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陌生人

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在某个场景,某个瞬间,和擦肩而过的这么一个人,回眸相视。

刹那间,仿佛靠得很近。

当你停下脚步,转过头,却明白了那不过是一个陌生人。

正欲嘲笑自己,可心上的怅然,却使你再次回头。

你们,如约好般,再度对望。

你几乎要肯定,你们是相识的。就在这时候,总会被身旁朋友,或是某件事,唤着,绊着。

你们,再也找不回曾交织的回忆。

你们,终究成为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64 条评论:

  1. 刚才。。。就经历了这么一种感觉。。。
    很怪。。。

    回复删除
  2. 你。。。有没有用错形容词?
    不是很迷人咩?

    回复删除
  3. 有试过, 过年前就在train里面发生过, 样子很熟,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她也望过来, 又再望一下过来.

    回复删除
  4. 那个人明明就不认识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你不觉得奇怪?

    回复删除
  5. 原来你会死在这类型的女生手上。。。

    回复删除
  6. 嘛当成一个很像样的人, 一个跟那个朋友很相似的人, 这世上相似的人很多啊, 没什么怪嘛

    回复删除
  7. 我都还没有跟她收钱呢。。。
    还版费。。。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哦。。。
    那么不一样了。。。
    我遇上的,是完全陌生的。。。
    只是那种感觉,又好像认识很久的。。。

    回复删除
  9. 哦...男的? 女的?
    还是有在那见过呢?

    回复删除
  10. 绝对没见过的。
    这次看见的是男的。

    回复删除
  11. 美女很快红....
    难为了姐姐....半红不紫的~

    回复删除
  12. 又不认识的,这样子一直回头看人家已经觉得很奇怪了,难道还要跑上前去问:“先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面?”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对方心想:‘这个人这样望着我,难道我太靓仔?’

    回复删除
  14. 那么。。。他这样望我。。。难道。。。











    他知道我是恐龙妹??

    回复删除
  15. 他在看你为什么一直看他...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是同时对望,没有谁先看谁。
    他不望我怎么知道我看他?

    回复删除
  17. 勇也要看什么情况。。。
    我不是有勇无谋的。。。
    嘿嘿~~

    回复删除
  18. 很难说啦, 也许看你前面那个 :P
    哎喲, 你自己想太多了啦

    回复删除
  19. 照理来说。。。他在我前面,要看也应该是我后面。。。
    想太多。。。是我的招牌。。。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你要?炒油。。。很简单。。。

    三思三思。。。

    回复删除
  21. 喔...是对面, 还没擦身而过...呵呵

    回复删除
  22. 而且。。。
    以我的身形。。。
    相信要把后面的苗条漂亮小姐遮挡住是很轻而易举的事。。。

    如果你说,他在想会不会被恐龙踩死,这样比较能让人信服。。。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3. 不重要啦, 都没人知道答案, 要怎样想像都可以

    回复删除
  24. 你终于明白了。。。。 TTTTT________TTTTT

    回复删除
  25. 不是不男不女就很好了。。。XD。。。

    回复删除
  26. 照片中的女生是虾米的妹妹?不像。。。

    回复删除
  27. 雪人.....我家啊......只有我是reject shop 出来的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