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

不在乎

该怎么学会不在乎?

不在乎生活的意义

不在乎得与失

不在乎喜怒哀乐

不在乎前因后果

不在乎过去的

不在乎将来的

不在乎自己

不在乎你

。。。。。。

有人说,不在乎的就是赢家

实实在在的生活里,我该怎么不在乎?

不过想好好留着手心里的沙子

放松了会流逝,抓紧了溜得更快

这一松一紧的空隙该怎么收放自如?

151 条评论:

  1. 你捉住的东西不见得会让你开心。。。你又何必抓紧?
    放下吧~

    哦弥陀佛

    回复删除
  2. 曾经试过,把一切放松。
    不在乎一切。
    关着心房,冷冷的看着身旁的事物,冷冷的过着自己的日子。
    生命里留下空白页。

    是的,没有人能伤害得了我。
    可是我痛恨自己。

    回复删除
  3. 除了放下。。 更要试着原谅自己。。。
    才能得到真正的解脱。。。

    多唱张惠妹的“解脱”。。。发泄一下~

    回复删除
  4. 冷漠的过。。。
    我想,我做不到。
    日子本来就该有色彩,有快乐悲伤,那样的日子才有意义。

    可是,同样的悲伤源头,同样的伤痛理由,我讨厌这样的挫折。这是我急欲逃离的原因。
    一再检讨,一再努力改变,如果还是兜回旧路,那到底是哪里出了错?

    回复删除
  5. 做么不要龙飘飘??可以飘来飘去。。

    回复删除
  6. 藥材,我想,我們離世時,就是真正能解脫的時候...
    人非草木,感情用事,在所難免.
    每天遇上不同的人和事,總會有能為(我的生命)打開新一頁的人.
    對於在頁上要填上的是色彩,抑或是塗鴉... 有時是要以兩人共同去努力.

    阿尼,不要太沉醉傷感之中... 會妨礙你前進的步伐.

    回复删除
  7. 自己的生活,关别人什么事?
    不好让身旁的人姓赖。。。
    呵呵呵。。。

    回复删除
  8. 係,單身時,真的可以只為自己負責.
    但當展開兩人的生活時,就不能只以自己為中心.要顧及他人的想法.

    回复删除
  9. 能不能不要靠别人?能不能自己涂上色彩?
    等,要等到什么时候?
    只是,自己的性格是如此多虑。。。如果可以放下,如果可以狠心,如果可以更果断,那就好了。。。

    回复删除
  10. 还是不能。。。
    虽然单身,但身旁还是有很多人,比如家人,比如朋友。
    或多或少,还是得想想身旁的人。。。

    回复删除
  11. 口里说不在乎的,心里也许是很在乎?

    回复删除
  12. 你弄錯了,是互補長短.兩人三足,玩過未?
    個人的努力成果很有限 ... 事倍功半.
    性格早生成,改不了.
    冷靜果斷最佳用於職場,談情說愛,應該好好享受幻想曲,先來把煩惱拋棄!!!

    回复删除
  13. 所以要跟我談談... 你心中最在乎的那一位是如何?

    回复删除
  14. 我想学着在乎自己多一点,爱自己多一点,多自私一点。
    看会不会比较快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5. 怎么学会不在乎?
    当你不在乎的时候你就学会了咯!

    回复删除
  16. 我常告诉自己不要紧, 什么都不要紧,这样心情会比较轻松, 日子也会比较好过一些些吧。。。

    这个与您共勉之.. (:
    http://evincheers.multiply.com/journal/item/25

    回复删除
  17. 所以那些说“我不在乎”的。。。其实都很在乎咯?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尽量吧。。。
    多一份总比少一份好。。。

    回复删除
  19. 呵呵呵呵。。。
    我也这么想。。。
    可是又很像很不争气啊。。。

    回复删除
  20. 这门学问太深了。。。
    我只想弄懂怎么调适自己的心境。。。

    回复删除
  21. haha..not everybody..for me is ...coz my dear always say me KOu Shi Xin Fei...wuwu

    回复删除
  22. 你的概念很清楚,愛自己,多簡單.
    可是你的心很想有愛惜你的人...那點樣辦?以后就此過著單身生活?
    Give and Take, 適當的平衡兩人的角色分配,可以為大家帶來美好的生活質素.
    我每天也在學習中... 失敗乃成功之母.加油!!

    回复删除
  23. 是啊。。。
    可是又能怎样?

    与其等别人,还是自己爱自己比较实际。。。
    等待爱情,那么卑微,那么可怜。。。还是算了。

    回复删除
  24. 承认了它~ 接受了它~ 然后慢慢就会不在乎.。。

    回复删除
  25. 做回自己吧~ ‘在乎‘又不是一个‘错‘~

    回复删除
  26. 窝承认自己肥。。。窝接受自己肥。。。窝不在乎自己肥。。。?? TTT___TTT

    回复删除
  27. 是没有错。。。可是很辛苦啊。。。为什么要搞到自己酱辛苦?

    回复删除
  28. 认自己肥~ 受自己肥。~ 就要减肥~。。。

    回复删除
  29. 做回自己都辛苦~ ?? 是有不对劲的地方了。。。

    回复删除
  30. 就像。。。你爱一个人。。。可以爱他到用盐。。但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回复删除
  31. 爱他到用盐?? 为什么是用盐。。不可以用糖??醋呢??

    回复删除
  32. 哎哟~ i mean forever...永久。。><" (不会打)

    回复删除
  33. 因为想要改变,因为想要更坚强,因为不想再被这些事困扰了。。。

    回复删除
  34. 戀愛中的人,哪會感到可憐,阿尼?
    既然選擇了愛情,面對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稍為降低自己身份,又何妨?
    從相知相愛的第一天,我就告訴自己,我倆是沒有身份高低之分,只要求平常心對待與他一起才會發生的人和事... 包容他的固執和急燥...這全因為他對我的愛護和關心.
    愛情沒能有精確的計算,別苦了自己,也無需等待,因為那人就在燈火欄柵處.
    今天跟我一起的男人,等了我快一年了,才能有機會走在一起.換了是別的男人,早就離去了.




    回复删除
  35. 酱就要练功咯。。。不可能想就可以变坚强吧~

    回复删除
  36. 重点在这里。

    我不在这个国度,也不想再继续在城外徘徊,太累人了。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好运气,也许,好运气让我花光了。哈哈哈哈~~
    所以,想学着怎么“洒脱”,想学着看看外面的世界,想调整心态,不再期待。

    回复删除
  37. 没有错。
    如果到了那时候,相信已经毫无疑惑了吧?怎么还有这篇咚咚哩?

    回复删除
  38. 不是啦~ 很多啊~ 什么书都有。。。咸书就TALALAH~

    回复删除
  39. 其实知道的。。故意逗你的。。。wakaka

    回复删除
  40. 不会啦。。。我是名牌药材嘞~
    京都念慈菴嘞~

    回复删除
  41. 原来京都念慈菴有段感人的故事的:

      1946年成立的香港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50多年来以单一产品香港京都念慈菴蜜炼川贝枇杷膏而闻名中外,至今行销全 球20多个国家。近年为配合市场上对天然中药不断增加的需求,京都念慈菴研发出多元化的产品,包括方便携带的便利庄枇杷膏、年青人喜爱的枇杷润喉糖及服用简易的科学中药系列,使中药发扬光大。
      京都念慈菴深远悠久的历史可追溯至清代康乾年间一段感人的孝子故事。
      杨孝廉因母亲肺弱痰多、咳嗽不止而遍寻名医,几经辛苦,才找得当时的神医叶天士赠予蜜炼川贝枇杷膏的秘方,治好母亲的病。後来,杨孝廉遵照母亲的遗训,广制蜜炼川贝枇杷膏,送给有需要的病患者,造福世人。
      为了纪念母亲,杨孝廉便将枇杷膏命名为“念慈菴川贝枇杷膏”。而杨氏後人因在北京设厂生产,所以在“念慈菴川贝枇杷膏”前再加上“京都”二字。
      其後,谢兆邦先生接手经营,於1946年在香港创立京都念慈菴总厂有限公司,将之发扬光大,令京都念慈菴的商标“孝亲图”成为优质中药的标志。

    回复删除
  42. 我平衡感不好。。。会撞壁的。。。

    回复删除
  43. 看你有悟到没咯~ 也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多兄,請你祝福我今次能夠成功拉... 我落足心機嫁拉.

    回复删除
  45.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 我会帮你那末~那末的~

    回复删除
  46. 我的成功之匙:
    相信是我一直保持住戀愛準備的心態.即使跟前度的感情轉淡.
    這樣去作最好的準備,才能面對最壞的打算.
    酒脫的人像我,是不會太計較得失,成與敗,不是值千金,
    以我男人的解釋:
    以一生的精力去賺錢和努力,也不會換到有"我".
    這種不能失去對方的感覺,我初次在戀愛中深深感受到...
    今天,我仍想著:這會是個可信的男人嗎?

    回复删除
  47. 做回自己很辛苦?
    那么做假假的不是更对不起自己~?

    回复删除
  48. 哈哈..我也是奇怪为什么用盐....
    永远用盐~~~~因为煮菜永远用盐~~~~

    回复删除
  49. 我不明白.為何做回自己的會辛苦? 不是你認為最舒適的才會去做嗎?

    那未,苦了自己,連累別人... 笨呀!!

    回复删除
  50. 結婚,其實可以為大家帶來正面的能量,
    至少,我的男人會以為一切會成定局,我跑不掉了... (大笨旦).u_u

    回复删除
  51. Sorry,我才無這個能力,小女子自身難保.
    他的真命天子,才能改變她的心思和生命.

    回复删除
  52. 我是说,现在这个自己很不好。我想要做回以前那个自己,很想念以前那个自己。。。

    回复删除
  53. 別客氣,個人經驗分享,以淚水和汗水交織而成.

    回复删除
  54. 你要骗他入局, 然后你在外仍然为所欲为?

    回复删除
  55. 呵呵呵呵。。。
    一直想要得不到的东西,弄到自己很辛苦,这样的自己,不是很应该改变吗?

    回复删除
  56. 再去問自己:過去的我,條件真的合適跟別人生活嗎?

    回复删除
  57. 成长是痛苦的。。。偶尔放纵还可以啦。。。

    回复删除
  58. 有用脑乱想也是生草菇。。罢了。。

    回复删除
  59. 没有。因为已经失踪很久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0. 阿尼,不能全部攺變自己去遷就對方......
    性格早成形.勉強去做,只會吃力不討好.

    回复删除
  61. 不适合。甚至可以说有点白痴无脑。
    但是至少不会令自己痛苦。

    回复删除
  62.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你快去找~
    人家把最真的让你看, 不公平~

    回复删除
  63. 放纵。。。后面的烂摊子不好收拾。。。

    回复删除
  64. 打從他用一年時間去等我時,我己經覺得佢笨了.
    他說:沒法子,我天生不夠你聰明,這樣唯有痴痴地等.我回心轉意.
    最勁係,佢笨極有譜.好彩我不是浪子.

    回复删除
  65. 你真的在爱吗?
    为什么我们觉得你在让自己痛苦?

    回复删除
  66. 我给你看。。。也是最真的。。。肥肉。

    回复删除
  67. 此路不通,要转路时时这样的啦。。。
    通常这个时候司机总是浮躁不安,兼碎碎念。。。
    过了就好了。。。

    回复删除
  68. 談情說愛,講既係兩人在互相欣賞的情況下走在一起,
    請先別介意自己的過去...有失敗經驗的女人,才能成就今天出眾的我呀!!
    其實,係你的心中認為最醜惡的事,在情人的眼裡,會有所不同.

    回复删除
  69. 呵呵呵。。。
    就是咯。。。

    一个人,乖乖回家睡觉不是很好吗?
    起码不会眼冤,让自己想多多。

    不能让自己开心,至少不要让自己难过。
    就是对自己好了。

    回复删除
  70. 互相扶持,总能到达彼岸。 加油~~!!

    回复删除
  71. 阿尼,你就是訓太多,個人很消極呀~~

    回复删除
  72. 平常心很重要的。。不管你是单身或有情人的。。。

    回复删除
  73. 多多, 好~~~!!!"平常心很重要的。。不管你是单身或有情人的。。。"

    回复删除
  74.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呵呵呵。。。

    回复删除
  75. 其实我还蛮喜欢睡觉的。。。
    一觉醒来,什么不开心都没了。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76. 我每天只睡5/6小時.你可以睡很多呢!!
    日常生活即使有多苦惱,睡醒了,也是一樣要面對.

    回复删除
  77. that's a question of how much you are able to take and how much you are willing to leave behind. Measurements and decisions are different all the time and when you are getting different stage of life. It changes all over again :)....

    Probably the only winner is the one who can take in and get someone in then give someone and get someone to bear....

    回复删除
  78. 5/6小时。。。
    我会有熊猫眼。。。会整个人浑浑噩噩。。。

    回复删除
  79. yes, am trying to figure out and try to balance it... confused n upset myself... hahaha~~

    回复删除
  80. Alger, agreed with u.
    it looks like to maintain a balance diet?! ha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