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优哉。忙碌

忙碌,是一种感觉吧?

喜欢优哉的忙碌。

呵呵呵。。。很矛盾的说法?

是的,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是优哉的忙碌。

有事做,有东西忙,有文件或事物等待处理,时间紧凑,却能够在实现内完成,不至于喘不过气,乱七八糟。这样,我把它称之为“优哉的忙碌”。

用自己能掌控的速度,面对一切突如其来的变化。看着排山倒海的事物,一项一项被掌控,被完成。而且是很稳健,不慌不乱的完成。

回家前,一项一项清点,一项一项总结,桌面永远不会残留任何“斗争”过的痕迹。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87 条评论:

  1. 好~下次多出来的工作就丢给你去
    “回家前,一项一项清点,一项一项总结,桌面永远不会残留任何“斗争”过的痕迹。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好,我会记得跟你受加班费的。。。

    回复删除
  3. 都可以。喜欢就好。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早!我今天得開戰,閒太久了!哈。。。

    回复删除
  5. 加油哦~~
    我这几天都在开战与备战状态,只是没了那种混乱的情绪。
    想开了,可以解脱,也可以成为消极的潜力。
    希望这样的想法会带来正面的成绩。

    回复删除
  6. 阿尼早
    我的忙碌,看来要等到五月底才能告一段落

    回复删除
  7. 突然产生一种想法:进度不是最大的问题,心态才是。

    回复删除
  8. 我也喜欢...那种忙完了的满足感, 很好~

    回复删除
  9. 嗯。至少一切不再乱糟糟,看了也爽。

    回复删除
  10. 進度是給自己一個期限,在期限內完工。那麼我可以著手其他事!近來心情都很好,期待每個周末,可以呼吸大自然空氣!哈。。。

    回复删除
  11. 呵呵呵呵。。。

    那很好。
    大自然的确能够帮助松懈身心。

    回复删除
  12. 是咯....
    现在的感觉还好, 我还是喜欢agency 的那种忙碌后的满足感, 有时觉得自己很犯贱 XD

    回复删除
  13. 呵呵呵。。。那就别喝那么多酒吧~

    回复删除
  14. 其实我有时想着想着,觉得安妮那时的建议很不错,就可惜没有那样的资本。

    回复删除
  15. 觉得空洞的人好像都跟酒离不开关系~

    回复删除
  16. 当然,这纯粹是我个人的观点咯。

    回复删除
  17. 阿hor, 你完全离题了....
    酒和空洞有什么关系啊?

    回复删除
  18. 你想太多了....
    怪不得你不喝酒, 你怕会空洞 XD

    回复删除
  19. 你还不能习惯吗?
    昨晚你又喝酒了吧?:P

    回复删除
  20. 呵呵呵。。。我只怕钱包空洞而已。

    回复删除
  21. 我昨天忘记喝了 =P
    要练习来准备灌你啊~

    回复删除
  22. 有心动过...在macpherson 时, 已经有这样的想法....
    但是....也是没有那么多资金..
    但是现在做, 就不是那么好了..经济差了~

    回复删除
  23. 现在不适合了。。。
    也幸亏没轻举妄动,不然现在这样的情况,什么都没了。

    回复删除
  24. 早。。。我的新工作会带给我。。。忙忙忙。。。

    回复删除
  25. 会的。。。但以后会很想念阿猫。。。

    回复删除
  26. 品质保证。。。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7. 不用想念, 晚上你仍然可以去看猫~

    回复删除
  28. 哈哈哈哈哈。。。最近在申请ISO。。。

    回复删除
  29. 是咯。。。回复会慢一天。。。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0. 你这个酒鬼。。。不用练习的啦。

    回复删除
  31. 还说是年会计的,此股非彼股咯~何臭之有?呵呵呵。。。

    回复删除
  32. 暫定森美蘭安西山,但若下雨,就改地點。跟貓友,但有誰還不知道。。。他們用短訊通知我!

    回复删除
  33. 木偶,我認識的貓友都是你介紹的哩!天。。。阿東他們!但有誰確定我不知道

    回复删除
  34. 哦。。。安西山我没去过。。。下星期我会和雨林去gunung ira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