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笨蛋白痴

一大清早犯错。

还是很笨很笨的错。

真白痴!!!

很想问自己,到底睡醒了没有????

哎哟~~~

没脸见老板了啦~~~~

从现在起,每封电邮要重读3遍才回复!!!

32 条评论:

  1. 真是不懂要讲什么好。。。

    很糗。很丢脸咯~~~

    回复删除
  2. 还好我没有跑去她房间跟她报告。。。不然真是找洞钻都嫌慢。。。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真的不敢见她。。。
    希望没有东西要她签。。。通通用电邮沟通就好。。。namo namo namo。。。

    回复删除
  4. 昨晚干什么来?酱高兴?还是不高兴?
    无论如何工作时要用心,不然给老板骂就乱心。

    回复删除
  5. 人有失手。。错了就及时改过来。。。希望还来得及。。

    回复删除
  6. 这个星期很忙。。。
    但这不是借口咯。。。也不是一个好理由。。。

    哎哟~~~
    我都不懂为什么这几天很糊涂。。。 @_@

    回复删除
  7. 不是大错。。。只是这种小地方,不应该犯错的咯~~~
    很笨蛋白痴的错误。。。 >.<"

    回复删除
  8. 送只青蛙給你,包你精神百倍。。。。哈!

    回复删除
  9. 可能就是看到青蛙的pasal 咯。。。(很好赖。。。)

    回复删除
  10. 不关这事啦。。。呵呵呵。。。

    等拜五才飞也不迟。。。这几天很急着要把东西赶好,哪里知道越赶就越糟。。。

    回复删除
  11. 我也怕我会这样...赶赶赶.....然后一塌糊涂.....

    压力啊.....

    回复删除
  12. 你的比较恐怖。。。

    我是炒的人多,怕有报应。哈哈~~~

    回复删除
  13. 你炒人....

    我在炒数目......晕@________@

    回复删除
  14. 起码是安心做咯。。。

    这里见多了无情的面目,没办法安心。

    回复删除
  15. 安不安心不到我讲咧....
    做不来,也许一脚就把我踢开呢.....

    回复删除
  16. 踢开的话。。。东家不打打西家咯~~~

    回复删除
  17. 现在我是打起200分精神做工了。。。压力压力。。。痘痘又冒了。。。

    回复删除
  18. 我也是偶爾有這種"眼花看錯"的毛病...哎....所以被人@#$#%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哈~ 安啦~ 每个人都会做错事的嘛~ 不要给自己压力~!!!

    回复删除
  20. 有男有女。这件事是栽在女人手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