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20082008

难得的巧合。。。不迟不早,就被我赶上了。

看来我是幸运的。。。

昨晚,和虾米还有几位旧同事一起吃吃谈谈,很轻松,很愉快。曾和如此可爱的人共事,感恩。

回家缠着父母,说一起看奥运,是男子3米跳板决赛哩~~渡过了午夜,讨得了红包,利利是是。哈哈哈~~

今天,请了半天假,没能请一天,怕有急件,还是乖乖回来吧。。。

妈说下午要煮肉骨茶面线给我吃呢~~嗯。。。迫不及待了。

一再提醒弟弟们放工后早点回来,我们吃夜宵去。哈哈~~

告别了27,步入28。

过去的日子,流失的岁月,只剩下了几张照片,几缕回忆,和两个数字。

彻底告别了吧?往日令人难过的回忆。即使想起了,已经能够笑着面对。这样,意味着美丽而勇敢的告别。还真令人振奋呢~

被无敌亲情,温暖友谊包围,我是百毒不侵了啊~~哇哈哈哈哈~~~

谢谢大家的祝贺,也谢谢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不只生日要快乐,还要天天都快乐,大家快乐哟~~

92 条评论:

  1. 哇~~中听啊~~
    不过如果祝我早日发达应该更实际。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ppy Birthday! May all yuor dreams come true soon :D

    回复删除
  3. 虽然我笨但不代表我没学习能力哦~
    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呵呵呵~~
    所以蛋糕就我帮你吃好了,当作学费吧~~反正你不入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呵呵呵。。。买新衣的时候别怪我就好了。

    回复删除
  6. 谢谢啊~~~
    (我是偏心的,虾米的一定要写特别大个。)

    回复删除
  7. 不会啦~~
    认了起码没有痛苦挣扎,不错啊。。。

    回复删除
  8. 多多,我以后生日,你送我意大利的,可以吗? =P

    回复删除
  9. 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回复删除
  10. 哦~~要学了。。。
    哈哈哈~~
    谢谢多多~~

    回复删除
  11. happy butt day to you
    you are born in the zoo
    with the monkey n elephant
    happy butt day to you~~

    回复删除
  12. 阿贤(本来很顺手打了阿粪的。。。)你要注明那是什么国家的语言啊。。。
    我很笨的。。。

    回复删除
  13.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德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韩语) 生日快乐 shen yi er cu ka ha mi da

    回复删除
  14. 国际语言的祝福~~
    阿尼,你要用不同的语言讲"不用客气" 啊~~

    回复删除
  15. 再送意大利毛片。。穆阿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差不多要放阿尼的照片了..多多要耐心哦~

    回复删除
  17. 呵呵呵呵呵~ 等待。。等~~~ 啊~~~ 等~~~~

    回复删除
  18. 一起快乐 ~~ 你也生蛋也要快乐哟!!

    回复删除
  19. 请记得:我是很笨的。。。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这样多朋友的祝福,多幸福、多窝心!
    20082008多特别!
    青春任你挥霍哦!多令人羡慕啊!
    还是很老套的一句: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1. 校长,你不要因为阿花叫你山番就真的去认祖归宗啊~~~
    我听不懂山番语的,考试会不及格的。。。 T.T

    回复删除
  22. 昨晚我也有蛋糕吃,原来姐夫也是今天生日。。。哈哈

    回复删除
  23. 明天让我们看看你的肉骨茶面线哦。。

    回复删除
  24. 各位亲爱的~~
    我回家咯~~~
    谢谢你们~~



    今天热吻满天飞。。。不值钱了。。。

    回复删除
  25. 哈哈,没得吃,就只有看照片慰藉一下嘛。。。

    回复删除
  26. nIcole jie.....happy birthday lo........hehe......another good ye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