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迷惑

对于下一步

我很迷惑

。。。

66 条评论:

  1. 知道下一步又如何
    也是一样迷惑

    回复删除
  2. 退一步的后面是海阔天空....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是啊。。。
    目前为止,没什么让我心烦了。。。

    回复删除
  4. 加油!今天工作完,明天就休假,對吧?

    回复删除
  5. 你公司怎么了??做得不愉快??

    回复删除
  6. 也不懂该怎么说。。。

    没事没事。。。
    过一阵子,想通了就好。。。

    回复删除
  7. 木偶,你要有心理准备,要嘛我疯不起;要嘛我比平时疯得更厉害。。。

    回复删除
  8. 那我不想你疯不起咯。。。我会很失望的。。。

    回复删除
  9. 又期待又兴奋。。。这几晚都睡不好。。。

    回复删除
  10. 那么.....我从SG 开始就要让你warm up 咯~

    回复删除
  11. 吓?我们不是应该好好休息。。。才有力气“修理“木偶?

    回复删除
  12. 木偶很兴奋啊。。哈哈哈
    如果连YY都去的话。。不懂他的心脏受得了吗。。呵呵呵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哈。。。bibo...bibo...bibo...

    回复删除
  14. 我没影响力的, 最有影响力有在就够了...呵呵

    回复删除
  15. 谁说的。。。你来的话我会捉你去爬山。。。

    回复删除
  16. 你现在就跳那么快, 看到我们你会怎样吗?

    回复删除
  17. 不懂叻。。。可能整个人都跳起来。。。

    回复删除
  18. 好啊。。。好啊。。。好啊。。。

    回复删除
  19. 睡不着。。。不好在我房门前叫我啊。。。

    回复删除
  20. 木偶请backup几根木吧,
    怕到时她们会不小心把你折断。。。

    回复删除
  21. 记得要那种承受得住压力的木才行~

    回复删除
  22. 会的。。。家里的刀我都收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