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我和麦兜的快乐星期六

带着可怜的猪手,向您报告我的快乐星期六:

早上跑了一趟图书馆。

看着看着。。。

看见了很喜欢的麦兜,还有春田花花幼稚园可爱的小朋友们,麦唛,菇时,阿 June,阿 May,阿辉,得巴。

很久不见了,可爱的朋友们。。。

那天的麦兜,一如往常,傻居居。麦唛,还是那么文雅。

麦兜在《尿水遥遥》吟了这些小诗:

        你飞过  像只象

       多么轻  多么重

亲爱的麦兜,原来,你也遇见了会飞的象呵。。。

       怀念你

       像怀念自己

      像放一束花

      在自己墓碑

是的,也许。。。我在怀念你时,更怀念的是那个随你而逝的自己啊。。。

 

麦唛的《宁静声音》自然比麦兜文雅多了,能够唤醒心中凝集的,感觉。

       平静的湖面像蛋挞

       朵朵的白云像鱼扎

       早春的风像初卷的肠粉  般滑

呵呵呵呵。。。是啊。。。她也是只小猪啊。。。

麦唛问:到底有没有些东西,是这样便是这样,不会可是但是反而,没有不过其实不一定。

妈妈答:有,一定有,你相信什么,便是什么。

亲爱的麦唛,真谢谢你,分享了你的疑惑。现在,我相信我是快乐的。

特别附送《麦兜语录》:

  大难不死,必有锅粥。

  臀结就是力量。

  猪还有一猪兜。

  肉不琢,不成饼。

  天有不测之风云,人有霎时之蛋挞。

  闻鸡起筷!

http://baike.baidu.com/view/32328.htm

 

外加一份题外话。

仔细看看,如果你还是不会笑。。。那么。。。那么。。。我唯有搔你痒了哦~~~

Happy Monday~~ Cheers~~~  ^^

 

24 条评论:

  1. 妈妈答:有,一定有,你相信什么,便是什么..
    我喜欢...

    回复删除
  2. 傻傻的,很天真。
    每个人心里,应该都住着一个麦兜吧?

    回复删除
  3. 我看了很想大大声笑。
    可是图书馆里面不可以啊。。。
    快快拍下来给你们看。
    呵呵呵呵。。。
    很可爱吧?

    回复删除
  4. 上个星期五,你是不是在BEACH ROAD?靠近 ARAB ST.那边的.

    回复删除
  5. sungai telur licin melaka...
    哇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上个星期五,我在听蔡澜和倪匡讲废话。。。呵呵呵。。。
    所以那个不是我。 ^^

    回复删除
  7. 哦!!!好可惜..我错过蔡澜和倪匡讲废话

    回复删除
  8. 我香港朋友说麦兜很低B,
    但是我很喜欢他,呵呵呵。。。

    回复删除
  9. 我也很喜欢。。。
    也许,那些太聪明的人不懂得生活里头的简单道理吧。。。

    回复删除
  10. 那你有阿甜的电邮吗?可以直接forward给她哦。

    回复删除
  11. 我也很喜欢麦兜的!!!因为他,我才那么喜欢猪。哈哈

    回复删除
  12. 呵呵呵呵。。。
    一猪还有一猪兜。。。
    麦兜名言。
    哈哈哈哈~~

    照片传过去给你了,收到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