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曲扭

那场风雨后

我们

迷了路

残留这

支离破碎

躯壳

107 条评论:

  1. 都已支离破碎了。。我不敢碰啊。。。。

    回复删除
  2. 那么。。。
    坐地上吧?
    凉凉的,挺不错哦~

    回复删除
  3. 应该你来告诉我吧?
    快快打开你的想象空间!!

    回复删除
  4. 因为碎得我都不敢碰 想起张信哲的歌:

    依依不舍

    我答应你再也不会
    打扰你的生活
    我答应你再也不会
    为你多喝一杯酒
    我答应你从今以后
    我们都还是好朋友
    你怎么说我怎么做
    这样子够不够
    你看不到我的双手
    在痛苦地颤抖
    你听不到我的内心
    碎得我都不敢碰
    你想不到我的沉默
    压抑著多少话要说
    爱不能有泪不能流
    你教我这种日子怎么过
    舍不得你
    所以才会骗了你也骗自己
    其实我也知道只是我
    没勇气面对问题
    舍不得你
    虽然明知我的爱你不珍惜
    有些事情谁都说不出原因

    回复删除
  5. 不就是一碗夫见面,有这么难?
    哇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6. 用原图曲扭,原来还可以有这样的效果。
    蛮好玩的。 XD

    回复删除
  7. 夫见面。。整条街都是。。。

    合自己口味的又有几间。。。

    回复删除
  8. 你听你的心,哪会深?
    你说是什么,就是什么。多好!

    回复删除
  9. 才疏学浅,总有颗心吧?
    做人没心,不如不做。

    回复删除
  10. photobucket 扭曲的?

    我看到一个女人的头, 側脸...躺在那里.....

    回复删除
  11. 是今天 ahyip 弟弟你想太多了啦。。。

    回复删除
  12. BINGO!!!

    哈哈哈哈~~
    哇~~这样你也看到?
    嗯。。。
    还有点像哦!

    回复删除
  13. 我想太多?你们想太多,大家想太多!

    (终于学到一点点了...)

    回复删除
  14. 不会是我和你的那晚就好。。。
    哇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等我研究下,要怎样把原图放上来。。。

    回复删除
  16. 药材, 感性点去看.....石头不够感性...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早期的歌比较好听。。。。后来的越来越商业了

    回复删除
  18. photobucket新的? 很久没去弄~

    我一看....就有酱的感觉~ 忧郁的....

    回复删除
  19. 我的心已被曲扭。。。很难感性。。。性感比较容易。。呵呵

    回复删除
  20. 是的是的....我超喜欢他以前的歌, 完全可以投入他的歌~

    回复删除
  21. 不好意思。。。原图太大,现在好了。 ^^

    回复删除
  22. 旧的啦。。。
    不过我也是今天才想玩玩。

    回复删除
  23. 我今天穿得很性感。。可是你看不到。。呵呵

    回复删除
  24. 为什么不要delete 大的图? 歪了, 你的贴~

    回复删除
  25. 不要拍啦。。等下大家吐。。。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6. 我没有这种习惯。。难道你是这种人???

    回复删除
  27. 那个。。。
    我不喜欢刘嘉玲唱歌。。。

    回复删除
  28. 露背而已啦。。。拍局部?。。。反手拍背?。。。我没那么厉害。。。
    我想不是扭到颈就是扭到手啦。。。别搞我。。呵呵

    回复删除
  29. 药材。。。有一种 function 。。。叫 timer。。。

    回复删除
  30. semua org pun会唱歌, but..... 好不好听dunno lah...

    xD

    回复删除
  31. 不要酱挑剔啦。。。
    随便找几个 file 顶住档就得啦。。。

    回复删除
  32. 哈哈哈。。你们果然是自拍高手。。。呵呵呵

    回复删除
  33. 未必。

    详情清参考‘超级偶像’,超级女生,快乐男生等海选活动录影。可使用youtube来查询。

    回复删除
  34. 哈哈。。好坚持啊你。。饶了我吧。。大人。。

    回复删除
  35. 刚听到一个“故事”,很气啊。。。
    等下写出来,你们发表看法,ok?

    回复删除
  36. 好啊。。快来。。。。不然我就吃饭后来支持。。。

    回复删除
  37. 快点写~~~
    可以弄到你很气的一定很精彩~

    回复删除
  38. 我只看到支离破碎没看到躯壳。。。>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