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如果可以。。。

这样暖暖的午后

昏沉沉的欲望

如果能够得到满足

。。。。。。

255 条评论:

  1. 我也是.....
    刚才出去吃饭, 热到......整个人汗流浃背~

    回复删除
  2. 雪人這些天都一心想玩,不想工作!哈。。。

    回复删除
  3. 我今天很乖。。。
    都一直在做工。。。

    回复删除
  4. 雪人, 我们都懂, 只有谁会有这样的想法 XD

    回复删除
  5. 我很久没出去吃了, 原来外面那么热.......
    我吃lor mi~

    回复删除
  6. 其實是自己心散!活動接踵而至。。。今早公司有節目,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雪人很淡定地完成份內事!同事還以為我沒上班呢!其實我在當event's receptionist...........ahahahhahhahahhahah

    回复删除
  7. 你这个星期只是做到明天, 后天开始可以恋恋你的床~

    回复删除
  8. 意识已经睡了,只剩躯壳在工作。。。

    回复删除
  9. 雪人, 以前没有阿猫, 你心散不散 XD

    回复删除
  10. 东西都堆起来了。。。
    明天更忙。。。

    回复删除
  11. 我也希望我可以这样..... zzzzzzzzzzzzzzz

    回复删除
  12. 雪人沒阿貓時都在msn............hahahahhahahah!!!!!!!!!!!!!!!!

    回复删除
  13. 想起雨天吃八宝冰。。。一边发抖一边吃。。。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欲望?想念床??全身很烫???

    ^^,">

    回复删除
  15. 不好意思啦。。。
    今晚才带你去灭火哦。。。

    回复删除
  16. 呵呵呵。。。只能意会不能言传啊~恐龙妹~

    回复删除
  17. 这个。。。不是用来看的。。。
    要用心感觉。。。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我現在只在貓地,邊工作邊聊天!忙不過來了!

    回复删除
  19. no la...i work until thursday.....
    i no need go bk bath =P

    回复删除
  20. 木偶,你常去我的"女人世界"看?

    回复删除
  21. 去找的到欲望的地方啊~~~~~~~~~~~
    我们要烫烫, 要汗流浃背~

    回复删除
  22. 坦白说。。。没有。。。对不起我不敢爱上你。。。:(

    回复删除
  23. 我的部落格,但近來公司沒辦法上到,所以版面弄得不美。我這裡的部落都連接那裡的。www.nvrenshijie.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4. hahahahah............我會好好工作,沒辦法拿假!

    回复删除
  25. 有女人的地方,就是女人世界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今晚我们好好满足你。。。
    那你可以顶到我们会回来了。

    回复删除
  27. 恩咯。。。又是你叫我小声的。。。

    回复删除
  28. 我忘了什麼時候給木偶的,但其他人不懂啦!哈。。。我沒宣傳啊!

    回复删除
  29. 你不是讲...全部都叫一样? honey, darling....

    回复删除
  30. 恩咯。。。
    小地方,玩不了什么花样。。。

    回复删除
  31. 对咯, 我们size 大, 动作大....在小地方很难玩的~

    回复删除
  32. 里面的画都很美, 但是我没有什么会看......要慢慢研究~

    回复删除
  33. 哈!文章是一樣的,但那裡的互動和這裡不同,那裡比較文靜!

    回复删除
  34. 这里比较吵, 哈哈哈, 要去看看文静的雪人

    回复删除
  35. 欲望?想念床??身体很烫???汗流浃背????size大动作大?????小地方很难玩??????

    哦,限制级!

    回复删除
  36. 我的blogspot也是...

    猫派的人比较热情?

    回复删除
  37. 我叫蠢女人,女人世界是我的文字。蟲子其他的是人家的部落,尼尼也有份啊!哈。。。

    回复删除
  38. 虾米。。。爱尼。。。烙神刚lin lin 我说巴票已买了。。。早上10.30。。。

    回复删除
  39. 我这里有人请吃Donut。。可是没多少人喜欢。。。
    才发现原来还是有人跟我一样不爱新款的Donut。

    尼可, 你爱吃新款的Donu吗?

    回复删除
  40. 哦。。。收到。。。回到 KL 大概 2.30 咯?

    回复删除
  41. 我看到了~~~
    我看到阿尼了, 也看到淑萍咧, 你认识她?

    回复删除
  42. 我什么都没说叻。。。是她们想像力太好了。。。

    回复删除
  43. 我们原本想偷偷去找你的, 你看, 一直问一直问, 没惊喜了啦~

    回复删除
  44. 淑萍是朋友的朋友。。。世界很小吧?網路世界很小。。。

    回复删除
  45. 不用。。。我昨晚和CEO讲了。。。我会搞定我们的。。。

    回复删除
  46. 真的哦, 我认识她.....
    这个星期会看到她~

    回复删除
  47. 那。。。这星期五要买票了。。。

    回复删除
  48. 幫我問候她,說是蠢女人問候她!

    回复删除
  49. 我會想念,恐龍姐,蝦米姐,木偶哥哥。。

    回复删除
  50. 不是女人的世界?
    好, 我会帮你转告~

    回复删除
  51. kie妹妹, 要乖哦, 陪阿歪歪姐姐玩~

    回复删除
  52. 吃了Donut更想睡了。。。。。折磨。。。。。

    回复删除
  53. yy姐姐,喜歡玩什麽類似的遊戲??

    回复删除
  54. 魔魔没说还不懂这里已经破百了。。。。厉害

    回复删除
  55. 是咯, 就算她天天开都过百的~~
    红人啊~

    回复删除
  56. 别那样讲, 你给新人一点机会嘛~

    回复删除
  57. 当天你该注意的人是audrey 啊~~ 别乱乱注意我~

    回复删除
  58. 只有薄薄一层糖蜡的Donut。。因为还在咳嗽。。不敢吃Fancy的

    回复删除
  59. 做末那样啦,没关系, 我还有阿尼跟阿歪~ 哼~

    回复删除
  60. 不是啦, 只是你那一班在阿猫玩累了

    回复删除
  61. donut factory 的我很多都蛮喜欢,除了那些有果酱的。

    回复删除
  62. 以前就只看到鸟人的也是几百个的, 现在也是静了

    回复删除
  63. 不懂, 他那班好像很少出现了...
    我想, 这都是正常现象啦, 不新鲜了, 还是累了...呵呵.

    回复删除
  64. 哈哈哈哈, 现在你还是这样叫她吗?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