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没事没事

 

 

 

 

 

 

 

 

 

 

挑了大红衣服。。。

这个色调,我只有两件。

这件是老妈的,她买了不喜欢,那我留来新年穿咯。。。

基本上,我不爱太鲜艳,少穿鲜艳色调。

今天,想要让自己打起精神,来点不一样的吧~~

看?

我不就好好的?

没事没事~~

169 条评论:

  1. 是的, 辣尼~~~~
    心里面是充满热情的....
    奔放吧~~

    回复删除
  2. 泳装你都看了。。。哪有瘦?
    角度问题啦。。。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犹如那首;hey!!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

    回复删除
  4. 阿多,你也有拍照的,对不对?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5. 不会啦, 如果象, 也是美丽的红包..啦啦啦~~~~~~~~~

    回复删除
  6. 就是看到。。你有啊~~ 线条还是有啊~~

    回复删除
  7. 肚子小了。。。比什么都好也。。。

    回复删除
  8. 今天真得很冷。。。等下都不懂还会下雨吗。。。

    回复删除
  9. 球状,也是一个线条。。。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这倒是真的。。。
    我比较希望屁股和大腿小咧。。。

    回复删除
  11. 下雨的话, 我们就没有的热一热......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大腿是需要节食才会瘦的。。问过中医师。。她说的
    运动只会越来越壮

    回复删除
  13. 我天生大腿和屁股胖,典型的梨子。。。真是讨厌。。。

    回复删除
  14. 哦。。。原来如此。。。。
    就算今晚不会下。。你们今晚去也会超冷的。。。

    回复删除
  15. 阿尼要烧我, 如果下雨就没有去游泳, 没有游泳, 我们就没有见面, 他就不能让我热~

    回复删除
  16. 我是典型的油桶。。。肩膀跟屁股一样宽。。。lagi sui~

    回复删除
  17. 可是这样如果瘦下来,是标准的衣架子咧。。。

    回复删除
  18. 十年前我会承认我很性感,现在只剩肉感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我妈一向比我新潮。
    她准备出门花的时间比我久很多。。。

    回复删除
  20. 猪肝红内衣就有一件。其他没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今年老鼠穿红底裤旺喔。。。
    我爸也是每天在找他的红底裤。。。

    回复删除
  22. 那方面? 喜欢扮美美出门? 嘻嘻...
    因为她也是天蝎, 对不对...哈哈~

    回复删除
  23. 我没有看过她穿红bra~~~~
    找天叫他一起去买, yeah~

    回复删除
  24. 真的很旺么?
    在云顶应该不要穿,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你怎么知道老鼠穿红的....
    我不懂你们这么close.....

    回复删除
  26. i punya xxxl size tak ada red colour...hahahahaaha

    回复删除
  27. 穿在外面就要会飞。。不然给人抓去青山...

    回复删除
  28. 穿在外面就要穿 S size 的衣, 还是不要啦, 很紧~

    回复删除
  29. tak mau lah, 不穿红色就行了, 其实我忌红色的, bcoz我屬木, 红色就是火...

    回复删除
  30. 你属木? 那么你的人蛮固执的, 是不是...
    是咯, 不要穿红, 但火不是可以越烧越旺咩?

    回复删除
  31. 自己染回脱色, 等下momo以为他那边流血..... >.<'''

    回复删除
  32. 等下脱色......变了红屁股和红鸟... ahahhahaahahaha~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
    阿魔和虾米的反应做莫一样的?

    回复删除
  34. 阿尼在多多那边是500掌门人, 所以要给她来个500....~~

    回复删除
  35. 如果穿太紧。。。然后有生理反应。。不就很痛。。.

    回复删除
  36. 要弄个洞。。投投气。。才可以。。

    回复删除
  37. 讲到圣诞节, 阿尼, 弄今天很红, 我今天很青.... =.=

    回复删除
  38. 啊哈哈哈哈哈哈~ 还加我。。就有生蛋老人了。。

    回复删除
  39. gua tak mau jadi pink panter...
    tapi gua suka pink jugak...
    hahahaha~~

    dah lama tak pakai pink...

    回复删除
  40. 對呀,尋晚我跟男人說,你不如做聖誕老人,個面同個被咁紅既??

    回复删除
  41. 佢係香港熱男... 冬天得十幾度,都係著短打.

    回复删除
  42. 甘至融化得到你呢个雪女丫嘛。。。

    回复删除
  43. maksud i, i punya perut sampai paha gemuk...my fault, sol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