复删除
  8. sometimes you just can't hold everything in your hand. to me, balance of work n life is very important and family is everthing. =)

    as long as i can proof my ability, i believe there is a lot of chances out there. cheers~~ ^_*

    回复删除
  9. 不然多多你认为我拒绝什么啦?呵呵。。。

    回复删除
  10. 我没想啦, 因为我知道是什么事

    回复删除
  11. 你终于跟安尼讲了....虽然是sms.....

    回复删除
  12. 是咯。。。不能一直拖。。。虽然很难开口,还是得说清楚。。。

    回复删除
  13. 等她打回给你吧,你的耳多要洗干净咯.....
    她一定会再尝试说服你~~~~

    回复删除
  14. 哇!勇敢女生,肯定能活出精彩。

    回复删除
  15. 不管她会不会...你坚持自己就好啦... =)

    回复删除
  16. 嗨好久不见。。
    清闲快活。。 人人向往。。。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