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赴约吗?

佳节到了,邀约也到了。

去年是个别小组,今年,牵涉客户,后援队伍并没有被纳入。

我,一个局外人,该不该赴约?

该怎么拒绝呢?

247 条评论:

  1. xmas lunch.
    last yr i went cz is within d group.
    but tis yr, only their client n lawyers in ler...
    feel weird if i go...rite?

    回复删除
  2. 呵呵呵。。。
    不用帮我作抉择。。。

    只需要告诉我,如果是你,你会不会去?

    回复删除
  3. nope.
    no support staff go, even their secretary oso din get invitation.

    回复删除
  4. wow..only u invited.
    may be yr boss wan introduce golden turtle to u ...hehe

    回复删除
  5. 我会,很少拒绝人。。除非逼不得以

    回复删除
  6. tat's y i feel weird lor...
    some more... their topic... i will Zzzzzz.....

    回复删除
  7. 也是这样想。。。
    如果到时真的不想去。。。
    就找事做! =p

    回复删除
  8. 她。。。我真的没什么想去。
    可是又怕得罪她。。。
    她蛮小心眼的。。。

    回复删除
  9. 有吃不吃,罪大恶极!(请以广东话念出,谢谢。)

    回复删除
  10. 去一下,就闪人。。
    哈哈,我的专长

    回复删除
  11. 很容易的,不舒服咯。。
    哈哈,很累

    回复删除
  12. 难道多多妹是“咔啦底”钻出来的?

    回复删除
  13. 你们那里学生物课的?

    为什么我老师都没有教我这些?

    回复删除
  14. 我是觉得,如果要去,就不要让自己觉得无聊/在应酬。
    连自己也这样觉得的话,人家也会感觉到,这样很没诚意。
    人家好歹也是花钱请你去吃的。。。

    如果不去,也得让她觉得,真的有事走不,不是避开/嫌弃她。

    问题在于,该怎么拿捏这些尺寸?

    回复删除
  15. 我在看哪一条后路比较容易走。。。 =p

    回复删除
  16. 男左女右, 所以是右边的咔啦底..lol

    回复删除
  17. 想到了!

    用花瓣!

    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

    回复删除
  18. 我也这样说。。。
    话不投机,吃龙肉都没味道。

    去年是在酒店吃自助餐,那时候,是整组人去。
    所以还好。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哈~~
    丢到了,又说,不准的,再丢一次?

    回复删除
  20. 原来多兄以当公公N年,可以说是senior公公,失禁失禁~

    回复删除
  21. 用菊花, 花瓣用来泡茶, 不会浪费 :P

    回复删除
  22. 来来来~

    买的大,赔得大!!

    买她去一赔二

    买她不去一赔0.5

    买定离手啊喂!

    回复删除
  23. hahaha...ah yip seem already know the answer

    回复删除
  24. 所以,不用穿裙都知道我是女人咯。。。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可以给她拔到xmas lunch 那天的更好...呵呵呵

    回复删除
  26. leng 仔,响我地盘开局,俾左费用未啊?

    回复删除
  27. 用大一点的花,速战速决!

    大王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复删除
  28. 最后一片给风吹掉了, 算不算啊? 哈哈

    回复删除
  29. 想保持沉默,到那天才跟她讲要不要去。。。
    会不会很欠打?

    回复删除
  30. 等我收完赌注再告诉你去还是不去。

    然后profit我们50 50。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1. 我们去KL, 你酱对我们....你就知道...

    回复删除
  32. 先打听看看,有没有俊男。。。。
    有的话,去!!!!!!!!!!!!!!!!!
    没有的话。。。。。免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的,是全女班。
    他们的客户,完全没头绪。

    回复删除
  34. 几有自信一下。。。
    还好我还没吃午餐。。。
    厄~~~~~

    回复删除
  35. 我们这里,3 个律师,我除外。
    其余的,是他们的客户。

    所以,觉得怪怪的。

    回复删除
  36. 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叫你去? 他们的秘书都没去, 对不对?
    几时?

    很闲的~跟他讲你佳人有约咯~

    回复删除
  37. 嗯咯。。。所以我也很奇怪。。。
    而且,又不方便给公司里的人知道。。。

    下个月,我们 KL 回来的那个星期一。

    回复删除
  38. 如果是我,不去,因为一开始就觉得怪怪,有了先入为主的观念,就会很难融入那个气氛。。。
    接下来再做衡量:我的被邀请是不是一种尊重?还是纯粹的敷衍、没有诚意的?如果是后者,就容易解决了,就是下定决心不去。
    可是我们在工作的圈子,有时不能凭感觉行事,还有很多人情世故要做考量。所以如果是前者,我就会赴约,再给自己的心理作调整,比如就当作去见识啊,认识新朋友啊,拍照post在multiply啊......都可以。
    对不起,啰嗦了一点。

    回复删除
  39. 她。。。有碗话碗,有碟话碟。。。有奶的,哪里会说是错觉?

    回复删除
  40. 起立~ 行礼~ 老师~ 午安~!!!!

    回复删除
  41. 说得没错。
    所以,我一方面得看自己,一方面得看周围。。。

    很想做回自己,心里怎样想,就怎样做。
    可是,工作上并不允许我这样做。
    很矛盾,每做一个决定都有很多东西要想。
    累~~

    **去那里,要表现成熟。尤其有客户在,还关系到公司形象,不能太放肆。

    回复删除
  42. 有时候。。。没办法。。。
    现在有魔鬼和天使同时在我心里,很讨厌。

    回复删除
  43. 不可以乱乱拍照, 就可以闷坏你了...kekeke~

    回复删除
  44. 你应该问我还有什么没告诉他们。。
    该说的都说完了。。

    回复删除
  45. 可以文雅一点吗??
    比如你可以用:我的屁股想吐。。

    小新都会,你。。唉。。。

    回复删除
  46. 不要说乱乱拍,好好拍也不行啊。。。

    如果是比较熟的,那还好。
    这一组,我向来是能闪则闪的。。。
    有交集,也是例行公事。。。

    回复删除
  47. 呵呵呵呵。。。

    说起帅哥。
    早上在巴士上看见一个帅哥,本来在打瞌睡的,顿时睡意全消。 =p

    回复删除
  48. 是咯是咯.......连小新都不如的大奶牛~

    回复删除
  49. 为了这种事拿 urgent leave?
    虽然我数学不好,但也懂得算这一笔是亏本的生意咧。。。

    回复删除
  50. 阿尼,你想食大餐就去拉...反正你一個人食得有幾多?

    回复删除
  51. 老师,我身体里的废物已经把我的直肠填满,现在我想把身上多余的废物排出体外,请问老师我可以去厕所吗?

    可以了吧?

    回复删除
  52. 那么, 不去比较好吧~
    纯属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
  53. 赚又不要, 亏本又不要.....伤脑筋咯

    回复删除
  54. MC 就不能拿没MC 的钱了, 也是亏 :p

    回复删除
  55. 是他睡意全消吧,看见你这位美女..

    回复删除
  56. 何解啊???MC看医生的钱可以Claim回的啊??
    何来亏啊??

    回复删除
  57. 瓦老!

    原来我值得你们讲通宵的啊?

    原来我这样有魅力的啊?

    回复删除
  58. 阿尼一年里面没有拿MC, 有钱拿的啊~

    回复删除
  59. 啊尼那天不是泻肚子拿过MC了吗》还两天

    回复删除
  60. 如果一年里拿的病假少过4天,就会有特定奖金。
    奖金数额不大,但总比没有好。
    今年经济不景,不懂会不会成为取消的理由。

    回复删除
  61. 有啦。。。
    只要少过4天,还是有奖金的。
    不过数额会根据你所请的病假天数调整。

    回复删除
  62. 原因之一。
    同时也奖励不滥用病假的人。

    回复删除
  63. 讲多无谓,食多会滞,行动最实际。
    第日有机会一起食饭你就知道咯。。。

    回复删除
  64. 好的.一言為定.
    你一定吃得不比警察先生多...

    回复删除
  65. 可以食八碗饭,
    直下。。两
    笼叉烧包,
    三笼烧卖。。
    两杯奶茶,
    甜品红豆水一碗。。

    回复删除
  66. 哈哈哈哈哈哈~ 近来很爱酸foi-foi..

    回复删除
  67. ok, u 表演 mkn fish, i表演 mkn 50pcs satey!!!

    回复删除
  68. yes, i can. dulu lah, now tak tau. i wan to re-try. hahahahaa

    回复删除
  69. momo, u cakap pasal kfc makes me feel like makan lo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