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1992

刚处理完新人事宜。。。

惊然发现。。。小妹妹和我同月同日生。。。是1992年次,正好同一个生肖。

想起了当临教的日子,想起了1992年次那班淘气捣蛋的家伙,想起他们得知这巧合时的雀跃脸孔。

是啊。。。

这不过是种巧合,没什么特别意义。

可是,惊喜和快乐,又哪需要什么特别理由?

我们之间,比师生亲密一些,比姐弟妹疏远一些。

我们的回忆,比普通特别一些。

42 条评论:

  1. 有老爸老妈铺路,来见识见识,什么叫做工喔。。。

    回复删除
  2. 噢~~
    你上阿猫没给她看到吧? 呵呵

    回复删除
  3. 咳咳。。。
    嗯。。。
    我很专业的。。。

    回复删除
  4. 猫,不可以乱乱送。。。

    她进那组很忙的,要小心。。。

    回复删除
  5. wer got ang mo?
    BSBH = Bao Shua Bao Hai in hokkien lar...

    回复删除
  6. 花哈哈哈。。。包到完几乎是现在的流行趋势。
    别包买老板的避孕套就好了,
    我朋友以前做老板的私人助理就得包这个。。。好可怜。
    不过你比较高一点应该不用包这个。。。:P

    回复删除
  7. 如果是我,没关系,只不过那避孕套可能多了几个小孔。。。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那你岂不是间接成为送子观音咯?

    回复删除
  9. 搞不好又跑出四个意大利面来。。。

    回复删除
  10. 搞不好又跑出四个意大利面来。。。

    回复删除
  11. 我那天看到什么什么铁厨的节目,
    那个老板说“大家都爱吃我的香肠”。。。。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哈。。。
    你怎么就爱注意这些?

    回复删除
  13. 不是咯,刚好看到,我就笑到趴地。。。花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你很坏耶。。。
    我也有看,怎么就没注意到? XD

    回复删除
  15. 不懂咯,看到就爆笑了。不是故意想的啦~

    回复删除
  16. 其实是因为被新加坡lang训练出来的,
    他们总爱笑我们“州府”音嘛,
    那个杨紫琼的广告不是更好笑吗?
    “我喜欢亲自上阵我的武打动作”。。。

    回复删除
  17. 很有兴趣想知道那个广告词是谁写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不是啦。。。
    我的“环头”还没资格“收 leng”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不要紧啦。。
    他不出错,我们哪来得笑?

    回复删除
  20. 没什么啦,说说就算了,无伤大雅。

    回复删除
  21. 1992年, 當時在馬國某某獨中貪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