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星期二

27岁的最后一天

就要过去了,我的27。

一大清早细雨霏霏。。。嗯。。。天气凉爽是好的。

妹妹很乖,没有乱乱啃我的手。呵呵呵。。。

打扮打扮。。。嗯。。。有点小性感。。。呃。。。是啦。。。肥油是多了点,但总也有美丽的胖子吧?(呵呵呵。。。真正典型的狮子女想法)

还在想着。。。明天好不好请假在家偷闲?嗯。。。你怎么说?

可是,等下又得做魔鬼了。。。真讨厌。。。人家明明想当天使的。。。

好吧!今天我会当乖宝宝认真工作。。。也认真上阿猫。。。哈哈哈哈哈~~~

期待着晚上的约会。第二个年头一起共度,谢谢你们~~

221 条评论:

  1. 你可以做魔鬼,也可以做天使:
    魔鬼的身材,天使的脸孔。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嗯。。我懂你话中玄机。。。往右读起。。。

    回复删除
  3. 性感,是一种感觉。不能用肉眼判断。。。嘿嘿~~ =p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
    我也很希望,谢谢 Julie 姐~~

    回复删除
  5. 让我感受你的性感~ 穆阿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嗯。。。你来请我吃饭,那就能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真的只要吃饭吗?菜肴都不要?:P

    回复删除
  8. 嗯。。。该做的没做到。。。不该做的做了一大堆。。。
    哈哈哈~~
    很糟糕。

    回复删除
  9. yiii~~~~~ 你明知道人家只是客套一下下而已嘛~~~

    回复删除
  10. 恭喜发财啊~~~红包一定要来~~~~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各位...我今天可以现场看到性感小野猫....
    好期待哦~~~

    回复删除
  12. 很大粒字。。。收到收到。。。
    谢谢~~

    回复删除
  13. 你很羡慕吧?
    你的是肥油,我的是性感的肥油。。。
    老弟,多多学习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歹势啦,人家我是出了名认真的哩~>_<"

    回复删除
  15. 呵呵呵呵。。。
    不要说得那么明白啦~~

    回复删除
  16. 你。。。你不用期待啦。。。有什么你没看过?

    回复删除
  17. 多多。。。照片只拍得到肥油,拍不到性感的。。。

    回复删除
  18. 有啊~性感的肥油啊~ 穆阿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那么。。。那么。。。
    我先理出一张单子,等下报给你听??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该叫你ko-kor?还是uncle (反正我都被人叫aunty 了。。。你也差不远了吧?)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就今晚吧,
    我的室友的女友要来新加坡,
    他要请客,可以顺便的。
    就在esplanade的无招牌海鲜馆,
    记得哦,晚上七点半。^__^"

    回复删除
  22. 老妈子和老爸是算29的。。。然后又再用近似值。。。就是30了。。。 =.=""

    回复删除
  23. 想當年, 28 - 29 的時候, 我都是告訴人家我30的 :)

    回复删除
  24. 嘿嘿嘿嘿。。。阿hor只有一个啦~

    回复删除
  25. 就是咯~~
    我认识的是阿Hor,他不是,那干嘛让他请呢?嘿嘿~~

    回复删除
  26. 我一定拍最性感的阿尼,但不懂她给不给我upload的喔 =P

    回复删除
  27. 不用啦。。。到时候你想不认也不行哦~~

    回复删除
  28. 性感阿尼我不介意,性感肥油就不好咯~~~
    等下猪肉跌价关我事。。。那就太对不起猪农了。。。

    回复删除
  29. happy birthday to you .. all the best ^.^

    回复删除
  30. 还没过5,还是30。。。你赚到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呵呵呵。。。也对。
    下次有煮饭会通知你的了。:P

    回复删除
  32. 我要求很简单的,会好好写在单子里,单子很快就上给你,有时间准备的。。。放心。。。呵呵呵呵。。。
    谢谢好人阿 Hor~~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都。。。已经。。。老。。。了。。。
    怕什么?

    回复删除
  34. 给多多这样整罐蜜糖倒下来。。。我突然觉得自己像钟丽缇了。。。
    (不要叫我醒来,让我梦多几分钟)

    回复删除
  35. 要看大家一起看。。。一视同仁的。。。呵呵。。。

    回复删除
  36. 哈哈哈哈~耶~~~~ 有的看咯~有的看咯~ 辣辣辣辣~

    回复删除
  37. 27岁的最后一天 ,28岁的第一天。
    差别大吗?

    回复删除
  38. 24小时,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可以错过很多,可以得到很多。
    你说分别大不大?

    回复删除
  39. 看到这个Blog。。 我很伤心。。
    其实。。
    39岁的最后一天才可怕。。
    可是
    我的49岁最后一天很快就要到了。。

    回复删除
  40. 十八岁。。。像昨天的事。。。你说严不严重?

    回复删除
  41. 要穿到像王菲样~ 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有鹅头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老师,或许这样想想,很多不幸的人,没有机会有49岁。。。

    回复删除
  44. 多多,这个又是什么来的?
    我看不到。。。

    回复删除
  45. 哦~~~原来你有嫌弃过朋友的。。。。

    回复删除
  46. 你们干吗弄到这么复杂?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电话的东西喔~~

    回复删除
  47. 啊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8. 哈哈哈~~~肥肥兔子穿比基尼跳舞喔~~~

    回复删除
  49. 兜兜转转间我们还是在谈论性感肥油。:P

    回复删除
  50. 哈哈哈哈~~
    好想睡觉哦~~
    这样的天气。。。

    回复删除
  51. 不然。。看hor兄。。没看过你叻~

    回复删除
  52. 肥油,就是你的会员证。。。
    不露一下下我们怎么知道你够不够资格入会?

    回复删除
  53. 哈哈哈~~找一天我们一定要出来看下你做会长还是魔魔做会长。

    回复删除
  54. 还可以躲。。。我的都泻出来咯。。 T_T

    回复删除
  55. 哈哈哈哈哈哈~ 敏感~敏感~ 哈哈哈哈哈~ 我想到脱衣舞了~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6. 用肥油甩..多性感啊~~~~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7. 广东话,就是假冒的意思。
    如果说女生“装假狗”,大多指她的胸是假的。
    你呢,就是你的肚腩啦~~用手撑出来的,很明显。。。

    回复删除
  58. 想不到这会比黑社会更严格哩。。。>_<"

    回复删除
  59. 原来大家都相信听谎话。。。T_T

    回复删除
  60. 不能啦~ 一甩就很够力。。挡不了~

    回复删除
  61. 我们相信眼睛。。。难道你的相片动过手脚??

    回复删除
  62. 我们要L以上咯..你这个M先生...吃肥点再来吧~~

    回复删除
  63. 会员们,打阿hor打到他肿到变XXXXXL!!!哈哈哈

    回复删除
  64. 这个。。。我怕越打越小,变成XXXXs。。。

    回复删除
  65. 不会的...我们有我们协会的拳法,包你肿~

    回复删除
  66. happy bday ~ may all ur dreams come true :)

    回复删除
  67. 你也是会员之一...阿hor也要靠你把他变肿哦~

    回复删除
  68. 啊hor....你可以的对不对...不够的话..我们可以请momo..mok...多多..帮忙,给你选~

    回复删除
  69. 这一路走来,多谢各位的支持与鼓励,
    小弟还是喜欢做小弟,
    大弟留给妈打的儿子做吧。
    我还是喜欢做这社会渺小的一颗小齿轮啊。:P

    回复删除
  70. alo, alo...我还没xx咧。。。不要酱夸张啦~

    回复删除
  71. 哇哈哈哈哈~~~
    我们的招魂术很不错吧?

    (我们很单纯的,所以不可以在我们面前乱说话,我们会很认真的。。。单子就快些好了,会发送给你。。。放心放心。。。。)

    回复删除
  72. 该纯的时候我们不钝;该钝的时候我们不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