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满足

午餐吃了斋米粉,外加苦瓜,潮白菜。

本来想要羊角豆和茄子的,但今天的看起来很油,不想吃了。

现在吮着小块奶油乳酪,嗯。。。好满足。。。

想睡觉了。。。

44 条评论:

  1. 醋。。。喝完了。。。新瓶还在家,没带过来。。。 =p

    回复删除
  2. 可試過 clearspring 品牌的 ? 很不錯 ... 鹽分很低 , 而且 organic 的

    回复删除
  3. 嗯。。。买了那两支就只喝完一支,忘了是什么牌子,是在有机商店买的。还没机会试别的。

    回复删除
  4. 多多兄,这种醋,伤身伤神伤心,不吃也罢。

    回复删除
  5. 向来不爱吃这种醋。嗯。。。很没情趣哦?

    回复删除
  6. 超想吃薯片的。。。尤其是品客薯片。。。很久没吃了。。。忍得很辛苦,尤其是经过百货公司的购物架。。。

    啊~~~~痛苦~~~

    回复删除
  7. 多多,我喜欢女生,但我爱男人滴~~~~

    回复删除
  8. 呵呵~~~

    从以前就很喜欢张曼娟其中一本书里的这一句话:“等你的爱,是如此的催老红颜。”

    回复删除
  9. 有些事情,不必等到老才结束的。。。今日不知明日事,莫待花无空折枝啊~~~

    回复删除
  10. 那末~~~那末~~~

    哎呀~~!!今晚又没晚饭吃。。。想起燕麦酸乳。。。有点恶心了。。。

    回复删除
  11. 酱也对啦。。。只是人哪会知足的?我绝对不是圣人。哈哈~~ =p

    回复删除
  12. 你是还没有机会吃到吧?没醋没趣啊!哈哈哈哈!!这是很好的生活调剂品。等你遇到了,想不吃都不能啊!好像我整天都吃女儿的醋,WAKAKAKAKAKAKA!!!~~~@@#$%^&*

    回复删除
  13. 还没有下班啊??还是在家?吃饭了没有?

    回复删除
  14. 没有哪个命水咯。。。呵呵呵。。。

    回复删除
  15. 今天想吃擂茶。这几天想吃多多的绿色蔬菜。

    回复删除
  16. 喜欢里头的菜,就是吃不惯那碗汤的味道。。

    回复删除
  17. 哦。。。我倒可以接受。喜欢把汤全倒进饭里泡着吃。

    回复删除
  18. 这才是真正吃擂茶的方法。。。但感觉上有点像。。。嗯。。还是不说了。。。呵呵。。。

    回复删除
  19. 我懂你要说什么.....我猜想...你的感觉跟我是一样的...呵~~

    回复删除
  20. 嗯。。这个不错。。。好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