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回溯

回应你的呼唤

我  还是回应了你的呼唤

你的怀抱依旧深不可测

我的世界仍然寥寥孤寂

一片冰冷冷

我们相融于彼此之中 

如此熟悉

贪婪之极

下一季 

可否有幸相约下一季?

36 条评论:

  1. 还不错,没丝连着总觉得不像莲藕。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有強而有力的臂膀,要嗎?

    回复删除
  3. 你心虚么?我只是哈哈..有没笑你...
    怎样证明你纯情啊???

    回复删除
  4. 你看,害尼可动怒了....

    你比较搞不清楚状况哦.....

    回复删除
  5. 我以为新post =P
    以为青蛙出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