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二人世界

靠在你肩头

就这样

把所有思绪赶出脑海

静静听你呼吸

感受你的体温

146 条评论:

  1. 一人盯。。。 两人疚 。。。三人游。。。

    回复删除
  2. 你们一人在一边, 左边累了, 就换右边的

    回复删除
  3. 呵呵呵。。。。


    靠在你肩头
    就这样
    把所有“脑浆”赶出脑海。。。

    被吓到一下。

    回复删除
  4. 联想力的问题,
    稍微调整就行了。:P

    回复删除
  5. 不要冲太快。。。
    很容易出意外的。。。

    回复删除
  6. 我也要..那天看你们两抱在一起...很想一起抱, 但是还跟你不熟~ =P

    回复删除
  7. 是吃完飯離開前?哈,我都會抱抱朋友的。。。虾米,你應該開口嘛,要就說嘛。。。。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从实招来,两个酱大份量你都没有看到你在看谁???

    回复删除
  9. 有关系吗?
    如果他不介意而且是相熟的朋友我是照样抱的喔。。。

    回复删除
  10. 我没有讲在中间啊....
    我只是很想抱抱~

    回复删除
  11. ok liao, 还差风扇没弄.

    ipoh very very hot!!!!!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
    要死,我忍不住在想象那个画面。。。

    回复删除
  13. 虾米有时记性很好, 有时有不好....

    回复删除
  14. 我同意~~
    如果他要有邪念我们也没有办法~ =P

    回复删除
  15. 想象我在中间?被empat biji bobo 压着?

    回复删除
  16. 会知道的啦。。。
    如果明知道有不轨意图的你还去抱,那就是摆明引诱人家犯罪了。。。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 通常男的...只会跟比较好的朋友...
    尤其是离别, 没有去想到其他的...

    回复删除
  18. 恩咯。。。
    所以,不会想到别的问题的啦。。。

    回复删除
  19. 我倆抱在一起應該是暖暖的!哈。。。

    回复删除
  20. 呃。。。
    不懂咧。。。
    没印象哦。。。

    回复删除
  21. 我也想抱抱。。找回与友人的拥抱~~~ :(

    回复删除
  22. 我回来做工, 都会抱抱我的侄儿和侄女, 很舒服..呵呵

    回复删除
  23. 我也很喜欢抱抱妹妹。。。。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抱抱))。。 谢谢你。。!! 现在很想念以前和游人们的拥抱呢!! 因为有他们,我才学会拥抱的!不管男女是发自内心的爱, 而去拥抱的。

    回复删除
  25. 没关系的!最主要把你的双手抱着对方的背,然后静静地去感受。。。

    回复删除
  26. 但你没把他们的拥抱发扬光大, 你没抱我 :(

    回复删除
  27. emer, 你也没抱我....
    阿歪, 你也来给我抱...我只是夹过, 没有抱过

    回复删除
  28. 不要那样讲,我是怕你会吓倒嘛。。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出生于比较传统与保守的家庭。。 就像我以前酱咯!!

    回复删除
  29. 这个很舒服的....被抱还是抱人...哈哈

    回复删除
  30. 有啦。。。
    拍红灯区时你不是有抱过她咯~~

    回复删除
  31. 从背后抱着。。。 我还未试过呢!!

    回复删除
  32. 就下一次, 你不要给我吓到...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那么。。。意思是说。。。现在很开放咯?

    回复删除
  34. 从背后抱。。。想到Titanic啊
    Jack从背后抱着Rose

    回复删除
  35. 好。。放马过来。。 要好好地抱啊!!

    回复删除
  36. 不是那样。
    我说的事,你可以把头靠在那个人背后,听得到他的呼吸。感觉像在他的身体里面,很亲密。

    回复删除
  37. 正面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心跳咯!!

    回复删除
  38. 那你是觉得后面的比较好吗??

    回复删除
  39. 你又来讲。。。。歪。。。。的!!

    回复删除
  40. 那么....那么....站着好了~~~~~~
    大不了..我垫脚~

    回复删除
  41. 如果真么都很“通”,就不会受到冲击了。。。
    比如说,你的同性之爱。。。

    回复删除
  42. 我。。。我。。。我。。。
    其实很聪明的。。。
    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