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如果有那么一天

如果有那么一天

当我已不再温驯不再亮丽不再可爱不再动人不再沉默不再轻巧

我已不再是我

是否依然守护身旁?

63 条评论:

  1. 很开心吧?

    也许可以转移目标,做第100个?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唔。。。
    也许这不是你要的第一。嘿嘿~~

    回复删除
  3. 你不再是你
    那么你会是谁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可以吗?酱我也要变不是我了。。

    回复删除
  5. 这个你放心,当你不再温驯不再亮丽不再可爱不再动人不再沉默不再轻巧时....
    我还会来留言的。

    回复删除
  6. 那么。。。
    当一个不是宋老师的宋老师遇见一个不是阿尼的阿尼。。。
    哇塞!!
    想到都觉得很混乱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好!
    那我就放心向恐龙之途迈进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8. 就算是變, 那又如何? 每個人本來都一直在變啊 ^_^

    回复删除
  9. 所以会很好奇,这个我,是不是我?
    而你,又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你?

    回复删除
  10. 我会了,你还是可以见到我,在电视节目里。 XD

    回复删除
  11. 已经到这样的地步了, 要豁出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砍我来起火。。。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我不敢要求太高.....
    只是要求从猪变成人而已.. T_T

    回复删除
  14. 我很艰辛。。。
    要从大象变猪,才可以变成人。。。 TTT____TTT

    回复删除
  15. 我在大西洋中间,暗流汹涌,看不到岸。。。

    回复删除
  16. 谁来救救我们啊~~~~~~~~~~~
    快拉住那浮木...

    回复删除
  17. 结果浮木给我们拉沉。。。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既然大家都一起在改變, 就不要太在意了.
    不要想太多,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 :P

    回复删除
  19. 世事无常,难以预料.今天的答案,未必是将来的答案,要现在答将来的答案,有可能是一场虚幻.因此,活在当下,答案在当下,才是实际的,比较准确的.

    回复删除
  20. 拉大支一点的, 不要拉像木偶酱瘦小的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