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乐天派的烦恼

卡兹卡兹卡兹。。。

他又吃起来了。。。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这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当有着烦恼,当有着说不出口的心事,在众多发泄方法中,他选择了吃。

不愿轻弹泪,不愿让人担心。

于是,他一口一口,把心事吃进肚子里;一口一口,把烦恼吃进肚子里。。。

于是,身旁朋友看见的,是一个日渐臃肿,却依旧笑脸迎人的他。依旧让人安心地依靠着,依旧笑呵呵地说无所谓,依旧温柔而开朗的安慰着周围的人,依旧温文得让人心疼。

“你难道不曾烦恼?你难道不会生气?”朋友好奇。

“呵呵~~有什么好烦的?有什么好气的?走,我们找那家泰国菜馆去,好吃的呢!”他一派淡定,又打起吃的主意。

大伙儿听了哭笑不得。没有人知道,这么一个温柔的人,到底有没有不如意的事?

卡兹卡兹卡兹。。。

乐天派的大肚量,装着没办法宣泄的悲哀。

93 条评论:

  1. 乐天派的背后藏着外人无发体会的悲伤...

    回复删除
  2. 听过一首歌叫《快乐天堂》的吗?
    里头有一句:
    “河马张开口吞掉了水草,烦恼都装进它的大肚量"

    就觉得很可怜啊。。。
    为什么大肚量就没有烦恼呢?
    是谁说的心宽体胖啊?
    为什么有这样的定律?

    回复删除
  3. 也许,人们都会认为,乐天派是发光体,却忘了发光体也得吸收能源才能继续发光。。。

    回复删除
  4. 肥和瘦都是人, 人都有烦恼....
    肥的人烦恼更多呐~~

    回复删除
  5. 我...忽然....想到了..小丑.....
    他们的背后有是什么...

    回复删除
  6. 卖笑给我们....但他们的背后真的开心?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错字错字。。。
    不好意思。。。

    “没钱谁愿做小丑?”

    回复删除
  8. 买到的,只要你肯花钱。
    哈哈哈阿~~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魔魔你酱直接,人家会害羞的。。。

    回复删除
  10. 不用害羞的, 我有那句講那句罷了...

    ahahhahaaha~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
    今天吃滑蛋河,现在我还在吃巧克力。。。
    有点要发热气的感觉。。。

    突然很想生病一下。。。

    回复删除
  12. 我到现在都没有拿过MC的。。。

    很想生病一下,装一下可怜去跟人家讲我生病了,看看有没有人关心下。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厉害厉害~~什么时候得空过几招来?

    回复删除
  14. 跟我去爬樓梯..我吃甚麼..你就吃甚麼..我做甚麼..你就做甚麼..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15. 哈哈..看到我blur blur...潜水员做小丑..哈哈

    回复删除
  16. 哈哈哈~~~唔怪的我唔识啦。。。我都唔系Charted Bank用户。。。

    回复删除
  17. 所以叫你一声“花姐”是没错滴。。。

    回复删除
  18. 把烦恼吃下去不如把烦恼排泄掉?:P

    回复删除
  19. 但是你没写出来啊。。。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
    难道还要写,如果吃多青菜会排青青的,吃多肉会排黑黑的?

    回复删除
  21. 呵呵呵。。。你是王晶就好了。可惜你不是。:P

    回复删除
  22. 还好我不是。。。他比我胖得多。。。眼睛比我小得多。。。
    不过。。。钱比我多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3. 钱多多就可以把眼睛变大, 肚子变小了 :)

    回复删除
  24. 哈哈。我也不要。。。我怕后遗症 :P

    回复删除
  25. 嗯。。。不想。
    我怕我没这个福份享这么多钱。。。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自己开心就好~ 不用理会他人。。

    回复删除
  27. 很易的~ 每次假像她们的脸都变猪头。。就可以了。。

    然后,只听到猪叫声罢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8. 你又没讲给他人听。。还好吧。。

    回复删除
  29. 每次开会,我都会把他们(顾客)的头。。扑!变猪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 一对十, 蛮惊下。。哈哈哈哈~

    就拿这个, 解解压咯。。蛮好用的。。

    回复删除
  30. 那么。。。以后要抬头望多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