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结合

谁说?

极端不能结合?

你的炙热我的冰冷

你的芳香我的沉寂

你的张狂我的内敛

缱绻缠绵

魂萦梦系

 

 

120 条评论:

  1. 想到太极。。。两个不一样颜色的东西结合在一起

    回复删除
  2. 其实有奥妙的这篇东西。。。
    看有没有人发现。。。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yes?
    u wah for d wording or d photo?
    hehehehe ...

    回复删除
  4. 那个是上次我告诉你的 affogato
    咖啡加雪糕。

    上个星期去 secret recepi 吃时拍下来的。

    回复删除
  5. 知道你想念 teh beng 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呵呵呵呵呵。。。
    玩个小把戏。。。

    如果能够把字打成直排就很容易发现了。

    雪人看见了吗?

    药材,多看几遍文字吧。。。

    阿歪,都说不要乱乱来了。。。

    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到目前为止才 8 个人进来看,要现在揭晓么?
    不如等明天如何?

    回复删除
  8. **晕**

    木偶,你更厉害。。。
    呵呵呵呵。。。

    不是啦。。。

    其实很容易看得出,只是被我们的习惯蒙蔽了。。。

    回复删除
  9. 算了。。。回家了。。。等你的答案。。。掰掰。。。

    回复删除
  10. 其实,这篇东西,你可以从上读起,也可以从下面读上去。
    里头含义不会被曲扭。

    回复删除
  11. 我有想过。。可是合结能不端极。。。是允许那样写的吗??
    可能我华语不太好。。我不懂真的可以这样用啊

    回复删除
  12. 好玩吧?

    以前有写过一片类似的。
    那时是自己设计分隔纸,写成直排,比较容易看得出。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药材。。。
    不是每一个字都倒反来读。
    是每一个句子的排列。
    就只把那个句子的排列反过来。

    比如说:

    “魂萦梦系
    缱绻缠绵
    。。。。”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 药材真的把每个字倒反来读了, 阿尼, 你把我们玩到团团转了~

    回复删除
  15. 我可是用心良苦啊。。只差没把电脑反过来看而已。。
    还斜读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笨。。。

    回复删除
  16. 其实很简单,对不对?

    你们想得太复杂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我还写出来, 也和你一样, 直读, 横的.....
    我们多太 "厉害" 了...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18. 很简单。
    可是很多文章不能这样度,对不对?
    所以就说是奥妙咯。。。

    回复删除
  19. 因为我们都是想太多第一名星座。。呵呵

    回复删除
  20. 阿歪是“乱乱撞型”

    你们是“地毡式搜查型”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是个爱把简单复杂化的标准女人。。。。呵呵

    回复删除
  22. 所以明明是 teh beng 却硬要把人家叫成 “奶茶加冰” =p

    回复删除
  23. 有一点....哈哈哈..... XD
    (我真的把你想到太复杂了...)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哈哈。。。
    哎哟。。。
    我在想象那个局面。。。

    回复删除
  25. 我也是我也是, minzi时常讲我可以把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想到很多很多事情出来 =P

    回复删除
  26. 我偶尔会这样,可是很快又把它简化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什么啦, 我想多了解阿尼嘛~~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
    我真的抄出来, 拿来研究......
    你看我多有心...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好玩.
    从上读下, 会觉得性格比较柔
    从下读上, 性格比较窜
    有没酱的感觉?

    回复删除
  30. 我看到阿歪的最搞笑。。。

    什么奥妙是温度,奥妙是怎么倒咖啡,奥妙是:“我我我缠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对啦!

    一样的字,不一样的排列,读起来还是一样的意思,可是感觉就不同了。

    回复删除
  32. 很久没有坐百号位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其实这个 affogatto 真得很不错。

    咖啡苦苦,烫烫;雪糕甜甜,冷冷。
    放在一起起初还可以吃到各自的味道,后来就了就融合在一起了。

    不觉得像任何人的相处吗?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性格,相处久了,大家都融在一起,和谐起来了。

    所以,当人家说,因为性格不和所以没办法沟通,我会想,是不是因为双方都没有试着体谅和包容呢?

    回复删除
  34. 是咯, 我看到"奥妙是怎么倒咖啡"...哈哈哈哈.....
    斜斜倒XD

    回复删除
  35. 快快讲是很有气势的阿尼风格!!!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冤枉啊~~
    我是讲你....我看到你写这个, 我觉得很好笑啦...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7. 我很用心看图片...看穿它看穿它...哈哈

    回复删除
  38. 不要啦。。。
    咖啡流出来要整理很麻烦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