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隐形灰色

灰色,以为自己距离灰色遥远,岂知回头惊见灰色不离不弃。

怎么了?

当很努力的为自己洒上阳光,当很努力的在艳丽色彩打滚,怎么还有灰色出现?

不去看问题,不代表问题已经解决。

可是啊。。。

我,有什么问题?

看不见的问题。。。还真是伤脑筋呢。。。

沉沉的灵魂,经过泪水洗涤,会不会豁然开朗呢?

可是啊。。。

我,流不出眼泪。。。

天啊。。。

这还真是个大问题!

真糟糕。。。

是无病呻吟吗?

我希望是。

180 条评论:

  1. 我昨晚有梦到你, 一个怪梦
    也梦到雪梅, 怎么那么怪???

    回复删除
  2. 梦见我干吗?
    跟你结婚?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对工作。。。还是一直不咸不淡。。。

    回复删除
  4. 跟雪人一样, 灰灰的, 你也要我kiss你 吗?

    回复删除
  5. 不是我想的, 但雪梅(xuemei)也在梦里, 真的搞不懂

    回复删除
  6. 我不要你。。。
    我要金城先生。。。

    回复删除
  7. 跟天气有关吗?最近一直下雨。。。灰灰天。。衣服晒两天:P

    回复删除
  8. 问题!?去面对它。。。不要逃避。。。XD

    回复删除
  9. 真的跟你结婚?????!!! O__O

    回复删除
  10. 不管你事啦。。。
    这几天。。。尽量控制。。。
    希望很快恢复正常。

    回复删除
  11. 我也没事。。只是最近吃沙拉。。吃到有点想吐。。。
    有气无力 :P

    回复删除
  12. 再给你这个性感的阿金, 要快点开心哦~~~ ^^

    回复删除
  13. 不懂什么问题,找不到方向面对。。。

    回复删除
  14. 曾经一整个月都是烟雾。。天灰灰的。。看了很Sian。。很郁闷。。。

    回复删除
  15. 不要太勉强自己。。。

    我刚开始晚餐只喝汤。。。
    不知道有没有效?

    回复删除
  16. 女人都有这样的几天吧....
    我有时候还会脾气很坏~

    回复删除
  17. 近来真得很想找个人抱抱。。。
    惨了。。。好像很饥渴的样子。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药材无时无刻在减肥。。。不用太惊慌。。。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忽然很想把很多的阿金照片给你...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我只有一餐是沙拉而已。。其他一样
    今天最后一天(第五天)。。。
    因为已经无法忍受了。。。

    我觉得晚餐只喝汤应该会有效吧???
    我下周开始想Try晚餐不吃Carbo

    回复删除
  21. 你是那种死都要把头埋进沙堆的鸵鸟,不只要瞒旁人还要违背良心。。。
    嘿嘿。。。够一针见血咧?

    回复删除
  22. 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不是大新闻。。呵呵

    回复删除
  23. 我也要減!哈哈哈,吃不了菜單,也許下星期開始,早餐麥片,午餐清淡,晚餐麥片!喝多多水!

    回复删除
  24. 我不太敢逼得自己太厉害,怕过后的反弹更强。

    我没有那么乖啦。。。
    除了汤,我还有偷吃一些些零食。。。和光明正大吃水果。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想先喝汤,过后才试吃燕麦。
    汤比较好味道。 =p

    回复删除
  26. 你妒嫉我能那么容易放开!!!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大家都為六月做準備?減了後,六月再狂增磅!

    回复删除
  28. 为何反差那么大??从那么帅到。。。。。

    回复删除
  29. 啊???不要想不开啊。。。多餐少吃啊

    回复删除
  30. 晚上上山,你應該是很興奮的,別被我們影響!

    回复删除
  31. 哇!!你的很严啊。。。厉害!!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32. 你以为我真的那么乖? 我还是有偷吃的啦。。。
    水果却是每天一定要吃的甜点 :)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
    还是老话一句,你自己最懂。 ^__*

    回复删除
  34. 因为你的肌肉属于结实类。。。
    软软的肉很容易减的。。。

    回复删除
  35. 明白。。因为我也是。。男友说为何我要用如此极端的方法。。。
    可是他不明白我们的難瘦(难受)啊

    回复删除
  36. 这个当然, 你不信就吧, 结束这方面比你强很多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37. 呵呵呵呵呵。。。

    希望自己可以戒巧克力戒薯片戒快餐,不过好像不太可能。。。

    回复删除
  38. 不要取笑同類,五十步笑百步的意思!

    回复删除
  39. 死咯!酱很难咧!那就别想啦!想阿金吧!=P

    回复删除
  40. 其实我都不爱吃你说的。。。不懂为何那么肥
    可能我爱吃咸的食物。。所以水肿

    回复删除
  41. 大佬们,人家姓金城,名武...吾系姓金,名城武...

    回复删除
  42. 阿歪, 乌龟是硬壳,壳面有裂状纹;水鱼(就是鳖)是软壳,壳面较光滑。乌龟大多是头圆的,水鱼是头尖的。

    回复删除
  43. 阿虾米。。。你又来搞破坏了。。。 =.=""

    回复删除
  44. 惨了, 阿尼, 我delete 不到咧, 你那边可以delete 吗?

    回复删除
  45. nicole...........ur multiply out of shape too

    回复删除
  46. 以前,日本有一个老处女,到死那天他还是处女。

    她名字叫着:tak kasi masuk

    回复删除
  47. 唔。。。最近比较少吃。。。
    YY跟阿Yip好好笑。。哈哈

    回复删除
  48. 水肿是不会....但其他的地方就不知道你啦

    回复删除
  49. 哈哈哈哈哈~~

    **先生,这个是多少年前的笑话啊?**

    回复删除
  50. 吃了喝多多水,或者吃水果。。。
    很快解。

    回复删除
  51. 迟到的妙药来了。

    回家睡一觉灰色就不见了咯~
    因为天黑了,当然是黑色喽~:P

    回复删除
  52. 睡觉当然会黑啦。。
    阿杜的歌: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
    我觉得歌词很废耶。。XD

    回复删除
  53. 一些小貼士,朋友們:

    吃太咸:吃西瓜

    吃太多肉:吃木瓜

    吃太油:吃黃梨

    吃太多雜物:吃prunes.....

    以前減肥中心得來的小常識,不會讓你瞬間變瘦,但可助排泄,肚子負擔減少。。。可以考慮!

    回复删除
  54. 不一定哦,
    你先对着等闭上眼睛看看,
    是红色的哦。

    回复删除
  55. 我忙著搞我的貓,忙著接電話,所以遲了!這貼士給藥材尼尼的啦!準新郎,別耍嘴皮

    回复删除
  56. 女人=可以把任何毫无关联/相关的东西都扯在一起的人。:P

    回复删除
  57. 我想想。。。家裡有筆記!我欠著你,歪歪!

    回复删除
  58. 吃咸,和吃薯片,你不要跟我说都一样。。。

    回复删除
  59. 好啊, 一手拿钱, 一手交猪红, 简单多了

    回复删除
  60. 淑惠猪红, 一碗两蚊, 清喉润肺, 去湿去热~

    回复删除
  61. 1) DL 1張 album, last min 断了...
    2) 窗玻璃爆了, 找不到適合玻璃按...
    3) 學做gif file, 弄不到...
    4) 想到一些衰人

    回复删除
  62. “ 灰 ” 在色彩上是有用的; “ 灰 “ 在心头上是没用的。

    回复删除
  63. 魔魔啊..快拿一些肉去放你头上~~~

    ** 变烧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