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等待

就等你这么一个决定

就那么难?

拖延拖延

追逼追逼

无法置身事外

不愿成为缠身冤魂

只好苦苦徘徊

门外

104 条评论:

  1. 知道那种感觉.....很无奈的

    回复删除
  2. 你徘徊, 他都不懂什么事, 顺便拿着大字报, 他才懂嘛

    回复删除
  3. 很难找到时间问他,问了他又没有答案,又要等,外面的人又一直催。。。很烦。

    回复删除
  4. 老板在厕所不给你进??
    你只好徘徊

    回复删除
  5. 要的时候又不给时间,马上要,以为我们会变魔术。。。

    回复删除
  6. email 有没效?
    他们催你一次, 你就email催老板一次....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老板有个别厕所,不用我们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还要cc 给那个人, 那他就懂你是有催老板

    回复删除
  9. 不可以这样,怎样也要给面子,逼得太紧对自己没好处。要留点余地。

    回复删除
  10. 这样不可以, 那样不可以, 你还是写blog 好了

    回复删除
  11.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样的做法,所以我也不会这样做。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哈。。。。
    他影响不了我啦。。。

    回复删除
  13. 讨厌KIV的事情, 堆到一大堆, 很bek chek

    回复删除
  14. 恩咯。。。
    我会 miss 掉的。。。
    每天放工后还要想,有没有漏掉东西,讨厌。

    回复删除
  15. 我也是, 什么都cc 一份来, 无聊

    回复删除
  16. 是咯, 我们会心挂挂, 是不是有什么没解决...很烦的~

    回复删除
  17. 还好, 现在我这里没有这种cc 问题, 不然真烦

    回复删除
  18. 不然明天就会看到几分炸弹等着你去拆了。。。

    回复删除
  19. 像以前DP的时候, 一大堆KIV,每天要check那八宝箱, miss 掉很惨的~

    回复删除
  20. 他会说到你的工钱好像比微软创办人更高哩~

    回复删除
  21. 有八宝箱还不怕,起码每天我们都回去看几轮。
    这种,没有宝箱的,每天自己写在之上,每天写同样的事。看到都觉得很烦。
    工作没进度,很“显”。

    回复删除
  22. 哈哈哈哈哈哈~~~
    还好我这里的老板不会,因为我们的工钱不必那些“摇钱树”高。
    只是他会让你觉得自己很无能,很讨厌这种感觉。

    回复删除
  23. 是咯, 我有一个布告版,写在那边提醒自己, 但是有时候都忘记的... @_@

    回复删除
  24. 想不到你也会面对这种糗境啊~
    (我以为只有我自己。。。)

    回复删除
  25. 我做的大多是P&C,所以不可以这样光明正大贴着,很讨厌啊~~~

    回复删除
  26. 这里,最擅长就是把你变白痴,而且你会真的认为自己很白痴。。。

    回复删除
  27. 也对hor...那么要写了, 放在抽屉里..每天又拿出来看...每天看一样的事情, 很讨厌~

    回复删除
  28. 幸亏我一向都不喜欢给自己压力。。。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恩咯。。。。
    有人来又要快快关掉,像在做贼。。。

    回复删除
  30. 以前我也觉得我没什么压力, 就算以前做agency, 要跟时间赛跑酱....反而现在, 有无形的压力~

    回复删除
  31. 你应该是老板的事, 不是工作的事.
    对着那样的老板, 想到就烦了.

    回复删除
  32. 解决了一样,还是会有别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我也回来了。。
    还是诸塞着吗??

    回复删除
  34. 没那么快。。。
    午餐时间过后再去见一见他,昨天才问过他,也得给一点时间他想想要怎么做。

    回复删除
  35. 叫他来见我,我帮他解决。。哈哈

    回复删除
  36. 凡人烦人
    会烦的,是人
    不会烦的,是天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7. 天使也是和阿尼一样, 天天给凡人烦, 但她的头又迟迟不给答案... :p

    回复删除
  38. 我最厉害就是自找烦恼,再自解烦恼。。。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9. 哈哈哈哈哈~~~
    阿多,我不想“生眼挑针”咧。。。

    回复删除
  40. 遮着眼睛。。。哈哈哈哈。。。用摸得,,,

    回复删除
  41. 有油份也不错,一滴下去噼里啪啦的,有音效。

    回复删除
  42. BBQ 不是都会放牛油蜜糖来滋润的咩?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