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星期五

承诺

什么样的一段姻缘

在如此广阔的蓝色世界

没有如影随形

只有不离不弃

相伴偕老

默默坚守着逾半世纪的的承诺

 

42 条评论:

  1. 白色的沙滩,蓝蓝的天。。好舒服哦。。。

    回复删除
  2. 天使真快。。。

    嗯,热浪岛的照片之一。美丽的画面,会有很多浪漫的联想。呵呵。。。
    在那里真得很舒服。。。

    回复删除
  3. 嗯。。。我又懵嚓嚓了。。。谁离弃了谁?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是有感而发,歪歪是胡言乱语。我们都在说热浪。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从热浪回来新了, 还不是离弃他了咩
    我都没胡言乱语, 是你自己想错了... :(

    回复删除
  6. 没有啦。。。 我已经履行对他的承诺了。。。

    回复删除
  7. 你不觉得阿尼摇会比较美咩? (眯眯笑)

    回复删除
  8. 阿尼摇的真的很有美感....嘻嘻.....改天叫他摇快版的...
    我牺牲点...我伴舞...

    回复删除
  9. 什么啦~~~

    (嘀咕:又来商量怎样“卖”我了。。。)

    回复删除
  10. belly dance? hehe.... u still got practice not?

    回复删除
  11. 我哪有讲belly dance...i no practise leh...u still practise?
    minzi say me waste $ leh~~~ =P

    回复删除
  12. 有时爽爽摇几下咯。。。很少。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值得.....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伴...很多回忆都回味无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