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画皮

昨天和妈妈看了《画皮》。

听说很感动,我以为我会流泪,但是我没有。

太多的爱恨纠缠,太沉重。

爱上同一个懦弱男人的女子,不敢面对真感情的男人,为了责任而委屈苟存的婚姻,为爱白白付出生命的妖,太多无奈和悲哀。

剧终,我竟觉得气愤,而不是感动。

26 条评论:

  1. 我选择了《保持通话》,
    聊斋还是看小说算了,
    到目前还未看过拍得精彩的。

    回复删除
  2. 喜欢现在的她,不再一昧装可爱。
    也喜欢周迅,水灵灵的。

    回复删除
  3. 《保持通话》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呵呵呵。。。

    聊斋,就当作是新版故事,别用原版比较,不然会吐血的。
    甄子丹和孙俪根的角色根本就是超级花瓶。

    回复删除
  4. 她在当妖精啊。。。要迷惑人心的。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那么。。。你还真铁石心肠哦。。。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好,下次如果见面,我要记得做村姑造型。。。

    回复删除
  7. 我喜欢周迅~ 她的眼神是会迷惑人的...有妖气 =P

    有人哭, 但, 我..也没有哭~~

    回复删除
  8. 还算不错啦。。。
    演员都可以,是剧本的错。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喜欢趙薇的演出。。。看到她的进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