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流星

对着流星许愿,似乎只有在电影或小说才会出现的情节。

我们相恋的时节,正好赶上了狮子座流星雨热潮。

兴致冲冲的,到了浮罗交怡岛上的沙滩,摊着,望着漆黑的夜空,有星星闪烁着。

海风吹来,凉凉的。

当那颗长尾巴的星星缓缓摇曳而过,我们紧握双手许了愿。(告诉你,这是我这辈子唯一觉得自己还蛮浪漫的一次)

结果啊。。。

可能我们碰上了一颗负荷太多沉重愿望的一年级星星,也可能我太贪心了,那个愿望没能实现。

以后,如果还有机会看见流星,我想我还是静静看着就好了。。。

58 条评论:

  1. 我没对流星许过原也...
    我想浪漫的...但没有流星来给我许~

    回复删除
  2. 狮子座流星雨热潮是几时?
    我要天蝎的~ =)

    回复删除
  3. 向流星许愿,很累,每次看着它过,都许不到。
    试了很多次才终于许到。。。

    回复删除
  4. 不知道耶,那时报纸报道的。。。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没许过~~~~~~~~~~~~~~~~
    也没看过~~~~~~~~~~~~~~~

    回复删除
  6. 嘿嘿。。。
    我看过天然的,也看过人造的~~ XD

    回复删除
  7.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故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
    流浪~~~~~~~~~~~~~~~~~~~~~~~~~~~~~~~~~~

    回复删除
  8. 人造的?
    谁酱浪漫?
    我要~~~~~~~~~~~~~~~~~~~~~~~人造的也好~

    回复删除
  9. 我悄悄的来, 悄悄的走, 不带走一片云彩.....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
    后来那个。。。
    那时坐在海边讲话,突然他叫我看流星,然后从我身后把香烟投向前丢向天空。
    结果被我骂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对逃亡者许愿,不是白费了吗!

    回复删除
  12. 所以说咯~~
    以后,我许的愿都是“年年有今日”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通常看到流星时,都会兴奋得指着流星喊:流星流星。。
    结果,愿望还没许,流星就没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4. 前面那几颗就是这样浪费掉咯。。。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可以。。。你看我给虾米的回复。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把一把香丢上天空。。也可以。。。会看到流星雨~ :P

    回复删除
  17. 哈哈哈哈~不用丢向你啦。。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哪里知道会不会突然有大风来哦。。。

    回复删除
  19. 许愿只是个意识
    让你对生活有些少期望
    哈哈

    回复删除
  20. 很显啊~~~
    很想快点回家睡觉。。。

    突然很想念热浪岛。。。

    回复删除
  21. “以后,如果还有机会看见流星,我想我还是静静看着就好了。。。”
    其实不一定需要有流星雨才是浪漫,有他/她静静的陪在你身旁做着你喜欢的事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及浪漫

    回复删除
  22. 不是浪漫不浪漫的问题啦。。。
    只是觉得没有必要相信这些。 ^^

    回复删除
  23. 可是女孩都会选择相信浪漫而忽略现实。对吗。
    浪漫=时间+金钱+技巧

    回复删除
  24. 浪漫是最佳点缀没错,可现实中不可能只吃空气饱啊。。。
    两者要平衡吧。。。

    回复删除
  25. 哎。可是浪漫总跟我无缘,我是实际派的。

    回复删除
  26. 偶尔来一点,太太/女朋友会很惊喜的,何乐不为呢?

    回复删除
  27. yii~~~~~~~~~~~~~~~~~~~~~~~~~
    wat ta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