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白日梦

嗯。。。我不是一个清高的人,我喜欢钱,很多很多的钱。

那是因为没有太多钱的关系吗?

我想是的。试问,如果你已经拥有了某样东西,你还会用渴求来形容对这件物品的希望吗?

有了钱要干嘛?

唔。。。

要买一栋房子,属于自己的房子。让爸爸妈妈住得舒舒服服的。小时不断搬迁的日子,那样的噩梦,不想再重复了。

房子里,要有一间书房,有着落地窗,摆着一两个大大的软垫,有一个小茶几,摆上美丽的波斯菊。窗边要有着小小的绿叶,白净的墙壁上要有着我喜爱的民族风味的墙饰。可是,主角不是这些,主角是高至天花板的书橱,贴墙的,满满装上我喜欢的书。以前看动画片《美女与野兽》,会想,如果有一个送我一座图书馆的人,我一定死在他手上。。。呵呵呵呵呵。。。不用犹豫不用计算就直接把喜欢的书带回家,啊。。。多美好的事。。。

还要有一个整洁宽敞的厨房,让爸爸妈妈爱下厨时不必拘束于小小的一个空间。不用犹豫,就可以买回好多的食谱,好多不同的食材,好多不同的器具。。。料理台靠着窗边,窗外看得见后院。后院种着自家的菜和香料,需要什么到后院采就行了,新鲜又没农药。

厨房会是一个充满魔法的地方,把一道道好吃的菜肴变出来,还有我亲爱的家人,朋友们的笑语连连。那么美丽的画面。。。

睡房?嗯。。。简简单单就好。我不是公主,不必太花俏。

只要一张舒服的床褥,一盏柔和的灯。。。如果可以,我还想要一张百衲被,像小时外婆给我做的那张,那就够了。

然后,还要一个更衣间。记得一次和朋友逛了宜家,发现原来女生可以拥有自己的更衣间,多么新鲜的发现。

更衣间里,衣橱贴着左右两面墙,外观都是镜子。那么,换了衣服就马上能照镜子了。鞋柜和包包柜也得包括在内。这样,我们才能配出无懈可击的完美造型。还有,少不了女生的好朋友,梳妆台。保持整洁,才出去见人,这是基本的礼貌吧?

另外,做一个空房,类似舞蹈室的结构。爸妈可以练习社交舞,我也可以继续做做瑜伽。或者,找写信玩意儿,学些新活动。

还有还有。。。

那么美的美梦呵。。。

得空做做白日梦,可以松懈身心。。。

好啦~~ 暂时做到这里,可以开工了!!!

哈哈哈哈哈哈~~~

166 条评论:

  1. 啊。。。啊。。。啊。。。啊。。。啊。。。慢了。。。

    回复删除
  2. 有了钱。。。就要学习花钱。。。。不然有钱也是无钱。。。。。。。。。

    回复删除
  3. 我想拥有自己的更衣室, 包包, 鞋子, accessories, 所有女性用品.....
    多么美好啊~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呵。。。
    不要凶。。。
    难道你就不爱钱?

    回复删除
  5. 人生如梦。。。。。梦里不分西东。。。。。。。

    回复删除
  6. 当你真正有钱时。。。。你就明白了。。。。

    回复删除
  7. 以前很喜欢和弟弟一起做梦,plan 这个 plan 那个,我小弟还要做地下室呢!地下室的墙壁放一面玻璃,就看得到花园里鱼池里面的鱼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也喜欢落地窗.....
    也很想念百衲被....
    忽然你让我很想拥有自己的家.....
    很想.....

    回复删除
  9. 不要紧啦。。。
    那个。。。等我有钱再说吧。。。

    回复删除
  10. 大鸟, 在阿尼这诗情画意的梦境里, 你.....你........你.....

    回复删除
  11. 想要一个家。。。一个不需多大的地方。。。当我疲倦的时候我会想到它。。。。

    回复删除
  12. 所以他才是大鸟。。。
    如果有一天他太正常,我怕会认不出他。。。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如果有的话, 你一定要常来我家, 我们一起扳靓靓....

    (做梦真爽~)

    回复删除
  14. 我不贪心....像木偶家酱...就已经很满足~

    回复删除
  15.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回复删除
  16. 两个人,不需要太大啦。。。

    可是做梦嘛。。。
    当然要尽情豪华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是一个两个还是更多更多?????

    回复删除
  18. 先去吃饭,等下再回来。。。
    你们慢慢梦啊~~

    回复删除
  19. 想到孙燕姿的。。。完美的一天。。
    我要一个大房子。。。。啦啦啦啦

    回复删除
  20. 你忘了写厨房还有一个装满零食的櫃

    回复删除
  21. 我不高,但是我也很想变成富裕的人。。。

    回复删除
  22. 不用了。。。
    那时候应该不得空吃零食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拿钉说你自己 cut entertainment fees 喔。。。

    回复删除
  24. 昨天逛了家居裝飾店,好想好想把東西都抬回屬於自己的家。 。。。。雖然還沒有!

    回复删除
  25. 木偶應酬費很高,不覺得嗎?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那种心动的感觉。。。再看看皮包里的钞票,在想想簿子里的数字,再算算每个月的生活费和负担。。。很沮丧啊~~~

    回复删除
  27. 还好了。。。但我真的很想买相机了。。。

    回复删除
  28. 木偶!可惜你入伙了。。。不然送禮給你!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我今天沒辦法送相機去"照肺"。。。明天再去!朋友都叫我買新的。。。煩煩煩!
    木偶,用0%利息分期付款啦!

    回复删除
  30. 对了,小叮当咧?
    为什么不放它上来?

    回复删除
  31. 那么我要一个私人游泳池, spa room....加古机......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2. 要吗。。。还是装不懂算了。。。

    回复删除
  33. 有咩。。。佳佳的不懂有没有。。。

    回复删除
  34. 通常你看那些富翁都不会很高, 有希望咯~~~

    回复删除
  35. 你真的很欠扁~!!!!
    阿尼, 把这篇印出来, 6月拿给拿钉看~!!!!!!!

    回复删除
  36. 一张吧了。。。要啊。。。那我放了。。。等。。。

    回复删除
  37. 还可以裸泳。。。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38. 你有信用卡?有信用卡,在一些預算之內,就可0%利息分期付款。。。你看中哪一款?我想要廣鏡,又要長鏡頭,又要。。。o哈哈哈,貪心!

    回复删除
  39. 马上打电话给拿钉叫她进来看。。。。不用等到六月。。。

    回复删除
  40. 我也是。。。但不敢对拿钉说。。。怕被钉。。。

    回复删除
  41. 木偶,你顧慮確實較多,有家庭負擔,這些都是奢侈品,能省則省。。。。

    回复删除
  42. 是咯。。 不知道要到何时何日。。。。 才实现??!!

    回复删除
  43. 廣鏡和長鏡頭。。 有何分别??廣鏡是24mm 或28mm 的比较好呢??

    回复删除
  44. 是啊。。。生活担子要先顾好。。。

    回复删除
  45. 慢慢来吧。。。
    至少现在够吃够穿。。。

    回复删除
  46. 廣鏡─wide angle............長鏡─zoom..........
    我也不很會,但我想要一台擁用所有優勢的相機,前提是它容易掌握,哈哈哈。。。因為雪人是機械白痴!

    回复删除
  47. 去玩facebook的pet society...可以布置自己的屋子。。呵呵

    回复删除
  48. 是视钱财如粪土的。 。 。我对别人说

    回复删除
  49. 我不怕。。。她是阿猫的过客。。。

    回复删除
  50. 我知道。。。可是口袋里没有钱。。只好玩Virtual的
    我最近也是越来越渴望有自己的家。。

    你把书房放第一位。。我想你真的很喜欢看书
    如果是我我会把厨房放在第一位。。呵呵
    可能在外租房不可煮食。。。所以就渴望可以自己煮食 :)

    回复删除
  51. 我们也曾经play neopets...有自己的房子~~~哈哈哈~

    回复删除
  52. 我们都不注重客厅,看来我们实在不擅长交际。。。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3. 这个最重要。
    毕竟现在比以前总算有进步,好很多了。

    回复删除
  54. 我老妈常说。。。“知足常樂”。。。

    回复删除
  55. 哇。。你对这方面有研究啊??很准哦。。
    老实说。。我最讨厌应酬。。。我更本不会交际 :P

    回复删除
  56. 哦。。呵呵。。。pet society的屋子更接近现实。。
    可惜你不爱阿脸啊。。。:)

    回复删除
  57. 知足常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所以我們都是幸福的,不是嗎?

    回复删除
  58. 幸福。。。幸福。。。幸福。。。

    回复删除
  59. 所以话,古人,都几矛盾下咯...

    回复删除
  60. 力爭上游可用在工作上,知足常樂就用在生活或心靈上。
    因為有成就的人,心靈未必富足啊!

    回复删除
  61. 你是不是小时候没有拿过一百分,所以特别对100有兴趣? 呵呵

    回复删除
  62. 那个cally呢?

    没有关于sex的话题他没兴趣回?

    哈哈哈~

    回复删除
  63. 只要你勤劳,厕所整洁是不需要用特别多钱的。。。

    回复删除
  64. 就是拿了很多次,很爽,现在想重温那种感觉。

    回复删除
  65. 不要制造谣言,人家快要嫁人了...

    回复删除
  66. 没有啦, 我是说....
    你说, 客厅代表交际, 那么厕所....是自闭?哈哈哈

    回复删除
  67. 切~
    想念代表得了什么?唔好心邪。。。

    回复删除
  68. 我觉得喜欢厕所的人可能会比较注重隐私??我乱猜的。。呵呵

    回复删除
  69. 想念代表藕断丝连,心里还有牵挂,茶饭不思,makan tak kenyang, mandi tak basah, tidur tak lena...

    回复删除
  70. 可是。。。家里这么多地方,你真的特别喜欢厕所??厕所排第一?

    回复删除
  71. 错,喜欢厕所的人代表懒。

    因为,懒人多屎尿...

    逃~

    回复删除
  72. 哇。。原来你曾经是100分神童。。。呵呵

    回复删除
  73. 每次听到这句,我就会想。。。不湿?来给我淋一桶水看你会湿吗。。。

    回复删除
  74. 喔!這種。。。我只會全自動的!所以如果選佳佳,會選G10

    回复删除
  75. 学咯。。。阿猫这么多高手。。。没问题的啦。。。

    回复删除
  76. hm....其实厕所舒服, 我真的可以呆个老半天.....呵呵...
    如果不要算厕所, 就房间吧~

    回复删除
  77. 厕所对我来说,除了整洁,最重要就是透风。
    很讨厌闷闷热热的厕所/ 冲凉房。

    回复删除
  78. 是的, 要透风, 不然冲到很闷热酱....呼吸困难 =P

    回复删除
  79. 你家的厕所都很干净~
    家里都很干净, 一点粘粘都没有~

    回复删除
  80. 试过在朋友家冲凉,他家的冲凉房是露天的,很舒服。

    回复删除
  81. 還在考慮!我朋友叫我勿執著於舊機!明天送修後再說。。。

    回复删除
  82. 等你。。。有机会一起。。。Outing拍拍。。。

    回复删除
  83. Sungai Petani 双溪大年
    是旧屋来的,冲凉房上的锌片可以移动那种。。。

    回复删除
  84. 期待著。。。以後多一項活動,與拿汀你們郊遊,我們拍照,哈。。。

    回复删除
  85. 好啊。。。看去马六甲前买了没有。。。

    回复删除
  86. 那个朋友现在在北海做工了。。。
    他自己也很少回家。。。

    不过我很怀念那边的“二街”。。。
    很多美食的。。。

    回复删除
  87. 为什么叫“二街”。。。因为它对上还有一位姐姐。。。

    回复删除
  88. 我喜欢钱,很多很多的钱。

    me too me too.. ha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