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Photobook 出爐咯~~

本來想說說旅行前的興奮。
結果,更興奮的是接到了我的第一本 photobook ~~!!!

封面
封底
我的產品啊~~
左看右看。。。
真好看。。。

上回說過,選擇了這傢叫 Phototalkz 的公司。
沒有失望呵~~~

排版過程中,當然有不滿。

其一,中文字體樣式選擇有限。
沒有那些可愛的廣告体,人家想要表達“可愛活潑”的輕鬆氣氛嘛~~
結果都是些很正規的,搞到像課本一樣。。。
有點洩氣。。。


其二,就是一些“小工具”。
比如説,小便利貼,對話匣子之類的,真是不足。
來來去去那幾個,真無聊。。。

呈交時,客服讓我很滿意。
上載過程有點不順,我很擔心,於是馬上電郵公司客服隊。
那時,是半夜兩點。。。
想說,可能要一,兩天才收到答復了。
可是啊~~
我在早上9點就收到回復了。
真不錯。

交貨時間預計是一星期。

我在週二上載。
下個週二我收到電郵,說公司生産部有些小問題,交貨時間會延長。

出師不利,當然要快快問一問,延長到什麽時候咯?

回復是:兩個到三個工作日。
捏指一算,今天才會收到了。。。
加上我把地址放在新山住家。
那麽。。。要等從 Bali 回來才看得到。。。

誰知道,租戶阿姨昨天就告訴我,收到我的包裹。。。
今天,媽媽就幫我拿回來了。。。
也就是說,總共只遲了兩天。

言而有信。
讚!!!

也喜歡他們會把延遲通知客戶的做法。
而不是讓客戶癡癡的等。





成品也不賴哦~~
顔色沒有嚴重偏差。
紙質優良。

唯一擔心的是定本連接處,看起來比較脆弱。
不能太粗魯翻閲。


縂而來説,第一本 Photobook 有這樣的品質,我很滿意。

2 条评论: