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复原

历经了那一场“小意外”

历经了沉静

当我们依旧能如以往般交换生活点滴

我们的友谊复原了

此刻

我是如此感激你的宽容

117 条评论:

  1. 我及干姐姐的裂縫,好像修不回。。。無奈!

    回复删除
  2. 我和他。。。也搁了蛮长的一段时间。。。
    慢慢来吧。。。

    回复删除
  3. 不是每个人都会感激的。。。你会感激意味着你也很宽容 :)

    回复删除
  4. 朋友,我当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当你一世朋友...

    回复删除
  5. 至少我们没有变成陌生人。。。
    单这一点,就值得感恩了。。。

    回复删除
  6. 慢慢来吧。。。
    至少,我们有谈天。。。
    至少,不会尴尬了。。。

    回复删除
  7. 虾米, 我想问你。。出卖你的人。。你还会跟他说长话短吗?

    回复删除
  8. 如果是我,我会保持距离。
    不是绝交,也不会深交。

    回复删除
  9. 我....还会....
    我曾经被好朋友出卖啊.....
    但是,现在谁也没去提..

    回复删除
  10. 昨晚,突然想起他,就发了简讯。
    没想到有回音,还谈了很多。
    很开心。

    回复删除
  11. 我有几个这样的朋友.......
    已经不敢太交心~

    回复删除
  12. 花朵小小的,一串串,随风摆动就像在跳舞,所以叫 dancing lady。

    回复删除
  13. 我知道的,没试过;我不知情的,那就不懂了,也不想要懂。

    回复删除
  14. queen 好吃好住,太幸福,会肥的。。。
    这样轻盈的,叫 lady 比较适合。。。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我不会去提也不会追究。。。可是我还会说长话短
    可是会像Nicolee般不深交也不绝交。。保持距离

    回复删除
  16. 尼可。。今天有人看你的照片啊。。。
    照片是你拍的吗?

    回复删除
  17. 嘿嘿~~!
    是咯,今天有人看我的照片了。。。
    是年头去动物园拍的。

    回复删除
  18. 了解,復元也得視誰先踏出第一步!

    回复删除
  19. 我通常在过了一段时间后,会主动联络。

    回复删除
  20. 我也不会去闹翻还是什么....
    有些朋友就是不能深交, 有些是出卖了你, 你还愿意当他是朋友.....

    回复删除
  21. 对的。。。只要不说心事就没事。。。。

    回复删除
  22. 朋友,不是要来利用,就是要来出卖。

    你利用下我,我利用下你,我出卖下你,你出卖下我,才会长久嘛...

    回复删除
  23. 说真的,你认为那算得了“朋友”吗?

    回复删除
  24. 我很享受那种感觉,很久没见面没联络,重见时不会有隔膜,还是像以前一样。。。很棒!

    回复删除
  25. 我不过将残酷的现实告诉世人...

    回复删除
  26. 来朋友家坐坐,今天比较忙,待会儿没时间了
    呵呵

    回复删除
  27. 哈哈哈。。。有些人真的不能当朋友的。。。
    不是你不当他是朋友。。而是他没当你是朋友 :P

    回复删除
  28. 你跟叶大侠天生一对。。。恭喜啊 XD

    回复删除
  29. 我一生孤独,陪伴我的,就只有我这颗头。

    回复删除
  30. 你应该庆幸你的价值是如此之高。。。

    回复删除
  31. 那你是恐龙queen咯。。。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32. 看严重不严重啦~
    利用也有分很多种的~

    回复删除
  33. 那么...如果....有一天..我回msia 了, 你还会像现在那么一样吗..?

    回复删除
  34. 对他,我也不过是名单里头的 ABC 而已。。。

    回复删除
  35. 哦。。。难道要当阿尼的男朋友?? 太贪心了吧??

    回复删除
  36. 嗯。。。
    你还是可以上阿猫啊。。。
    我得空。。。还是可以去你家找你的。。。

    回复删除
  37. 是他自己不给别的选择,不管我事啊。。

    回复删除
  38. 路,是自己走的。。。
    像我说的这个朋友,不就好好的吗?

    回复删除
  39. 是咯是咯~
    我看他现在已经有 XYZ 了~ XD

    回复删除
  40. 药材果然冰雪聪明~
    阿尼: 他? 门儿都没有.... (哼~)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你要来马口找我啊~~~~
    一个月两次啊~

    回复删除
  42. 要真的宽恕,真的原谅才好。。。。。。不要口是心非。。。。。。。

    回复删除
  43. 何止?
    也许第二张名单都不够写了。。。 =p

    回复删除
  44. 比大姨妈还密?
    岷仔会吃醋的。。。

    回复删除
  45. 我的肠子很弯曲,但我的心很直。。。

    回复删除
  46. 因为我们现在一星期最少见两次咧, 现在要求一个月两次, 很好咯.... :P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有什么女子介绍给他, 他都要追...
    而且,他蛮"挑"的 :P

    回复删除
  48. 哈哈哈, 我家老早满满的醋味咯~

    回复删除
  49. 那。。。我要不要说。。。被他挑上是我的荣幸?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哈哈, 我没有冷落他啦...我有叫他出来的, 是他自己要做宅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