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我们之间

有没有那么一种魔法

把见你变成值得期待的事?

把我们共有的时光  变成令人愉快的回忆?

有没有那么一种灵犀

将我们的距离拉近

在我们的心灵之间  把语言排离之外?

我们之间

如果可以那么简单直接  那该有多好

134 条评论:

  1. 人家改名了。。。
    不走歪路,走直路,所以比较快到。。。

    回复删除
  2. 木偶, 你看不到吗?
    你们两个对着"哈哈哈哈~~~" 酱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3. 木偶,我们很快就可以面对面了。。。

    回复删除
  4. 當你得到這魔法時,你會變得沒什麼新鮮的事能吸引你了。。。

    回复删除
  5. 我会很克制。。。
    只用在某人身上。。。

    回复删除
  6. 有没有什么魔法可以把低潮变成高潮

    回复删除
  7. 我要变成恐龙的喔。。。
    你也要??

    回复删除
  8. 不过, 她没说清楚是什么低潮咧

    回复删除
  9. 我们。。。
    不是一直很甜蜜的吗?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管他,岷仔要负责她所有的低潮。。。

    回复删除
  11. 你看你看。。。就知道你有口无心。。。

    回复删除
  12. 让你开心。。。
    人家阿直昨天一看到我们就笑了,很不错吧?

    回复删除
  13. 下个星期我的高潮就靠你了, 木偶~

    回复删除
  14. 一直看着爱尼。。。一直看到爱尼发笑。。。

    回复删除
  15. 今晚又有饭局,又捞生。。。
    大概我可以写一写,哪里的鱼生值得吃/好吃。。。

    回复删除
  16. 歪算了吧。。。这是爱尼的梦想。。。

    回复删除
  17. 有没有那么一种魔法

    把见你变成值得期待的事?

    ~~有一种水,叫做忘情水,喝了就会把情感忘掉。。。。。


    把我们共有的时光 变成令人愉快的回忆?
    ~~忘了。。那就不用期待了。。。。。


    有没有那么一种灵犀

    将我们的距离拉近

    在我们的心灵之间 把语言排离之外?

    ~~有一种犀药
    可以把你们的交叉换成平行
    在你们心灵之间,把相识排除在外。。。。。。。。

    我们之间

    如果可以那么简单直接 那该有多好

    ~~你们之间
    就因为有情也因为无情才会有如今的局面。。。。。。。。复杂。。。

    回复删除
  18. 恩咯。。。
    那天吃了。。。今天又吃。。。
    这么好兴致。。。

    回复删除
  19. 你要这样搞自闭?
    对工作对前途都没有好处。。。

    回复删除
  20. 有时候,像我们这样孤军作战的,是要适时应酬一下下的。。。
    躲不了。。。

    回复删除
  21. 爱尼sms我不要写中文。。。我电话看不到的。。。

    回复删除
  22. 木偶,我也要sms 你!!!!!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好长的帖子。。。
    长话短说。。。

    回复删除
  24. 近來少看帖子,哈,錯過你們的精彩談話了!尼尼,你到木家的日子,我洽好有活動,但會調整一下,或再接你們機!哈,no promise!

    回复删除
  25. 雪人,你一定知道,他们几时上kl?

    回复删除
  26. 知道,為何?你問尼尼,她不說嗎?她們只是路過吉隆坡,在木家借宿,再到檳城參加婚禮

    回复删除
  27. 尼尼太忙了。。没时间回应我。。。
    呵呵。。。
    没为什么。。。就想知道一下。。。
    呵呵。。。

    回复删除
  28. 三月份。。。哈,好像有隂謀,我不敢講,嘻!

    回复删除
  29. 有時候最麻煩的是有人老是望混亂路裡邊走...簡單直接的路不好好走一回

    回复删除
  30. 过了年。。你变了恐龙妹?? 难怪我找不到你的Blog
    过年吃很多??? 我也肥了2kg..:P

    As usaul...我回家都会重2kg的

    回复删除
  31. 雪人,这回我们坐巴士上,大概凌晨1点多到,木偶会来接我们。
    第二天,有时间的话一起吃早餐?

    回复删除
  32. 恐龙妹。。是有缘故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