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小幸福

柔柔的光线

照亮渐渐爬上嘴角的甜蜜

好想好想在你怀里撒娇

好想好想睁开眼后

步入眼帘是你沉睡的脸孔

拥有这样简简单单的小幸福

就够了

68 条评论:

  1. 浪漫虽然不可以当饭吃,但是偶尔浪漫一下下是很好的调剂品。。。

    回复删除
  2. 多多。。。你也曾经浪漫过的吧?
    这个周末就好好重温一下。。。

    回复删除
  3. 對女人,結果才是重要.
    男人往往比較享受過程.

    回复删除
  4. "步入眼帘是你沉睡的脸孔"
    你偷看我睡觉?

    回复删除
  5. 女人的心很空,神经很细。
    男人的心其实不大,神经却很大条。

    两个人要真的能协调步伐,需要投资很多的青春,时间,欢笑,与泪水。

    回复删除
  6. 谁叫这只企鹅喜欢跳脱衣舞?人家还没来得及拍企鹅就退毛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女人的時間有限...
    男人則越老越有味道!!

    回复删除
  8. 不肯进修,不肯充实自己的,再怎么美再怎么帅也没有韵味。
    不怕老,不怕年纪大,只怕你不肯爱惜自己而已。

    回复删除
  9. sob sob**
    我会再变身的.....你的相机要等我~

    回复删除
  10. 叫阿贤或者雷蒙娜,他们的比较清晰。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讀得書少,只有高中程度.打兩份牛工.才夠三餐溫飽.
    你認為知識真的可以改變命運?

    回复删除
  12. 不是单是知识而已,很多有知识没常识的,有用咩?

    回复删除
  13. 自己歌高(Google)下拉~~
    你黎到香港,千祈唔好比人知你唔識霍英東呀!!

    回复删除
  14. 简单的幸福未必垂手可得。
    垂手可得的幸福也并非必然。

    回复删除
  15. 不要把幸福想的那么复杂。。。我的幸福很简单。。
    一口好吃的就很幸福了。。。嘻嘻。。贪吃鬼~

    回复删除
  16. 我说简单但没说垂手可得咧~
    只要肯用心找就找到的。

    回复删除
  17. 幸福有很多种。
    吃进肚子里的幸福。。。看我的身材就懂有没有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抓迷藏。。。我通常是先放弃的那个。。。

    回复删除
  19. 我一天一天的失去幸福。。。(减肥-ing)

    回复删除
  20. 不懂咧,我不会这样的。
    我比较直接的那种。:P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哈~~
    你牺牲了口福,换来更大的幸福。
    我没办法看见幸福的方向,所以只能紧抓口福。 =p

    回复删除
  22. 只要你愿意, 你也可以找出你幸福的方向。
    可能是机缘未到。。。

    我牺牲了口福,换来只是健康
    减肥并不会感觉幸福。。只会感觉辛苦。。。

    回复删除
  23. 这样的等待和寻觅,很累。我的心都老了。

    呵呵呵呵呵。。。
    换来你看不见的幸福嘛。。。

    回复删除
  24. 也许吧~
    我减肥。。减到麻木了。。。
    已经没什么感觉了
    叫一个视食物为生命的人减肥, 简直是虐待~

    不过, 我是心甘情愿的。。被虐狂~ :P

    回复删除
  25. 在你面前。。。
    我。。。
    我。。。
    我。。。
    很惭愧。。。

    回复删除
  26. 哈哈哈~~
    对超重的人而言,那是迈向幸福的一大步。

    回复删除
  27. 别太介意啦,
    你下次看到我真人就明白我的意思了。:P

    回复删除
  28. 都说了。。。
    你还没资格入会。。。
    我还需要明白什么呢?呵呵呵。。。

    回复删除
  29. 呵呵呵。。。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30. 还以为你会说增肥。。。我有个女同事真的是努力增肥的。

    回复删除
  31. 呵呵呵。。。我以前有朋友总是吃不胖的,
    我们都笑她肚里有蛔虫。:P

    回复删除
  32. 我们总笑她千万别站路边,
    车经过的风会把她扯走。:P
    近年她很积极的增肥结果成功了一点呢。

    回复删除
  33. 兽完开始复胖也很悲哀~我的牛仔裤变紧了T_T

    回复删除
  34. 我每天减肥。。每天担心着会复胖。。。减肥的人就是自讨苦吃~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