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轻松一下

 

捧在手里

有点儿烫手的温度

阵阵咖啡香拨绕着嗅觉。。。

舌尖丝丝苦涩袅袅不散。。。

轻松一下吧!

 

 

 

206 条评论:

  1. 今天的早餐,
    麦记廉价咖啡加汉堡~:P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特别喜欢,也没有特别讨厌。。。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我每次都很想吃那个。。。
    要忍。。。。

    回复删除
  4. 忘了说,这是同事拿到买一送一特加券请我们喝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傻了你?
    不就是一份早餐,忍什么?

    回复删除
  6. 我不喜欢咖啡,它让我心罗罗乱。。
    心跳加速

    回复删除
  7. 喝薄的咖啡吧,
    或者摩卡~
    咖啡因少一点就不会心跳一百咯~

    回复删除
  8. 一定要吃了东西才能喝。。
    不然还会全身无力

    回复删除
  9. 早餐。。。也可以计算卡路里的。。。
    通常会在家喝一杯鲜奶,吃一片五谷杂粮面包当早餐。

    回复删除
  10. 那铁多奶少咖啡,也可以。。。
    千万不能碰 exspresso。。。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那岂不很好?

    “老板,我今天喝了咖啡四肢无力要拿假一天。”

    呵呵呵。。。

    回复删除
  12. 还不错的方法,
    但老板会干了我。。

    回复删除
  13. 很好

    我看我也要喝两杯

    请两天假

    回复删除
  14. 你不像是会计算卡路里的人窝...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哥哥姐姐们在此,
    哪来不敢认。。

    回复删除
  16. expresso 加一球雪糕的 affogatto 很好喝。

    回复删除
  17. 看来大家都在学习“千方百计”啊~:P

    回复删除
  18. 懒惰啦。。。
    喝果汁,不如吃水果。。。

    回复删除
  19. 谈了那么久,
    才知道大家同龄的。。

    回复删除
  20. 早上还很清醒。。。还没饿昏。。。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不会放过这一生人一次的机会, 哈哈 ~

    回复删除
  22. 恩咯。。。
    所以才会想拍下来。
    哈哈哈哈~~~

    特别喜欢 give (gift) 那一面。

    回复删除
  23. 没那么高境界啦~
    比我好就是了。

    回复删除
  24. 不是那样的。。。

    这个是热腾腾的咖啡加冰冷冷的雪糕,很好喝。
    像这样的:

    回复删除
  25. 呵呵呵。。。没你想象的那么可怕啦!

    回复删除
  26. 吃水果,把纤维也吃下去,对身体比较好。。。

    回复删除
  27. 这个才恐怖,
    看了就知道是高卡路里的。

    回复删除
  28. 不敢说品茶,只能说喝茶。。。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9. 不记得我们有没有叫过了。
    下次如果看到有就试一试,口味特浓,冷热冲击感很强。

    回复删除
  30. 那里有卖? 但是我也是怕喝了会laosai~

    回复删除
  31. 看了照片,
    好像是一样的,
    只是杯子不同而已。

    回复删除
  32. 刚才看 TCC 的 menu 有,可是是巧克力 base 的。
    我喝过的是在 JB 的 Lavender Bistro。

    回复删除
  33. 不是啦。。。
    你那个是iced coffee based, 冷的咖啡加雪糕。
    这个是热的咖啡加雪糕,一冷一热,不同的。。。

    回复删除
  34. 在喝咖啡啊?
    来杯可乐,可以吗?

    回复删除
  35. 风景好而已。。。。。。。。。

    回复删除
  36. 蓝天碧海。。。。太棒了!!!!!

    回复删除
  37. 所以我很少会喝热咖啡。。。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8. 约个时间吧,企鹅、阿kie 他们都想去。。。。。

    回复删除
  39. 不是,她说的那个是 sipadan,不一样。

    回复删除
  40. 来吧!
    就一杯咖啡而已哦~~ =p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很靠近。。。。。一小时船。。。。。

    回复删除
  42. 去sipadan前最好学会潜水。。。。。

    回复删除
  43. 仙本那在沙巴州东南部。。。。。离斗湖市100km......

    回复删除
  44. 浮潜就与我到的地方差不多一样。。。。。要潜水才能看见海底奇妙的生物。。。。。。。不如我们一起去考潜水执照。。。。。。。然后才去西巴丹岛。。。。

    回复删除
  45. 尼摸。。。怕什么? 。。。。。。。

    回复删除
  46. 我怕那只大鱼喜欢吃红烧圆蹄。。。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哈哈哈~ 四肢圆蹄给只大鱼咬着。。。。

    很好笑得景像。。。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不如带着告示牌游:
    《请注意健康,勿食高脂高胆固醇食物》

    回复删除
  49. 一边一只大鱼, 中间再来一只, 好不好? 哈哈哈

    回复删除
  50. 哈哈哈哈~ 中间再来两只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一共六只。。。

    回复删除
  51. 果然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是很high的。。。

    回复删除
  52. 燃烧自己,温和他人。 高人也~!!!

    回复删除
  53. 如果是我的话。。。要用到九只啊~ ><"

    回复删除
  54. 两只手, 两只脚,奶奶两粒。。屁股两粒。。那边一只大鱼。。。就够啦。。。

    回复删除
  55. 哈哈...多多不忘他那边...哈哈哈

    回复删除
  56. 哈哈哈哈哈~现在很流行给鱼咬。。。

    回复删除
  57. 哈哈哈哈~ 有效吗? 咬了。。。。

    回复删除
  58. 咬掉死皮咯, 真的比较滑了点..但感觉不是很好...很geli.....

    回复删除
  59. 每次经过。。我都会偷笑。。。要么。。。给鱼咬。。。

    回复删除
  60. 你有被咬过吗? 给多嫂去咬一吓, 嘻嘻~~

    回复删除
  61. 咬过啦~ 整身。。。。穆阿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2. 整身? 酱够力? 哈哈哈哈哈~ 那么你没有死皮咯~~ XD

    回复删除
  63. 哈哈哈哈哈~ 冲凉时, 自己有磨皮啦。。。

    回复删除
  64. totolee, ipoh punya 燒魚 waiting u for a long time liao...xD

    回复删除
  65. 哇, 多多那么照顾你的皮啊.....
    以后meet 你的时候, 给我摸下 XD

    回复删除
  66. 不要给人知道。。。偷偷给你摸。。:P

    回复删除
  67. i still havent finish my coffee ler ~ so full ~~~so zzzzz

    回复删除
  68. 你满脑子都是滴蜡!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69. 你的是皮革吧~ 穆阿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0. 原来你还想要第四,第五,第六,。。。第N次?

    回复删除
  71. 吃的,喝的,的确让人轻松,
    你最懂得个中道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