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Full Set Entries

和虾米闲聊。。。

又是谈减肥咯。。。

她说她有麒麟臂。

我说,不要紧,我有~~

麒麟臂 + 大象腿 + 河马腰 + 猪头皮

full set entries!!!

哈哈哈哈哈~~~

(是哪个说的:均匀就是美???)

110 条评论:

  1. hahahahahha..............
    要死咯..谁要酱的均匀啊???????????????????

    回复删除
  2. 原来我们一直被蒙在鼓里,她原来是怪兽。。

    回复删除
  3. 难怪她每次拍照头歪歪,有时只有眼睛。。
    oh my god!

    回复删除
  4. 我到现在想到 full set entries 还在笑。。。
    哎哟~~

    回复删除
  5. 比起那些怀孕4-5个月又生不出的,算好了啦。。。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哈~ XXXL 万岁~!!!!!!

    回复删除
  7. 一应气。。就可以起火了。。很方便。。

    回复删除
  8.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good thoery

    回复删除
  9. 不然??
    天天哭哦?

    笑总比哭好吧?

    回复删除
  10. 等我们所有的成员聚合时, 我们量下, 看谁是什么部分的"阿头"....

    回复删除
  11. 一直叫他站在中间, 我们围着BBQ...不错。。

    回复删除
  12. 你比较有耐性,我们支持你~~
    加油!!!

    回复删除
  13. 你们讲了那么多食物。。。我突然很想吃东坡肉。。。。

    回复删除
  14. 这是我绝对不会主动想要吃的一道菜,不排侧,但也不会特别想要吃。

    回复删除
  15. 我看見mum mum就流口水
    到老都沒有瘦的一天

    回复删除
  16. 我超想吃的。。。我其实没吃过。。只看过台湾节目一直播。。。
    每次都说什么入口即化。。。好像很好吃。。。。:)~

    回复删除
  17. 没有完美的女人...只有完美的老婆
    快快嫁出去强迫你老公赞你美
    因为美是没有永恒的
    全世界就只有一个人肯跟你说这善意的谎言
    就是你老公

    回复删除
  18. 他们每次这样说,我就很怀疑。。。真的会肥而不腻吗?

    回复删除
  19. 可惜我找不到这么大一个垃圾回收站要收留我啊。。。 =(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哈~~
    不怕不怕,你瞪下岷仔就会很自动赞你美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肥而不腻因该是口感。。。我才不信吃了不会肥。。。
    Buffet = 不肥??才怪。。呵呵

    回复删除
  22. 每天默念一百篇。。。。。
    Buffet不肥 Buffet不肥 Buffet不肥 Buffet不肥 Buffet不肥 Buffet不肥

    回复删除
  23. 有的时候要惜福啊。。。
    像我瞪到眼睛掉出来都不懂瞪给谁看。

    回复删除
  24. 那块肥肉像蝴蝶的翅膀那样。。。摇啊摇。。。

    回复删除
  25. 就吃不了东西。。就真的不肥了。。。呵呵

    回复删除
  26. 好吧, 我每天用眼睛瞪他,
    我跟minzi说nicole叫我用眼睛对你惜福~

    回复删除
  27. 猪头皮是什么意思??不明白嘞。。请指教。。。:)

    回复删除
  28. lao beijing @ plaza sing, yest saw the programme introduce

    回复删除
  29. tempting!! let me know when u guys wanna go...hehe

    回复删除
  30. 就是脸肿肿,有双下巴,想猪头一样咯。。。

    回复删除
  31. 什么时候开始?
    我下星期五拿假,可以去试。。。

    回复删除
  32. 因为他不见得比你好,哈哈哈~逃!!

    回复删除
  33. 哦。。。原来我是猪头皮。。。。我也full set la

    回复删除
  34. menu not so interesting... not interested le....sorry..:")

    回复删除
  35. 没什么记得,因为没什么特别。。

    回复删除
  36. dec let me check 1st thn i tell u same or not....
    hahahaha~~

    回复删除
  37. 哦~ 我听过猪头皮是一种病的俗称

    回复删除
  38. 呵呵呵。。。
    对啊,扁桃腺发炎,我们也叫猪头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