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又一年

在这个位置上,刚满一年。

意料之外,一年到了,却仍然觉得新鲜,仍然有新事物学。也许,人与人的相处,是一种终身学习,没有毕业这个字眼。

初来报到的恐慌,求助无门的无助,依然如此鲜明。却已成过去。

取而代之,是对运作未知的茫然,和旁观人来人往的冷漠。是的,渐渐学会冷漠,渐渐学会什么叫保护自己。

在这个职场上,越来越像被抹去棱角的石头。可是,偶然的莽撞,时不时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脱线,凡事缺少一份戒心。。。这一切一切,实在有待加强。。。

希望,还有时间让我努力加强。

54 条评论:

  1. 人事是最麻烦的。你在人事部做工。。。应该会学到很多吧?

    回复删除
  2. 人事。。。真得不简单。。。
    也许我终其一生也只能做小职员。
    要成功,好听是得圆滑,简单一点叫虚伪。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算不错咯。。。还可以混一年。
    如果是我的话, 我看混不了一个月。
    我的喜怒哀乐都在脸上。

    回复删除
  4. 有时觉得是一种挑战,可是有时会觉得很气馁。。。
    没有指标,没有标准,不懂自己到底算过不过关。

    回复删除
  5. 我们家的阿尼EQ很高的....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6. 他应该不是吃屎,是会 feng 出屎来。。。

    回复删除
  7. 没有指标,没有标准, 有时也算好事哦。
    也代表着可以自由发挥。 嘻嘻!

    没人complaint就算过关咯。 呵呵
    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加油!!

    回复删除
  8. 粪神嘛。。。满满是粪,所以摔跤的话,是有可能会 feng 出屎来的哦~~

    回复删除
  9. 阿尼可以的...她的应付能力可强呢...放心放心~~

    回复删除
  10. 明刀明枪的我不怕,只怕暗箭难防。
    如果连死都不知道为什么,难瞑目啊~~
    会搞到自己神经兮兮,草木皆兵。
    哈哈哈哈~~

    很小人的心态哦? =p

    回复删除
  11. oh no~~
    看来他今天很忙。姐妹们,我们是安全滴。。。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你的话很有画面呢。。看到很多刀飞来飞去~呵呵
    是的。人事真的很烦。。我斗不过的。
    我宁愿一辈子当小飞虫~ hehe

    回复删除
  13. 我也是没啥野心的..所以我也是小飞虫一只~~哈哈...nicole..yeah~~

    回复删除
  14. 我不斗。。。
    坚持相信清着自清,如果解释过还是无法让你相信,那我又何苦费唇舌?
    你不懂得珍惜,我也没有必要为你卖命。
    如果真的缘尽,那我只好再度寻找“有缘人”咯~~

    回复删除
  15. 恐龙???

    突然想起张曼娟那本《我的男人是爬虫类》

    回复删除
  16. hik hik hik hik.............. 速油。。。看看望后镜,转了个大弯 !! 在踩油。。。。


    320 km/h.........

    回复删除
  17. 你们。。。。。 350 km/h 飞。。。。。。。。。

    回复删除
  18. 好久不见多多了。。。yeeeeeeeeeeehaaaaaaaaaaaaaaaaaaaa~~~~~~

    回复删除
  19. 不是安全驾驶,是油箱空了,在找油站。。。呵呵

    回复删除
  20. 这只苍蝇再飞进来,用电拍hoot它。。哈哈

    回复删除
  21. 只用于讨厌的苍蝇。。哈哈。。。

    回复删除
  22. ...


    上面一粒两粒三粒是留给虾米的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