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祝福你

现在,情绪再度波动。。。

刚看了昔日好友的婚纱照,突然想起一起上学,无知说笑的那段日子。很纯真的日子。

突然感触良多,不知怎么的,就想掉泪。

虽然久未见面,鲜少联系,但彼此仍将对方视为莫逆。

而今,我的好友,即将为人妇。

在此给你献上深深祝福,阿秋,祝你永远幸福。

124 条评论:

  1. 呵呵呵~~~

    恭喜魔魔再度夺冠~~~!!!

    回复删除
  2. 六月会上怡保喝她的喜酒,魔魔,要见个面吗?

    回复删除
  3. 恭喜阿秋, 也恭喜阿尼有喜酒喝

    回复删除
  4. 嗯。。。近来他忙着抓苍蝇呱。。。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咦?有人结婚!恭喜恭喜!
    什么时候轮到你?
    公平起见应该让朋友们也感慨一下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我哦?嗯。。。。。那得看看谁肯酱牺牲咯~~~TGG~~~

    回复删除
  7. 切~妄自菲薄~

    现在跑上街大喊“谁娶我有一百万”保证你五分钟嫁出去。

    回复删除
  8. 是你要不要肯酱牺牲的那个人喈

    回复删除
  9. 这种主意你也想得出?我不想被人打咧。。。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
    如果我嫁了,尼姑庵会少一个主持啦~~~

    回复删除
  11. 被情人轻轻打一下甜蜜咩

    话说回头,不用太看轻自己。什么牺牲,太夸张了。
    没那么差吧。

    回复删除
  12. 到现在为止,我只去了3场,包括你那场。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
    事实就是事实,我从来都是很诚实的~~~

    回复删除
  14. 心理学家说“you will be who you think you are"
    所以... 改变一下说不定不错的。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酱的三甲,很容易咧。。。

    回复删除
  16. 不会被人打的, 除非你的一百万是印度币 xD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一百万喔。。。你要sponsor?

    回复删除
  18. 我sponsor一封红包...., 你要嫁的时候 xD

    回复删除
  19. 那你的红包可以省下来了~~~用来请我吃东西比较实际咧~~~

    回复删除
  20. nicole, June u are in Ipoh ar.. maybe i will in Ipoh too.. then can meet you. heheh

    回复删除
  21. 车~ 我酱灰(其实是黑), 都沒想到什么什么陈述事实, 要往好的一面想~ 加油

    回复删除
  22. nicole, now discuss when u want to marriage le.. so when le.. all waiting u now.. hahha

    回复删除
  23. vry gd. mid june. u there? thn u fetch us go makan. yeah yeah~~~

    回复删除
  24. 陈述事实未必不好,至少不会做白日梦。哈哈哈哈~~~

    有阳光照时还是会让阳光进来的。

    回复删除
  25. hahha.. i'm from ipoh but i dont where have nice food to eat.. :P

    回复删除
  26. super freedom.. almost want to eat grass later.. hahhaha

    回复删除
  27. YY june have go back ipoh? If yes, then we can meet together.. heheh :P

    回复删除
  28. May be 7th June lo, fren's wedding. But not sure will take leave or not.

    回复删除
  29. 我的肉。。。。你干吗酱兴趣?我会害羞的~~~

    回复删除
  30. ya~~~ the prince and princess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回复删除
  31. i think ah zhu want c nic's fren wedding photos la

    回复删除
  32. oh... i see... tat is june... i think wont really take much also, cz its dinner time... my cam function not tat good to take from far distance in dark environment. =)

    回复删除
  33. tis 1 u dunno le... she is my sec school fren. dec thn u noe, huifeng. hahaha~~~

    回复删除
  34. both also vry close fren at different stage. hehehe~~~

    回复删除
  35. i cannot go... crash with my fren's wedding......
    so sad...

    回复删除
  36. oh...after take photo, inform me, i go your friendster to c...hehe (geipo)

    回复删除
  37. 没沙发坐,坐地上。。呵呵。。。

    回复删除
  38. 再来杯奶茶,更好。。。我要原味的,不要珍珠。。。:)

    回复删除
  39. 我酱可爱(可怜没人爱)。。。当然要自己宠自己咯~~~

    回复删除
  40. nic, you drink 冰沙奶茶? why didnt buy for us ar...

    回复删除
  41. me also fat mah.. one person fat so boring,, all fat then good.. hahhah we can company you ar... hahhaa

    回复删除
  42. hahahha... later she scare and run then how?

    回复删除
  43. 順便祝福妳的朋友
    我是網路上的朋友們個個輪流結婚
    哈..祝福話從來不嫌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