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情人

“做我的情人?”

你问。

真不好意思呵。。。

24小时的爱情买不下我一辈子的眼泪。

我不止想拥有,更想要天长地久。

抱歉咯~~

情人节快乐。

263 条评论:

  1. 不知道咧。。。
    我很喜欢这种草的。

    那次上槟城稻田边看到,就快快拍下来。

    回复删除
  2. 点解24小时那么爱惹上你?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风吹的时候...很多在飘啊飘....

    回复删除
  4. 我哪里知道?
    可能看起来太不认真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恩咯,一片片的,很美。
    以前 sungkai 那个“白沙滩”很多。

    回复删除
  6. 也许你认为不是, 但他认为是...呵呵

    回复删除
  7. 一年有很多个星期六。

    可是情人节只有一个。

    所以,情人节还是特别的。 XD

    回复删除
  8. 男的快乐。。。女的更快乐。。。

    回复删除
  9. 傻傻的,没见面打什么讯号?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情人节对我来说, 一点都不特别

    回复删除
  11. 我的comment, 一下子出现两个, delete 了一个, 两个一起不见....

    回复删除
  12. 这样你的生活又少了一个乐趣咯。。。

    回复删除
  13. 所以, 大家一样有的东西有什么特别 :p

    回复删除
  14. 不管是哪一天,你觉得是你的,就是你的。
    谁敢说你生命里有哪一天不属于你?

    阿歪很灰哦。。。

    回复删除
  15. 也没有听过声音啦~~

    你也知道,我都不褒电话粥的。

    回复删除
  16. 这个,又回到老问题了。
    你怎么读,怎么看,怎么想,我控制不了,对不对?

    回复删除
  17. "我可以抱你吗? 爱人".........883 yeah yeah

    回复删除
  18. 所以你要把属于自己的日子弄得特别一点。
    特别不特别,不用等别人来施舍,是你自己控制的。

    回复删除
  19. 看什么人,这个人很少。

    阿歪,有些人,不用讯号,就是纯粹不想一个人过情人节,就是纯粹想找短暂的快乐,你明白吗?

    回复删除
  20. 就很像年尾很多人找情人....因为太多日子了....不想一个人过~

    回复删除
  21. 情人節快樂!:) 哪個不知死的傢伙向你表白?哈。。。。

    回复删除
  22. 我没说每一天都是一样的乐趣窝

    回复删除
  23. 因为听到一首很伤感的歌...哈哈哈

    回复删除
  24. 所以,就不用觉得情人节不特别咯。。。嘿嘿~~

    回复删除
  25. 我明白. 但为什么会找你, 就不明白啦 :p

    回复删除
  26. 是咯。。。

    其实这样很无奈的。。。
    会觉得是不是因为自己只适合当短暂情人的关系才会这样。。。

    回复删除
  27. 表白?
    哈哈~~

    他每过节前都会碰运气,算表白吗?

    回复删除
  28. 哈,因為尼尼不夠狠。。。。雪人會讓那些無聊人滾遠遠的!

    回复删除
  29. 是有些男人不要承诺.....
    只要一时的快乐~

    回复删除
  30. 阿歪还是不明白重点。。。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对我来说,你会这样做,也只是因为寂寞,所以只要你不作出特别出格的行为,我是不会对一个寂寞的人太狠的。。。因为我也是一个寂寞的人啊。。。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木偶,我不會這樣對你的!哈,你不是無聊人。。。你是瘋的!
    amy, 木偶怎會跟我告白?小心木手木腳被拿汀砍了。。。

    回复删除
  33. 我疯。。。你呢。。。傻。。。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4. 有個人會有事無事傳短訊問我有回家鄉嗎?我都說,抱歉,我一個月回家一次,你有要事嗎?他就識趣閃人了。。。哈。。。這算狠嗎?

    回复删除
  35. 你再问啦, 我很懒再拉上去找啦 :p

    回复删除
  36. 因为你说会叫那些人滚远远.....
    阿木偶自己讲自己..哈哈哈~
    乱乱答.....哈哈哈

    回复删除
  37. puppet77 wrote today at 10:31 AM
    yybee said
    "我可以抱你吗? 爱人".........883 yeah yeah
    阿妹的。。。

    回复删除
  38. 对对对...你都没放问号, 我那懂你是问我啊

    回复删除
  39. 哦。。。我的风格来的。。。sorry:)

    回复删除
  40. 越来越傻。。。回不到头了。。。

    回复删除
  41. 木偶,他只是普通朋友,就要求我一定要回家鄉見他。。我很坦白,即使是情人或家人,不需要求,我都會常回去見他們啦。他算什麼?

    回复删除
  42. 我还以为他纯粹讲 : 阿妹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我以为他懂啊, 他说阿妹的...哈哈

    回复删除
  44. 越踩越深......爬不上来了...
    我们一起沦陷吧... 哈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45. 就一句他没机会玩下去...any 一句

    回复删除
  46. 哈!大家的情緒都被節日影響著。。。

    回复删除
  47. 木偶和拿钉。。。也是从普通朋友开始的。。。:P

    回复删除
  48. 我的情人节可能会与五颜六色的药丸一起过。。。
    健康比较重要啦。。。。。我觉得。。。

    回复删除
  49. 也不错啦。。。
    才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然日子每天一样,很无趣的。

    回复删除
  50. 我要死了...........................................

    回复删除
  51. 无情人渡情人节
    有情无情尽情癫
    有了情人饮水饱
    没有情人啃面包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回复删除
  52. 你还没复原吗?
    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53. 馬六甲人,人在新加坡工作吧!
    木偶,雪人先入為主,他開始就惹我不爽了,所以沒機會!哈。。。。

    回复删除
  54. 哈哈哈, 如果有谁不是的, 请分享~~~~~~

    回复删除
  55. 半夜三更打電話來,那時我常失眠,難得入睡被吵醒,第一罪!
    之後,命令我回家鄉見他,我反問他哪一位?他不好意思說,我想見你嘛,可以回來嗎?我的回應是,抱歉,我有安排了的活動,辦不到!:p

    回复删除
  56. 还没有。。。旧病未俞,新病加入。现在还患上感冒与头痛。
    男友怀疑自己患上水痘。。。。这个情人节。。。应该是自己过咯。。。

    回复删除
  57. 我也是会这样的...先入为主~
    一开始不爽.....什么门儿都没有..哈哈哈~

    回复删除
  58. 咳嗽,气喘, 喉咙痛, 感冒加头痛

    回复删除
  59. 半夜三更打電話來。。。是因为太想你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0. 做末不要拿MC? 感冒要休息才比较快好, 不然很难好的~

    回复删除
  61. 可怜的药材。。。
    要多保重啊。。。

    回复删除
  62. 其他人我或許會感動,他嘛。。。。不行!我連他的樣子都想不起了。

    回复删除
  63. 应该是公司烟味多身体弱才对。。。呵呵
    谢谢大家的关心 :) 我会多喝水的

    回复删除
  64. 近來都睡前把電話靜音。。。以前習慣on the phone, stand by for work...........很難才改過來!哈!

    回复删除
  65. 因为你是阿魔的梦中人...关系不一般喀...哈哈

    回复删除
  66. 谁唱的。。。????????????????????????

    回复删除
  67. 哈哈哈哈哈。。。那就算了吧。。。今晚让你感动。。。

    回复删除
  68. 你今晚半夜打來,我就讓拿釘用鋼釘釘你,永不超生!哈。。。。

    回复删除
  69. 魔魔有讲过啊...
    还是梦里的新娘~~ ^^

    回复删除
  70. lin lin........??????? 電話?木偶愛在這裡搞曖昧,幸好他結婚了,否則雪人真的會把他列入黑名單,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1. 看...虾米和雪人都记得, 你米假啦

    回复删除
  72. 哦。。。。
    记得了。。。
    哈哈哈哈~~
    不讲我都忘记这件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