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星期四

再次相见

踏上曾经走过的路途,恍恍惚惚。

很多回忆涌上心头,当时的人,当时的事,当时的自己。

站在曾伫立的街头,身处交错的时空。

有点迷惑。

我回来了,我又回来了。我这么对自己说,对这片土地说。

可是,当年的我呢?到哪儿去了?

站在同一个地方,看着两个不同的自己。

无法相信,一大片时光就这么流逝。。。

无法相信,我们之间相隔了这么大一片不同的时空。。。

临行前,虾米问:“会不会不舍得?”

不会。

因为我相信只要缘未尽,我们总会相见。

再次相见,我们会以什么样貌相见?我们会以什么样的心情相见?

38 条评论:

  1. 相思无用~~施主,一切随缘吧......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要以妈妈的心情?nicole也许以婆婆的心情咧?

    回复删除
  3. 也许,我还在原地踏步。总认为我们还很年轻,总觉得,昨日没过多久。
    就像学校放个假,我们各自回家乡,现在又再重逢。。。

    回复删除
  4. 婆婆的心情? 那嘛要很久才能再见???

    回复删除
  5. 我会有这样的感觉的咧, 十多年没见的朋友, 见面时真的好像还停留在以前那段岁月, 没什么不一样 :P

    回复删除
  6. 他的十成功力= 窝的三成功力~ 我比较强~!!!!

    回复删除
  7. 长情的拳咯~~打完后再打太极拳,转来转去,挥之不去。。。哈哈。。。=)

    回复删除
  8. 好呀~~我吃螃蟹不用这么辛苦了。。。。壳裂了容易煮,又容易吃!!。。=)

    回复删除
  9. 有这样的心态,是好的..是开心的.....

    回复删除
  10. 有缘的话,总有一天,就算是在天涯海角,还是会碰面的。

    回复删除
  11. DJ,你的相片呢?警告你哦,不美的不可以放上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