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星期三

大象

晚餐完毕,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很开心地看着节目。。。

我也很开心的捧着鸡蛋卷,苏吉饼,和家人分享。。。

吃着吃着。。。

我爸突然很严肃地说:“女儿啊,我跟你讲一件事。。。”

“嗯?”

”你的工作要见人的,不好再这样肥下去,不然一只大象坐在工作台,是很难看的事,会影响公司形象,你的饭碗就很危险了。。。”

=.="""

160 条评论:

  1. 穆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爸爸~!!!!

    回复删除
  2. 爸爸也真是坦白到酱可爱。。。

    回复删除
  3. 根本就是人身攻击嘛。。。。

    TTT____TTT

    回复删除
  4. 你爸爸一直以来有讲过吗? 还是第一次?

    回复删除
  5. 本来要停的结果听他这样说我吃更多,再继续开kuih bangkit 和紫菜来吃。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他会每次笑我肥的,最多是讲像猪,这次竟然讲我像大象。。。
    升级了。。。

    回复删除
  7. 反正都变大象了,就继续向恐龙级迈进咯!

    回复删除
  8. 不然放在那边很浪费。。。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姐姐更令我无奈
    自重我长肥后,她和我讲完话后
    都对我讲 : 快走,不要和肥仔讲将多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给我笑回真好。。。谢谢steve。。。 =p)

    回复删除
  11. 我开始明白妈妈们为什么都是越来越胖。。。

    回复删除
  12. 不用歧视他们!!!
    他们会有报应的,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回复删除
  13. 不要把责任推给"美德"...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怎样也要找个好听的借口嘛。。。。

    回复删除
  15. 2010将会改为“一只恐龙”。。。
    敬请期待。。。

    回复删除
  16. 他也不是瘦人,他笑我,也不过是五十步笑百步。嘿嘿~~

    回复删除
  17. 的确是大件事。。。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我的爸爸是講吃多點啦...不會肥的..擺明是陷害你~ 哈哈哈哈...夠毒~

    回复删除
  19. 呵呵呵。。。你爸为什么会有感而发的?

    回复删除
  20. 以前就是太听话
    他们讲:你将首,吃完它!!!
    现在:够啦,你不要吃酱多啦!

    世界一直在变。 。 。 。 。 。

    回复删除
  21. 虾米快逃。。。象脚来了。。。

    回复删除
  22. 我也会死在象脚下的。。。我在逃着命啊。。。逃啊~~~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哈......多多, 带我一起逃~~~~

    回复删除
  24. 阿尼,天使不会丢下你不管的。。呵呵

    回复删除
  25. 尼尼,不要難過!可是你爸為何會講"大象"?我自小就被叔叔叫"冬瓜ang".....

    回复删除
  26. 我的天使退休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7. 不懂咧。。。
    可能他觉得我对“猪”已经有免疫能力了,是时候下重药?

    回复删除
  28. 我妈妈也是叫我"茶壶"的...肥肥矮矮~

    回复删除
  29. 我会叫冬菜ang。。。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以前。。。阿姨叫我“西刀鱼”的。。。
    从西刀鱼变大象。。。还真是大进展啊。。。

    回复删除
  31. 西刀魚瘦瘦長長,很多刺的。。。木偶,要積口德喔!尼尼,木偶小氣,你住他家時要小心,記得讚他"帥"喔!

    回复删除
  32. 哈哈哈哈~~~
    才不管他呢!有拿钉保护我们。。。嘿嘿~~

    回复删除
  33. 就因为像cartoon酱,小小的。。。。

    回复删除
  34. 我还以为西刀鱼有另外一个意思....

    回复删除
  35. 拿钉保护你们肥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6. 那阿尼不可以去木偶家咯,不然真的变恐龙了 ~~~

    回复删除
  37. 真的变恐龙我家就完了。。。XD。。。

    回复删除
  38. 哈!尼尼她們應該把你家的小木偶都養成小象才行!哈,他們太瘦了!

    回复删除
  39. 小孩会发育,会长肉的。。。不必太担心。。。

    回复删除
  40. 是咯。。。今天不玩了。。。闪。。。

    回复删除
  41. hahahhahahahhaah..................kidding only! not purposely one!!!!!!!!!!!!!i waiting for steambot at puppet house still.................

    回复删除
  42. 哈哈,大可对老爸说: 大象之所以大,不是吃鸡蛋卷,苏吉饼而大的,所以人吃这些东西不会变大像.

    回复删除
  43. 老实说。。。你爸爸是担心你。。。还不快快想想瘦身之道

    回复删除
  44. 昨天。。。
    我告诉他,大象这么小儿科,我不稀罕。现在我的目标是恐龙。
    我妈妈上很大声地笑,然后说:“你女儿要做恐龙妹咧!!!”

    回复删除
  45. 我也知道。。。
    这种事。。。急不得。。。

    他也很担心我嫁不出去,难道我就要搞个“跳楼大平卖”?

    回复删除
  46. 你爸爸应该没有想到激不到你, 反而弄巧成拙? >.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哈哈~~~
    这个叫,青出于蓝胜于蓝~~

    回复删除
  48. 好 志 气 !!!!!!!!!!!!!!

    回复删除
  49. 好 志 气 !!!!!!!!!!!!!!!!!!!

    回复删除
  50. 拜四晚上半夜到 KL,拜五中午上BW。

    回复删除
  51. 不然直接上去也没有人得空。。。
    拜六上又怕赶不及接新娘。。。

    拜五一起吃早餐?

    回复删除
  52. 根據這個說 根據這個說 根據這個說法根據這個說法 根據這個說法 , 妳最多是大象 .....

    回复删除
  53. 原來這樣嚴重。。。。。要上山嗎。。。。

    回复删除
  54. 我必須要尊重uncle所送于妳的鼓勵 ...........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5. 我很大只 , 可是我也很靈活 ..............

    回复删除
  56. 也要说,我很大只,可是我人见人爱。。。
    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