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想念你?

我有没有想念过你?

有的,在你不告而别以后,我是想念你的。

可今天,这个时候,想念实在离我太远太远了。

寂寞不该成为让我看轻你的理由,也不会是我重蹈覆辙的借口。

请记得,我们的甜蜜与痛楚已经成为过去。

谢谢你。

再见。

 

 

155 条评论:

  1. 我想念淑惠.....................的笑声~


    ada mic kah? audio reply 笑來听听~

    回复删除
  2. 不用忘记的啦。。。
    自己的历史来的。。。

    知道现在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回复删除
  3. 看到我的手吗,看到我的脚吗?

    都举起了赞成你了~:P

    回复删除
  4. 你要几个就几个咯。。。你喜欢就好。

    回复删除
  5. 也不太想认识。。。帅爸出外!!!

    回复删除
  6. 没有叫你改。。。想象而已。。。
    况且你也改不了啦~~

    回复删除
  7. 虾米才是话事的, 不用问民子的

    回复删除
  8. 不懂的就想像吗, 又是你说想像的

    回复删除
  9. hm....那么要问她咯....
    可以美化下吗?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酱还用写吗?
    你想象不就行了?
    嘿嘿~~

    回复删除
  11. 一个爱钉木头的女人。。。这个标题好像蛮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漏了“恐龙妹”三个字。。。

    (**快快拿塑胶袋给阿“洗底夫”吐~~) =p

    回复删除
  13. 被木偶引去爬山,來遲了。。。尼尼想人了?

    回复删除
  14. 我喜歡爬山後累累的感覺。。。類似以前工作後的滿足感,所以一直想繼續!

    回复删除
  15. 讲究不够原汁原味了。。。
    不好。。。

    回复删除
  16. 我也是喜欢这种出汗后累累的感觉...虽然我没爬过你们那些山

    回复删除
  17. 雪人不是自虐,過去一年,一直尋尋覓覓,缺的就是滿足感!
    木偶,三月我得回家啦,不是不想去。。。

    回复删除
  18. 三月幾號?不是九號?我打算回家鄉辦些事 。。。

    回复删除
  19. http://jamesfong79.multiply.com/calendar/item/10031
    要去的话留言。。。但不懂还有位子吗。。。那天听说有两个人没去了。。。

    回复删除
  20. 哦。。。我帮你问他。。。是在三月十四和十五号。。。

    回复删除
  21. 恐怕不行,我三月公司有活動,廿號我買了演唱會票。。。怕超支!先謝了。。

    回复删除
  22. 一个爱钉木头的女人

    从前有一个小女孩,她自小就有其他小孩不一样,别的小女孩都爱玩家家酒,但她却只爱拿着钉子找木头来钉,小女孩的父母骂也骂过,打也打过,依然改变不了这小女孩的习惯,家里的木家具全都被她钉得面目全非,伤痕累累,体无完肤。。。。。

    每次看见小女孩,她手中一定拿着钉子,久而久之,每个人都称他为拿钉了,真名反而没有人记得了。。。。。

    那钉长大以后,爱钉木头的习惯依然没有改变,反而有加剧的现象,每天必须钉木头钉上一两个小时才满足。。。。也幸好他家附近有家板厂,木头来源并不成问题。记得有一次拿钉去到朋友家看见一块木头,那瘾又发作,拿着钉子就钉了下去,最后赔了好几万块钱,更被列为不受欢迎人物。。。。。原来那是她朋友老爸的古董!!!

    拿钉这瘾使她身边的朋友渐渐远离了她,拿钉唯有花更多时间在这瘾子上,日夜不停的钉。。。。。

    在一个下午,正当拿钉在板厂旁埋头猛钉时,身后却传来了沓沓沓沓的声响,从远至近,又从近至远,拿钉转头一看,只看见一个木色的背影正从她的视线里消失。。。。。。。就在这时拿钉如发现新大陆般,心里扑扑扑扑猛跳。。。。。

    第二天下午,拿钉会到同一地点,等着那木色的背影到来。。。。。。沓沓沓沓。。。。。“他来了!“拿钉上前阻着他,他被逼停下脚步。。。。拿钉发现站在他身前的原来一个木偶,拿钉看着木偶,进而抚摸她的身体,木偶只是好奇的看着拿钉。。。。终于拿钉开口了。。。。“你。。你。。。 你可否让我钉你一下? ”。。。木偶开始露出恐惧的眼神道:“为什么你要钉我?”。。。拿钉说:“我。。。我。。。我爱你!木偶!”。。。。木偶愣了一下说道:“你。。。你。。。你爱我?” 拿钉用力的点了点头道:“是的! 我爱你!”。。。。。木偶倒退了两步。。。。。。。泪水不自觉地就涌了出来。。。。。。。。。“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原来木偶原是一个人,只是中了魔咒变成了木偶。。。只有找到有人愿意爱他,木偶才可以还原成人。。。。而拿钉这病也在找到真爱而痊愈。。。。。。

    现在的拿钉不再钉木头了,因为。。。。夜晚她要钉别的东西。。。。。。。。。。。。。。。。。。。。。。。。。。

    木偶和拿钉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回复删除
  23. 阿hor.. 得手和脚在那里?? 为什么,我看不到。。?

    回复删除
  24. 我 也 很 想 念 她 和 她 还 有 她 以 及 她 。 。 。 。 。

    回复删除
  25. 帮凶。。。 你好塞厉啊!! 个故仔好罗曼地克咧!!

    回复删除
  26. 幫兇,這篇文章一定要給拿汀看,很棒喔!幫兇嫂是這樣被你"拐"回來的?哈。。。木偶,張惠妹演唱會在bukit jalil.....

    回复删除
  27. 我看了后百感交集。。。帮凶好了。。。

    回复删除
  28. 帮凶。。。此文是否能借用。。。

    回复删除
  29. 幫兇好像為"拿釘"這標題寫了兩篇,一次比一次絕,木偶下次惹拿汀生氣,就用來哄她好了!

    回复删除
  30. 免死金牌。。。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最怕拿钉说:人家外人都写得好。。。我不管。。。。木偶你以后要每天写一封情书给我。。。。。。。。哈哈。。。。变成害了你。。。。。。

    回复删除
  32. 帮凶....欣赏你~~~~
    木偶与拿钉的故事...会流传下去

    回复删除
  33. 帮凶, 我要叫minzi跟你多点..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不用拜我为师。。。。。各位。。。。你的另一半如果写情书给你,纵然他写得不好,可是你要珍惜他那份情意。。。你爱他不是因为他很会写情书,所以请好好珍惜你的伴侣。。。。。。。。就算他不懂写情书。。。。。。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35. 讚成幫兇所說。。。曾經有收過兩封很感動的情信,但發現情是假的後,我心口的傷口至今都沒復元,坦白說,對情書真的是怕怕了。。。

    回复删除
  36. 我已经很久没有收到了........... T_T

    回复删除
  37. 难道要我写一个“企鹅的眼泪“的故事??

    回复删除
  38. 幫兇,企鵝的眼淚我想寫,有心情寫,可給機會我獻醜?

    回复删除
  39. 写吧。。。。有劳了。。。。。

    回复删除
  40. 此字说不得。。。。。。一起研究研究。。。交流交流。。。。。。

    回复删除
  41. 雪人,写吧!
    很久没看到你写的东西了。。。

    回复删除
  42. 明天....明天的明天....明年....明年的明年...都不会有~

    回复删除
  43. 很久没有好过不曾有过。。。 呵呵。。!

    回复删除
  44. 長年生活在冰雪之地的企鵝只有一個夢想,如果一天,她能站在夏日的炎陽下,那感覺多好。雖然早已習慣於寒冬的企鵝,對夏日卻有一些眷戀。。。因為被暖暖陽光擁抱是很幸福的。年復年,日復日,企鵝等得很心酸,因為它了解自己無法有夢想實現的一日。。。直到一天,人們把企鵝引進了熱帶國度,馬來西亞。。。雖然企鵝不是直接站在炎陽下,但它呆在人們築造的冰屋內,也可仰望到陽光,那麼遠,那麼近。。。

    沒得到情書並非重點,重點是岷子為企鵝築起了一個家,屬於他倆的家。不浪漫,不深情,但他陪你渡過每一天,與你相識的朋友好好相處,沒有驚喜的他,可令企鵝下嫁,他是你期待的陽光吧?

    獻給企鵝,希望你喜歡!

    寫得不好。。。大家指教!

    回复删除
  45. 好也。。。虾米。。。快来看。。。

    回复删除
  46. 好。。。正经版。。。。。。。。。。。

    回复删除
  47. 哈,幫兇,我幽默感不夠,不敢寫搞笑版。。。

    回复删除
  48. 哇塞~~!!!
    大家都有故事,我也要恐龙妹的故事啦~~~

    回复删除
  49. 快写。。。西刀鱼变恐龙妹的故事。。。XD。。。

    回复删除
  50. 虾米。。 我想这是你这个情人节最好的礼物咯!!

    回复删除
  51. N 年前........久到不行了~
    我写给他的, 信啊, 卡啊..很多, 但是他都没有拿来看的~ =(

    回复删除
  52. 尼尼,告訴你一件事,木偶及拿汀在我家看過你學生時期的照片,與現在比較,他們很擔心你的狀況,問為何你"發展"神速?你得空就解釋解釋一下。。。

    回复删除
  53. 哈哈~~
    也没说什么。。。
    人,毕竟还是要“长大”的。。。

    哇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酱真的有点气。。。最重要是他爱你啦。。。

    回复删除
  55. 企鹅的眼泪

    在那遥远的南极,住着许多企鹅,有只企鹅的眼睛自小受了细菌感染,所以视线很模糊,终日跌跌撞撞地走路,所以企鹅她并不喜欢走路,更多时候她喜欢用她那圆圆的肚子在冰上滑来滑去,日子却也过得好逍遥。

    一天,正当企鹅无所事事的又在冰上玩滑溜溜时,突然实现中出现了一堆红色的物体,企鹅溜前一看,那红色的东西是一粒粒的,呈米粒状,两头尖尖的。好奇的企鹅把它放在手心里把玩,这是却传来了咕噜咕噜的声响,一听之下这声响原来是她肚子里传出的声音,原来企鹅她肚子饿了!企鹅望望四周,一片冰天雪地,湖泊又很远,无法捕抓鱼儿充饥,很自然的他就把手上把玩的往口里塞,一咬之下觉得味道还不错,接着就一粒接一粒的吃着,最后也把那东西给吃完了。

    就在企鹅吃完后,抬头一看,咦!怎么世界变了样,企鹅看到的世界都清晰了,企鹅非常高兴,眼泪也不自觉地流下,是高兴得眼泪,是欢喜的眼泪。。。。。。。。从此以后也就爱上了那东西!

    原来那红色的粒状东西是杞子。。。明目的杞子。。。。。企鹅简称为明子,后来改成了岷子,还把他去了个英文名字呢。。。MINZI!

    把这故事送给企鹅。。。。。。。。岷子,企鹅那么爱你,明天你识DO 啦!!!


    回复删除
  56. 哈哈哈哈, 帮凶, 你真的很经典啦~~~
    谢谢你,~~~~
    我今年有两封情书啦~~~~~~~~~~~~~~~~~~~

    回复删除
  57. 看了后。。。无言。。。太好了。。。帮凶好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