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天空

想和你分享

我的天空

寻不着

你的踪影

心上

空荡荡

 

161 条评论:

  1. 大鸟。。。
    难得第一名。。。
    不要酱嚣张。。。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呵。。。
    太空的天空,我会觉得寂寞。

    回复删除
  3. 是的,大鸟牛没看我去bali的照片???

    回复删除
  4. 还有云,太阳,月亮,有时会有星星和彩虹

    回复删除
  5. 人不复杂,心也不复杂,只是思想复杂。

    回复删除
  6. 所以。。。
    我的天空又怎么会复杂呢?

    回复删除
  7. 比較喜歡有晚霞的天空 :)
    特別是橙色晚霞 \ (^ ^) /

    回复删除
  8. 会吗?
    近来的天气都反复无常啊。。。

    回复删除
  9. 太耀眼的我会觉得受不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0. 你。。。你。。。你。。。看到我的心?

    回复删除
  11. 近来身边每一件事都怪怪的。。。
    我也变得怪怪的。。。

    回复删除
  12. 如果有UFO衬托下就为之Perrrrrr fect lak!

    回复删除
  13. 阿尼。。 你的天空很忧郁啊!! 我还是喜欢阿kie 的天空。。 嘻嘻~~

    回复删除
  14. 移民去外星者...

    可能在那边还在出版者小说...

    回复删除
  15. 大鸟。。 你是在等上 101 吗。。?

    回复删除
  16. 一家三口向着将近黑暗的未来...

    回复删除
  17. 好似毋咩力甘。。。 上得都毋??

    回复删除
  18. 他不爱我。。。。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他的眼神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了他的心,
    演的全是他和你的电影

    回复删除
  19. 得瓜...

    虽然迟左小小...

    回复删除
  20. 我喜欢那句:

    说话的时候不认真
    沉默的时候又太用心

    回复删除
  21. 嗯, 这就代表......凡是都有明亮的一面~

    回复删除
  22. 又有d似Ultraman打败怪兽后在夕阳下的身影...

    回复删除
  23. 放工!

    今日100楼留给直直~

    白白~

    回复删除
  24. 你要明白这首歌的意义。。
    他真的不爱我了

    回复删除
  25. 大鸟不在, 坐到一百都不好玩了 :p

    回复删除
  26. 快来了。。。来了自然知道来自何方

    回复删除
  27. 哎哟。。 阿歪还一直在外等100呢。。 嘻嘻~`

    回复删除
  28. 跟你讲话。。。很像在和空气讲话。。。 =.=""

    回复删除
  29. 知道斗不过阿歪, 还是......声动技西?

    回复删除
  30. 这个不是我讲的。。。
    阿 kie 你要认清楚。。。

    回复删除
  31. 阿歪虾米,你们两个泳池斗不够啊?

    回复删除
  32. 阿kie 不是刚在谈恋爱吗? 怎么感觉上那么sad 的

    回复删除
  33. 不怕, 我绝对不会做她用来对付我的事 =P

    回复删除
  34. 我也不是在讲。。 我在询问而已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5. 因为我以为99 了, 一看还没有100, 再打多一个....(以为没有机会了..., 那里知道....YEAH~~~~)

    回复删除
  36. 我很威胁? 哈哈哈, 原来我的样子很有威胁性~~ =P

    回复删除
  37. 你怎样自卫, 她怎样威胁你??

    回复删除
  38. 以后在厕所, 我威胁你, 你不懂会不会头往马桶.........

    OMG......哈哈哈, 我想到就好笑~ XD

    回复删除
  39. 你让我笑出来了啊...我快快诈哽到...=.='''

    回复删除
  40. 我已经捉住你的手了......哈哈哈, 只剩你的头可以做事情 =P

    回复删除
  41. 因为笑出声了, 就扮两声哽到咯

    回复删除
  42. 爸爸去了中国旅行
    19号回来时,我却在phuket,
    好久不见他了

    回复删除
  43. 怎么哭了。。? 真得很伤吗??

    回复删除
  44. 不是。。 ah cheh.. 是 。。 ah ba.. 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