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星期五

放逐

再次偷偷放逐自己。

面对着电脑,层层叠叠的文件。。。发呆。。。游魂。。。

周围都是很勤劳的人,嘀嗒嘀嗒键盘声不绝于耳,温文有礼的电话对答,沙沙的翻阅文件声,机械化的复印机操作声。。。很想很想像以前那样找个人闲聊一阵子再回去工作,不然边做边聊也行。。。可惜我还是被困在这个小小位子。。。

看着刚清出来的 "To Do" 单子,突然很想回家躲进被窝蒙头大睡。

什么也不想做。

但。。。看看存折上的单位数,想想家人。。。还是得做。

于是,我这么告诉自己:“打起精神吧!你还不是百万富翁~~~”

乖乖,要加油哦~~~~

今天是星期五了,加油加油~~~~

42 条评论:

  1. 过了今晚可能你就是五百万富翁了。 ^_^

    回复删除
  2. 每个人都为存折上上加多几个零而奋斗.......

    回复删除
  3. 你6月有空吗?我和尼可下penang喔....

    回复删除
  4. 你放心我會逐一逐一把你的帖子讀完!

    回复删除
  5. 虾米,我很想念你。。。很想念我们一起做工的日子。。。 wuwuwuwuwu.....

    回复删除
  6. 我是为了不让它剩零而奋斗。。。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哦.. 你没买哦。不赌? 那么乖?

    回复删除
  8. 你的,我在做installement。。。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听说今晚会延迟,还来得及买哦。 哈哈。。。我是损友。一直鼓励你赌钱。

    回复删除
  10. 是吗?放工时都6点了,还有咩?一定很多人的。。。还是让别人中好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11. 不要酱子笑我。。。我承认我懒就是了嘛。。。

    回复删除
  12. 喔..什么大日子啊..不过都没买, 所以不用管, 呵呵

    回复删除
  13. singapore pools 五周年日。SO 5 million first prize. :)

    回复删除
  14. The frog bday next month, so if you folks are going there...do sang him a bday song lor.. haha..=P

    回复删除
  15. 近來我跑來跑去...
    電腦也沒時間開, 網上的東西一堆還沒看
    現在在此問候和一起打氣吧

    回复删除
  16. 进来看看。。啊。。青蛙回来啦?

    回复删除
  17. 你不信的话,可以查看他的Profile啦。。。你及时出发??。。我可以请你帮我交一样东西给他好吗???

    回复删除
  18. 还没肯定会不会见到他,因为只在槟城逗留一天。。。确定了再让你知道好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