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如此“艳福”

最近一直收到聚餐邀请,因为不熟的关系,所以也一直回拒了。

今天却收到非常直接的性邀请。。。

只觉得莫名其妙。

怎么速食文化发展到这个地步了啊?

弟弟们,

请不要轻信猪扒乐园里的照片。

139 条评论:

  1. 哇!!性邀请?? 这样恐怖????

    回复删除
  2. 性邀请? 哪个小弟弟竟然这样大胆?

    回复删除
  3. 很直接。哈哈哈~~
    也好,省得兜圈子,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
  4. 老师,很可惜我暂时还没这个需求。
    有的时候肯定“吃”了他。 =p

    回复删除
  5. 好啊。。。

    如果那个人一直装无辜,一直就说只是想做朋友。
    然后才露出真面目。
    这样不是很浪费时间吗?

    这样直截了当,不是很好咯?

    回复删除
  6. 然后,你在转告我!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好啊..好过他带你游花园, 然后才吃你~

    回复删除
  8. 他又没有做什么。。。

    况且,这种成人游戏,你情我愿的。
    也不能说他做错什么。

    写这一篇东西警惕就够了啦。。。
    何必公开人家呢?

    回复删除
  9. 带去游花园好喔!!。。。 还未较量过,不可定胜负!!

    回复删除
  10. 现在的弟弟胃口好大哦。。。走short cut...

    回复删除
  11. 既然。。 你说。。 你情我愿的!我就。。 :X

    回复删除
  12. 哈哈。。 是咯。。 还未到刷牙时间嘛!! 嘻嘻嘻。!!

    回复删除
  13. 哇。。 已经六点咯!! 放工啦!!

    回复删除
  14. 这样太刺激了。。。阿姨年纪大。。。不行啦~~

    回复删除
  15. 阿姨不适合这种游戏。。。
    我还是比较喜欢天长地久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什么叫做性邀请?
    你都没讲清楚,让人遐想.......
    男性邀请女性也是性邀请。
    休闲性、娱乐性、随性......也是性邀请。

    回复删除
  17. 现在流行姐弟恋嘛~
    就来场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嘛! >.<

    回复删除
  18. 很清楚。没有那么复杂。
    就是,性,邀请。
    要和你发生性关系的意思。

    回复删除
  19. 猪扒,人称丑女为猪扒。
    所以,丑女乐园也就是猪扒乐园咯。。。
    例子,你现在就在猪扒乐园里头了。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阿姨年纪大了。。。
    这种游戏不适合啦。。。

    回复删除
  21. 比如:几多岁呀,有没有照片看呀,那里的人呀,就业的或学生呀???:P

    回复删除
  22. 大家快别这样说嘛~
    我想过了,不如PM给我们吧。
    这样就不会很公开了。:P

    回复删除
  23. 这样可以归类他人的品味嘛,给我做研究呀!! *.^

    回复删除
  24. 你想研究的,是他的品味?还是我的品味?

    回复删除
  25. huh,现在的人饥饿到酱的程度了?
    真让我大开眼界!

    回复删除
  26. 这里是猪扒乐园?那这世界还有美女吗?
    我进来这里就是想叨一叨美女的光。

    回复删除
  27. 小弟弟怎么邀请你?
    PM你?e-mail你?SMS你?

    回复删除
  28. msn / sms 都曾经收过。
    这个是通过 msn。只是难以相信现在这种状况竟然还有弟弟邀请。。。

    回复删除
  29. 现在是讲外表啊,这里都是美女啦!
    小弟弟还没吃到,你怎么先给自己分为好吃和不好吃?

    回复删除
  30. 哎呀,你在网上打广告是不是?

    回复删除
  31. 出品如何,厨师自己总该有个概念吧?
    呵呵呵呵。。。
    肥肉又怎称得上好吃?
    现在这个年代,流行的是健康饮食。

    回复删除
  32. 弟弟是不是今年只有12岁?不懂事啦他!

    回复删除
  33. 厨师的概念是食物的外表和它的味道是两回事。
    肥肉猪油都是人间极品。
    健康饮食就是索然无味的食物。

    回复删除
  34. 如果这样。。。
    我应该上不了阿猫吧?

    回复删除
  35. 个人喜好吧。。。
    现在人人看到肥肉都皱眉头的。

    回复删除
  36. 嘿,网上打广告和阿猫是两条不同的管道咧。

    回复删除
  37. 我是说。。。打广告的话,我会很忙,很忙的话,怎么有时间上阿猫呢?

    回复删除
  38. 酱也是。
    那小弟弟神通广大,无孔不入!
    嘻嘻!

    回复删除
  39. 你是说我的夺命汤?
    唉,噩梦又要开始了!

    回复删除
  40. 那是以前通过另一个网站认识的。
    就当做朋友,偶尔联系这样,也不熟。
    所以他突然那么反常。。。
    才觉得莫名其妙。

    回复删除
  41. 他会知道我们在这边公开讨论他的吗?

    回复删除
  42. 应该不知道吧。。。
    就算知道了那又怎样?

    回复删除
  43. 还没到那个程度,你尝试什么啦?
    这星期还要去吃白斩鸡呢!

    回复删除
  44. 他也插一脚进来,一起讨论啊!

    回复删除
  45. 超重20公斤??
    你以谁来做标准喔?
    国际名模?排骨美人?骷髅人?

    回复删除
  46. 用 BMI 来算 (是不是叫 BMI 啊?)
    我是超重了。

    回复删除
  47. 我们是。。。。










    圆圆二人组~~~!!!!

    回复删除
  48. 是叫BMI,根据BMI,如果一个人超重20公斤,不是她太胖,是她太矮了!

    回复删除
  49. 我。。。。
    我已经170公分了。。。不要再高了。。。

    回复删除
  50. 根据BMI,高170公分,如果超重20公斤,那你现在的体重是
    120公斤!!!!!!!!
    开玩笑!

    回复删除
  51. 标准值应该介于20-23之间,我已经是27-28了。。。

    回复删除
  52. 谢谢药材。。。

    根据里头方程式计算,我的标准体重是61公斤。
    还是超重了19公斤。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